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草根 結果共141筆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024/03/18 17:00
  • 密西根州初選弱點曝!怒拜登加薩政策 川普票多基本盤

    美國總統拜登和前總統川普,週二雙雙贏得密西根州的黨內初選,拜登拿下八成選票,看似大贏,但有約13%的選民選擇投給「不承諾支持」的選項,因為密西根的阿拉伯裔美國人發起草根運動,要用選票抗議拜登的加薩政策,希望藉此促加薩停火。而川普則贏得68%的選票,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拿下26%,儘管這是川普的第六勝,但他在市郊和大學以上族群,得票不如海利,透露出他在11月大選時可能的弱點。
    2024/02/28 20:00
  •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2024/01/05 14:37
  • 男星親揭草根出身!無預警獲百萬贊助 喊這兩字竟然發了

    嘻哈天團「頑童MJ116」單飛不解散,小春近期推出首張專輯《大丈夫》,今(3)日釋出新一波主打〈晃落〉MV,「晃落」來自廟會陣頭扛轎時,讓轎子晃動旁人鼓譟用的話語,也有台語「發了」的好兆頭,是首充滿草根氣息的歌曲,強烈地宣示小春的出身與經歷。
    2024/01/03 16:25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直擊最火「村BA」 美職籃球星Butler也來朝聖

    您有聽過「村BA」嗎?有別於美國職籃NBA,大陸興起的鄉村體育,參賽的不是職業運動員,而是當地村民,有人是賣小吃的,有人是消防員。同樣大陸也有足球「村超」,靠著最草根的運動熱情,每場直播都造成轟動,甚至吸引NBA球星來打卡。「衝金牌背後汗水」專題,帶您來看這股特殊的體育熱潮。
    2023/09/12 18:33
  • 落選秀的逆襲!熱火「草根大軍」5締新猷 頻創季後賽紀錄

    東區半決賽對決尼克第二戰,首輪上演「老八傳奇」掀翻公鹿的南灘大軍,在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希洛(Tyler Herro)缺陣的情況下展現強大韌性,硬生生將外界認定「一面倒」的戰局拖到最後一刻;而這支由多位落選秀組成的「草根大軍」也再次寫下聯盟的季後賽紀錄,儘管暫時無緣搶下系列賽第二勝,仍是顯得雖敗猶榮。
    2023/05/03 20:57
  • 升格阿公隱居台中!60歲陳雷「回來了」近照曝光竟變這樣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隨緣〉等經典台語金曲的60歲「草根天王」陳雷,近年來鮮少公開露面宣傳,儘管2年前發全新專輯,也只「聞歌不見人」!如今陳雷終於回來了,升格阿公後近況曝光,歡慶一甲子。
    2023/05/02 10:30
  • 晉身電影咖!草屯囝仔演金鐘影帝麻吉 狂NG香腸吃到怕

    台語嘻哈男團「草屯囝仔」為《做工的人電影版》量身打造熱血又草根性的片頭曲〈大城市小希望〉,也首度參與客串演出,樞育與阿倉扮演金鐘影帝薛仕凌的換帖麻吉,卻因為太過緊張,原本一口流利台語都講得掉漆,竟然NG十幾次,還有1場拍攝騎機車咬香腸的鏡頭,因為連續NG,一場戲就吃掉好幾根香腸,2人苦笑表示:「要把台詞背好、講好實在太困難,我們還是乖乖唱歌好了!」
    2023/03/23 18:56
  • 雙子二重奏美國巡演 敲出台灣脈動

    由台灣雙胞胎兄弟演奏家組成的「雙子二重奏」獲選美國國務院「中央舞台」(Center Stage)的巡演機會,不僅在華盛頓特區的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更深入美國草根社區,透過音樂讓更多人感受台灣的節奏脈動。
    2023/02/16 14:48
  • 半年賺1輛名車 洪都拉斯自詡「股神巴菲特」慘血本無歸

    藝人洪都拉斯出道多年,草根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2度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獎項,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入行初期,工作非常不穩定,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於是決定投資股票,一開始順利賺進百萬,讓他膨脹到自詡為「股神巴菲特」,但好景不常,沒多久就血本無歸,之前賺的1、2百萬全部賠光。
    2022/10/20 14:15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巴西大選宣傳啟!波索納洛防敗選「質疑投票系統」

    巴西七合一大選10月2日將舉辦首輪投票,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總統之戰,造勢活動正式在16日起跑!尋求連任的總統波索納洛,遇上勁敵──巴西前總統魯拉,最新民調顯示,魯拉整整領先12個百分點,讓波索納洛這回大選岌岌可危,但他早在一年前就開始鼓吹電子投票制度不公平,倘若敗選很可能會引發支持者暴動,也讓這次巴西大選,社會瀰漫擔憂和不安的情緒。
    2022/08/17 19:56
  • 高雄選戰/拒「愛情摩天輪」挑起敏感神經 尊韓或切割?柯志恩新難題

    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日前一席「政見裡不會有愛情摩天輪」,挑起韓粉敏感神經。面對高雄市長這一仗,究竟要「尊韓」或切割?熟悉韓國瑜的人士提醒,柯志恩一開始為求穩健,選擇避開韓國瑜的包袱,卻也讓韓粉與深藍支持者頗有微詞,未來要更小心拿捏,找到知識藍與草根性的平衡點。
    2022/07/03 10:03
  • 觀點/Jimmy Butler燃燒生命延長戰線 對勝利的執著是否為草根球員榜樣?

