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草叢 結果共807筆

  • 老虎伍茲車禍重傷!「腳踝碎裂」高球職涯恐毀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當地時間周二早上7點多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疑似是車速過快,在下坡路段失速衝到對向車道後,撞進路旁草叢翻滾了好幾圈,警消到場將車體剪開,才順利把他救出來,伍茲意識清楚,但雙腳都有開放性骨折,伍茲一直飽受背傷之苦,1月才動第五次的背部手術,傷勢會不會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還無法下定論,但他應該是無緣4月的美國高球名人賽了;而事發當天為何會超速呢?美國媒體報導認為,伍茲當天應該是錄影遲到,從飯店趕著開車出門,才會發生憾事。
    2021/02/24 19:50
  • 粗心姨放5歲外甥「溪邊尿尿」溺斃 母痛喊:絕不原諒

    宜蘭一對夫妻帶著自己的2個孩子及5歲外甥出遊,在武荖坑遊玩時,外甥突然說想上廁所且堅持可以「自己去」,林姓阿姨就讓小朋友獨自找草叢尿尿,一去後遲遲不見人回來,5分鐘後林女及丈夫開始找人並報警,但沒能阻止悲劇發生,男童被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1/02/22 11:11
  • 嚇!北宜公路「山羌」竄馬路 騎士撞上摔車

    早上8點多,一名騎士行經北宜公路時,突然一隻山羌從草叢內竄出,根本閃避不及,當場撞上摔車,騎士全身擦挫傷,幸好沒有大概,倒是被撞上的山羌不幸慘死。然而日前就有很多民眾,在北宜公路遇上各種野生動物,包含獼猴或穿山甲都有,疑似是為了覓食闖到馬路,引發危險。
    2021/02/06 19:11
  • 陸19歲女學開車失聯 草叢中尋獲遺體遭剖腹

    大陸四川德陽市一名19歲張姓女大生上(1)月24日前往駕訓班學開車後便失聯,警方於6天後在草叢中找到張女遺體,並發現她的肚子遭剖開,推斷生前恐遭到染指,家屬悲慟指責駕訓班未盡到保護責任,才害女兒身亡。
    2021/02/02 14:53
  • 開贓車探母!男載女友、父 藏毒撞警遭逮

    25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台中偷走一輛車,一路北上,載著女友與父親要去探望媽媽,結果遇到警察,他拒絕攔檢,還衝撞警車,沿路飆逃,還和其他轎車對撞,最後棄車逃逸,鑽進草叢堆,員警奮力追逐20分鐘,終於逮到人,更在車上找到好幾包安非他命毒品。
    2021/01/26 12:49
  • 詭異「機車壓在人上」 台中男疑自摔衝草叢身亡

    台中市西屯區今(26)日清晨6時許,一名79年次男騎士行經西平北巷與安林路口,疑似自摔衝進草叢,隨後早起晨運的民眾路過,目擊男騎士身體遭車身壓住,已無呼吸心跳,立刻通報警方;警消在接獲消息後趕抵現場,初步調查現場並無撞擊痕跡,男騎士已明顯死亡,因此未再轉送醫院,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1/01/26 11:36
  • 開車門當掩護? 賓士男亂丟口罩遭罰3600元

    新冠肺炎疫情越發嚴重,卻有民眾隨意亂丟口罩,台中市環保局依法開罰一次3600元,環保局說取締熱點包括醫院旁的停車場,實際回現場直擊,地上、草叢中,甚至是繳費亭,都有用過的口罩,市府說停車場內外都有貼公告宣導,提醒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2021/01/21 19:11
  • 深夜趕單自撞電線桿 外送員傷重送醫宣告不治

    彰化縣陳姓外送員日前深夜趕單騎機車自撞電線桿。警方指出,陳姓外送員疑似車速過快,安全帽未綁妥,行經花壇鄉花秀路時撞上電線桿,陳男摔落草叢,傷重送醫不治。
    2021/01/07 13:36
  • 擦撞國道護欄後停路肩 駕駛摔落20公尺深草叢

    李男開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和美路段,車輛先擦撞外側護欄後停在路肩,警消抵達現場,發現李男倒臥在國道路橋下方20多公尺深的草叢,研判是樹木草叢減緩衝力,讓李男只有輕傷。
    2021/01/05 16:31
  • 網美全裸陳屍草叢 宛如「假人模特」嚇壞清潔員:忘不了

    美國一名擁有7.1萬IG粉絲的26歲網美紗基(Alexis Sharkey),先前被發現陳屍荒草中,全身赤裸,根據發現者清潔員透露,由於屍體躺著方式相當詭異,起初以為是人型模特兒,主管前來查看後才知道是屍體。
    2020/12/24 18:03
  • 有槍!遇警盤查辯尿急 男丟槍推警遭逮

    新北市淡水員警,21日晚上在北新路附近巡邏,發現一名騎士行跡可疑,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他緊張的頻頻和員警說,要去上廁所,卻趁機往後逃跑,過程中還把包裡藏的手槍,往一旁的社區草叢丟。支援警力馬上到場,將嫌犯壓制,事後發現他不只帶著改造手槍和子彈,還有土製爆裂物。
    2020/12/22 13:32
  • 8旬翁徹夜失蹤 警急尋12小時「大草叢內找到人」

    嘉義縣布袋鎮一名患有失智症的老翁在獨自外出後失聯,讓家屬心急如焚趕緊求援,警方獲報後旋即展開搜索,不僅調閱監視器,還依循大街小巷四處叩門,不過時至傍晚都沒有收穫令人相當焦急,最後終於在一處大草叢內找到虛弱的老人家,眾人也瞬間鬆了口氣。
    2020/11/22 20:55
  • 崩壞?議員質詢「波浪」單車道 黃偉哲吃驚

