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8筆

  • 睡鈔票床愛高調炫富 饒舌歌手遭綁架撕票成腐屍

    葡萄牙1名饒舌歌手,平日喜歡在IG上炫富,訴說自己的生活過得如此豪奢,包括秀豪宅、限量超跑、鈔票直接灑在床上等,進而成了歹徒的焦點。2個月前傳出他突然失蹤,家人懷疑恐遭綁架,經過警方追查後,日前發現他已經成了1具屍體,棄置在草叢內,而且身上傷痕累累,生前明顯有遭人虐待的痕跡。
    2020/05/23 10:12
  • 基隆小六男童墜落住家大樓後方草叢 送醫不治

    就讀小學六年級年約12歲林姓男童,今天上午10時許從住家基隆市一處社區墜落在大樓後方草叢,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到場調查墜樓原因。
    2020/05/17 15:48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 勒殺女友分屍「可教化」逃死 家屬:蔡總統妳有沒有聽到

    2019年1月間,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因和大12歲的女友發生爭吵,一怒之下竟將對方勒斃分屍,事後還將屍塊丟棄在路邊草叢任野狗啃咬。吳茂騰被逮後,台南地方法院一審時認為他有教化可能,決定依殺人、棄屍等罪判處無期徒刑,吳茂騰得以逃死,案經上訴,台南高分院今天(13日)駁回上訴,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1:20
  • 男子勒斃女友分屍7大塊丟草叢 二審仍判無期徒刑

    台南市男子吳茂騰去年1月涉嫌因口角將大他12歲的張姓女友勒斃及分屍,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二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上午仍判處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0/05/13 10:41
  • 欺負電動車跑不快!男飛車搶包 摔草叢落網

    台南傳出飛車搶奪案!男子因為缺錢花用,先是偷了機車之後,再跑到大馬路上,見到電動四輪車跑不快,他硬是把阿婆跟看護放在置物籃裡的皮包搶走了,裡頭有上千元現金及證件,還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失竊機車,6小時內就把嫌犯逮到。
    2020/05/08 19:23
  • 路邊木頭神撞臉「咚啦A夢」 網笑翻:大雄快來救

    日本動畫《哆啦A夢》是許多人兒時的共同回憶,近日有日本網友分享一張爆笑圖片,郊區草叢的木樁上,竟浮現被「封印」的哆啦A夢,笑翻網友,短短4天就吸引近13萬人按讚。
    2020/04/16 20:56
  • 屏首例!亂丟垃圾順便丟口罩 婦遭電眼揪罰

    使用過的口罩,似乎不少人,不曉得要丟進垃圾桶,屏東縣政府環保局,運用科技執法,在佳冬查獲一名婦人騎車亂丟口罩和手套,一大包垃圾順便扔進草叢,全程被錄影存證重罰6000元,成為屏東亂丟口罩遭裁罰首例。
    2020/04/08 18:18
  • 快訊/忠孝橋命案!挑釁起衝突 男遭鐵棍打死

    台北市忠孝橋河堤外便道,26日有一名61歲的林姓男子,被發現全身是血倒臥草叢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嫌犯是32歲的潘姓男子,和死者發生口角後,竟找人一起攻擊死者,目前警方持續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2020/04/01 13:16
  • 可教化!狠男勒斃女友鋸屍7大塊 棄置草叢餵野狗

    去年1月台南市發生一起情殺分屍案!31歲的男子吳茂騰,因不滿同居2年多、大他12歲的張姓女友要外出,雙方發生口角扭打,吳男疑似不滿對方提出分手,竟然失手勒斃女友。張女死亡之後,他疑似為了方便棄屍,竟持鋸子把對方大卸7塊,事後丟到草叢餵狗。吳男坦承犯罪,法院一審認定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全案進入二審,今(25)日高院開庭,死者姊姊怒嗆「我來槍斃他!」
    2020/03/25 13:20
  • 快訊/北市圓山舊兒童樂園 男子陳屍草叢

    台北市警方獲報,在中山區圓山舊兒童樂園的草叢內,發現一名男子死亡,員警封鎖現場,初步看來男子沒有外力介入,但由於陳屍地點敏感,不敢大意,持續蒐證中。
    2020/03/21 12:40
  • 幸運!86歲翁掉坑洞4天 挺過寒流順利獲救

    屏東萬丹有一名86歲的老翁,16日下午騎著腳踏車外出找親戚卻莫名失踪了,救難人員大舉出動,還祭出空拍機,經過4天的搜尋,終於在堤防邊的草叢找到掉落坑洞的老翁,順利把人救了出來,高齡的他四天沒吃東西,還遇到寒流低溫11、12度,他都順利挺了過來,家屬好開心!
    2020/02/20 23:46
  • 逃逸移工春節「趴趴走」 遇查緝掉鞋落網

    春假結束,大家都要恢復上班上課,不過卻有人沒工可上還得遭到遣返,原來移民署高雄專勤隊過年期間,在高雄一處工業區找到一名越南籍的逃逸移工,逃跑過程,移工一下子穿越馬路,一下子鑽進路邊草叢,最後一雙鞋都掉了,才被移民署幹員壓制逮捕。
    2020/01/30 11:43
  • 積欠房租遭催繳 冷氣工誘殺房東棄屍免死確定