    Jimmy Butler在第三戰膝蓋受傷後,連續兩場比賽狀態低迷,合計只拿下19分,熱火也陷入淘汰邊緣。賽前,Butler接到來自隊史最偉大球星,他的兄弟、前隊友、大學學長Dwyane Wade的電話,根據Butler所述,Wade跟他說外界沒有人會在意你膝蓋是否有傷,你必須拼盡全力拿下勝利,創造屬於自己的傳奇,從第一節開始Butler就火力全開,中距離甚至三分球都難不倒他,即使塞爾提克雙探花Jayson Tatum、Jaylen Brown頻頻取分,依舊沒有辦法在比分上取得領先。
    2022/05/29 12:50
  • 調查:9成民眾認房價太高 逾5成憂房市「泡沫化」

    草根影響力基金會今天公布一項民調顯示,9成民眾認為房價太高,超過5成擔心若一直上漲,台灣房市將「泡沫化」。學者呼籲政府對炒作的投資客,研擬更嚴格的管制措施。
    2022/05/18 13:11
  • 「國軍保台」信心亮紅燈 專家:教召若只除草根本嘸效

    俄軍入侵烏克蘭喚起國人的危機意識,恢復徵兵制、延長4個月役期的呼聲又起,總統府及國防部證實,延役的議題目前已經有專門編組在研議中。但對於役男來說,如果延長役期只是到部隊去站哨、除草、出公差,對於提升國軍戰力根本沒有任何幫助。
    2022/03/15 05:24
  • 韓粉嗨唱「當我們同在一起」 韓國瑜:國內現況令人憂心

    高雄市前市長今(2)日舉辦《韓先生來敲門》新書發表會,吸引5000人以上湧入大安森林公園。韓國瑜在3點現身,引發現場觀眾熱烈鼓掌。韓國瑜表示,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沒有邀請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但今天的主角是書中12位的市井小民人物。他說,台灣的希望與正能量,絕對不是在政治人物,而是在於善良的人民、草根力量與熱情。
    2022/01/02 15:29
  • 陳松勇「悲情城市」摘影帝 陳淑芳PO文不捨

    陳松勇出道50年,代表作《魯冰花》《流氓世家》都深植人心,時常演出黑道老大,或是草根性十足的角色,他也被影迷稱作是「最霸氣的男人」。陳松勇更憑著電影《悲情城市》,拿下金馬影帝。而國民阿嬤陳淑芳說,前幾天才打給陳松勇,當時他在睡覺沒接到電話,沒想到就這樣走了,很讓人不捨。
    2021/12/17 19:49
  • 曾被爆襲胸女星!陳松勇怒嗆清白 草根形象緊扣人心

    出道逾50年的80歲「金馬影帝」陳松勇,近年來身體狀況欠佳,今(17)日下午15時07分傳出病逝於桃園長庚醫院安寧病房,享壽80歲。過去陳松勇曾陷襲胸爭議,因為女星崔佩儀自爆20多年前遭同劇男星「抓胸摸屁」,受害者包括其他女星,當時外界推測為陳松勇,不過陳松勇對於指控無所畏懼,強硬反駁崔佩儀並曝光內幕。
    2021/12/17 17:51
  • 脫下招牌帽!58歲陳雷近照曝「根本侯友宜」4萬人驚呆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隨緣〉等經典台語金曲的58歲「草根天王」陳雷,睽違6年前陣子終於推出全新專輯,然而卻只聞歌不見人,鮮少露面宣傳。近日男星馬國畢吃飯時巧遇陳雷,還和偶像留下合照,然而褪去招牌西裝短褲和帽子的他,竟被說撞臉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1/12/13 09:30
  • 驚!58歲陳雷背老婆「牽手女星」 內幕曝光竟是她主動

    58歲台語歌壇「草根天王」陳雷,過去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曲目,近年來都在台中含飴弄孫鮮少現身。不過近期他睽違6年重返歌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欽點女歌手陳韋霖合作新歌,兩人還牽手拍MV。
    2021/11/18 08:37
  • COP26最大規模遊行 10萬人要求加速應對氣候變遷

    大約10萬人今天走上格拉斯哥街頭,要求政治人物、跨國企業和富裕國家加快應對氣候變遷,並解決社會和經濟不平等。遊行串連各大洲社運、草根組織,主辦單位稱至少有25萬人參加遊行終點的集會。
    2021/11/07 09:23
  • 力挺林靜儀! 3Q:「覺得我太草根」推薦溫柔專業的她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赴台中參與公投宣講,賴陪同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參拜大肚萬興宮,前立委陳柏惟與多位民進黨籍在地議員等人也一同現身。陳柏惟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替中二選區找到一個可以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的候選人,是他的責任,他推薦擁有立委經驗、專業且口才流暢、溫柔堅定的林靜儀。
    2021/11/06 17:04
  • 去年因他崩潰!58歲陳雷「淡出歌壇近況曝」百感交集

    唱紅〈歡喜就好〉、〈有影無〉、〈風真透〉及〈隨緣〉等經典歌曲的58歲「草根天王」陳雷,超具喜感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受疫情影響的他,都在台中帶讀幼稚園的愛孫,鮮少公開現身。去年(2020)製作人呂曉棟才剛幫陳雷做完專輯就突然猝逝,讓陳雷崩潰痛哭,如今陳雷睽違6年將推出這張遺作,近況跟著曝光。
    2021/10/14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