    台南市議員質詢市長黃偉哲,市立自由車場館,不僅場內雜草叢生,還出現一個超大的波浪車道,黃偉哲也很吃驚,回應這是自由車場,不是極限車場,但深入了解其實波浪車道是人造的,四年前年增設,用來模擬越野彎道情境,但另外PU賽道因為曝曬年久失修破損嚴重,但問題是車場早期興建,沒有使用執照,要整修得等前瞻預算通過。
    2020/11/20 19:44
  • 怎有燈在閃?酒醉男自摔草叢 警急救援

    天雨路滑,用路人得要多注意,花蓮一名黃姓男子,上個月18號晚上喝完酒後,騎腳踏車要回家,經過景美村村口時,疑似天雨路滑,他一時重心不穩摔到落差五十公分高的草叢堆,當場被腳踏車壓住動彈不得,男子受到擦傷,沒辦法自己求救,幸好他的腳踏車上有裝警示燈,有員警經過發現怎麼一閃一閃的,看見男子受傷趕快叫救護車。
    2020/11/15 12:17
  • 怪手河邊挖機車殘骸! 3百公尺外賊遭警逮

    車主花50萬改裝的機車,一夕之間被大卸八塊,而且只找回20萬的零件!新北市警方近期獲報多起改裝車竊案,三重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變賣零件,殘骸全丟河裡,3日重回現場,出動怪手開挖,找到三輛機車,研判小偷常出現在這,立刻叫支援搜索,果然在三百公尺外,找到一輛還在被拆解的機車,仔細搜索,循著抓到躲草叢的顏姓男子,他供出銷贓倉庫在中和,昂貴零件全程了證物,被搬上警方的貨車,跑去認領的車主還心疼說,請員警動作輕點。
    2020/11/06 19:56
  • 大馬女大生遇害地超偏僻 過來人行經嚇壞:像異世界

    28歲梁姓凶嫌28日擄殺台南市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最後還棄屍於高雄市阿蓮區大岡山邊坡,消息一出後引起共憤,遇害地點也引發外界討論,網友認為台南市歸仁區非常偏僻,整條路不只路燈不會亮還雜草叢生,根本像是「異世界」。
    2020/11/02 17:11
  • 全面清查校園及住宿區照明 黃偉哲再道歉:會親自檢查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學生遭強擄殺害,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再次在臉書道歉,同時宣布將成立校園安全會報,專案針對包括轄內各學校的周邊道路、路燈、草叢等環境全面盤點。
    2020/11/02 12:01
  • 拒臨檢跳新店溪!BMW男「壓警入水」後溺斃

    拒臨檢跳水!北市環河南路昨(27)日晚間,一名方姓男子駕駛銀色BMW經過時,拒絕停車且加速離開,一路逃到板橋華江河濱公園附近後,衝進草叢並跳下新店溪,2名員警跟著跳水抓人,方男見狀一度將員警頭部壓下浸水,最後自己沉入水中消失,被找到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不治。
    2020/10/28 08:03
  • 惡鄰扔3包垃圾蛆狂蠕 男怒挖出「20K薪資袋」揪凶手

    許多人常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台中市北屯區一名男網友,近日在住家附近發現3大包狂飄惡臭還長蛆垃圾被棄置草叢,憤怒的他扮起柯南,最後在的垃圾堆中挖出寫著姓名的藥袋和薪資袋,憑著小線索搜出本尊,目前已經報警處理。
    2020/10/26 22:15
  • 「紅色外星人」草叢亂竄 警民聯手壓制…真面目曝全看傻

    印度有民眾疑似目擊「紅色外星人」在空中飛行,甚至降落到河邊竄來竄去,怪異模樣把他們嚇得立馬報警求救;警方到場便偕同大夥進到草叢堆裡試圖釐清事實,最後謎底揭曉則令人十分驚訝。
    2020/10/19 21:47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特戰兵搶小黃!61歲運將「1打2反制」贏了笑:叫學長

    高雄大寮區一名現役陸軍特戰指揮部21歲林姓士兵網咖玩到無積蓄,回家與友人搭程計程車時心生歹念,商量好後猛勒周姓司機頸部意圖搶劫,另一朋友黃男則是試圖拉下運將制服。原本以為天衣無縫,豈料61歲運將是特種兵退役,直接反壓制1打2,並抄起螺絲起子反擊,把2名歹徒打到躲進草叢中不敢現身。
    2020/10/14 08:25
  • 軍人搶小黃反被刺傷 運將是特種兵退役

    高雄一名計程車司機,遭到勒脖搶劫,兩名男乘客突然偷襲,一人勒住司機脖子,一人搶錢,運將情急之下,拿起螺絲起子反擊,刺傷嫌犯手臂,嚇得他們趕緊下車,跑到草叢躲起來,但還是被警方逮到,其中一名嫌犯是現役軍人,不敵特種兵退役的小黃司機。
    2020/10/13 23:34
  • 特戰兵搶運將反被刺! 躲草叢1小時狼狽落網

    高雄林姓特戰隊員因缺錢花用,今天凌晨夥同黃姓男子想行搶運將財物,但反遭運將拿螺絲起子刺傷左手,林男兩人躲在橋下草叢不到1小時就落網,警方依搶奪未遂移送檢方偵辦。
    2020/10/13 21:41
  • 手掌大野菇藏草地!他驚「會爆炸」…專家曝真相:勿碰

    如果發現未看過的動植物,千萬別因好奇心隨意觸摸,免得發生憾事!近日新北市一名網友跑步時,赫然發現草叢藏1個跟手掌一樣大的野菇,拿手機查資料才知道這種野菇成熟會爆炸!
    2020/10/09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