    台南市1名陳姓男子,因不滿余姓房東向他催繳房租,竟誘騙對方到偏僻果園,持螺絲起子猛刺他頸部致死,還把遺體棄置在山坡草叢。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全案移送法院審理,一、二審均被依殺人和遺棄屍體罪等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0/01/22 08:52
  • 身上藏毒!騎士拒檢狂逃 與警扭打還企圖尿遁

    嘉義中埔出現一名騎士,凌晨騎著重機車卻沒打方向燈,警方上前攔查,他竟然火速逃逸,警方沿途鳴笛也不管,h不過,還是攔了下來,他大喊自己沒喝酒,當場與員警發生扭打,被壓制,一度還企圖尿遁,過程中,他偷偷把身上的安非他命粉末丟到草叢裡,終究被眼尖的員警搜了出來。
    2020/01/09 21:44
  • 不想野訓!破壞鐵網鑽縫隙 台東利稻小熊脫逃

    臺東林管處為兩隻小熊,進行健檢以及安排進入野訓場,當廣原小熊順利進入野訓場期間,另外一隻利稻小熊,卻趁機破壞鐵網跑出籠舍,而事發在2日傍晚,有民眾目擊疑似利稻小熊的身影,出現在熊舍下方草叢,推測小熊應該在附近,已經布置利稻小熊最喜歡的蜂蜜,還有特調小熊粥,要趕緊把脫逃的利稻小熊找回來。
    2020/01/03 23:56
  • 五指山竄火煙! 疑遭機車騎士燃「信號彈」

    新北市五指山竄出火煙,原來是被人引燃信號彈!(8日)下午三點多,有民眾經過汐止汐萬路三段,發現草叢堆亮出火光,仔細看,竟然有一群年輕機車騎士,在旁邊玩火,一度上前勸阻,但對方不肯理會,擔心濃煙影響用路人安全,趕緊拍照蒐證,向警方報案求救。
    2019/12/09 00:20
  • 98歲退役少將山區走失 外套+薄雨衣度過2晚獲救

    高齡98歲何姓退役少將日前在新北市五指山迷路,雖無食物飲水,但以外套與輕便雨衣保暖,在山區度過兩晚,最後在草叢被安養中心尋獲。消防隊送醫時,意識清醒自行拄柺杖行走。
    2019/11/29 15:59
  • 房東兒怪婦擺攤影響父母感情 偷扔餐車

    擺攤維生的攤子,竟然被人惡意丟到草叢,花蓮一名單親媽媽,靠著賣飯糰撫養兒子,沒想到她的攤子卻突然不見了,到處尋找才找到,但攤子已經毀損,她氣得報警,警方依據監視器找到動手的男子,而他就是房東的兒子,認為爸媽常吵架,是因為婦人擺攤與房東有互動的關係。
    2019/11/28 12:12
  • 快訊/台2線液態氮槽車翻覆 駕駛右小腿傷送醫

    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新北貢寮區台二線86.5公里處,一輛裝載液態氮的槽車翻覆,滾落道路旁的草叢裡,槽底側面插著一根釘子,導致氣體外漏,現場緊急圍封鎖線,大型吊車前往拖吊處理。翻車原因有待釐清。至於車上的蕭姓駕駛,意識清醒、右小腿受傷,已經送往基隆長庚醫院。
    2019/10/28 16:59
  • 陸未成年凶殺案 13歲男孩砍殺10歲女童

    大陸發生一起駭人的未成年殺人事件。20日晚上,一名10歲女童的家屬報警表示:女兒出門上畫畫課後一直沒有回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童在回家只剩一個路口距離的時候,被人連砍七刀後棄屍草叢,循線追蹤逮捕的兇嫌,竟然是一名年僅13歲少年。
    2019/10/25 18:27
  • 夫妻才開心合照!妻發文:怎樣才能放過我 2分鐘後慘死

    大陸湖南張家界市桑植縣1名田姓婦女,身中數刀慘死在住家附近的草叢中。據悉,田女生前曾與丈夫合照,但事後又發文「到底要怎樣才能放過我」。當地警方認為,田女的王姓丈夫有重大嫌疑,目前正在全力追捕當中。
    2019/10/22 22:07
  • 驚險!夫妻賞海景忘拉煞車 愛車慘墜谷

    賞個美景,愛車怎麼一眨眼就墜谷了!宜蘭頭城飛行傘舊基地,海景相當迷人,新北市一對夫妻,開車來到這裡,車停好了,只記得打P檔卻忘了拉手煞車。結果休旅車不斷的往前滑動,先生情急之下跳上車想阻擋,卻沒有幫助,只好快點跳車逃生。休旅車直接墜落20公尺深草叢,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和天窗也都破了。
    2019/10/15 19:50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 加州公路警匪追逐 囂張嫌換警車還是栽了

    美國加州南部公路發生一場警匪追逐戰,一名男子因酒駕和非法攜帶武器,遭警方通緝,他在逃亡過程中,先換小貨車再換警車,當地電視台緊急連線報導,正當緊張氣氛來到最高點時,嫌犯卻因為想抄小路,被卡在草叢裡,最後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2019/10/0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