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茶壺風暴 結果共68筆

  • 臉書鐵了心 繼續封鎖帳號 川普另搭平台清算異己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為發表煽動國會暴力言論,臉書帳號在1月7號被停權,近日他要求臉書恢復他的帳號,但經過「全球獨立監督委員會」的審查後,決定繼續停權。川普被各大社群媒體列為拒絕往來戶,他轉而自搭舞台,設立了個人網頁叫做「拯救美國」,網站一開張就進入戰鬥模式,要清算黨內異己同志。川普計劃換掉不支持他的共和黨第三號人物麗姿錢尼,力荐紐約眾議員史黛芳妮克卡位。總統拜登被問到,對共和黨茶壺風暴的看法時,他說:前所未見!
    2021/05/06 19:43
  • 茶壺風暴?理事出書針貶央行政策 楊金龍:事前不知

    央行前後任理事出書針貶央行政策,遭解讀為茶壺風暴,甚至有「項莊舞劍,意在『楊』公」一說,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表示,事前不知道理事要出書,尊重大家意見,但裡面有很多事情可以溝通。
    2021/04/19 12:02
  • 快訊/央行茶壺風暴?理事抨擊貨幣政策 楊金龍回嗆

    央行理事寫書,公開抨擊央行前總裁彭淮南任期內的貨幣政策,讓金融圈相當震驚,對此楊金龍發出一篇給央行員工公開信,引用老羅斯福總統演講,指出重要的不是那些評論的人,也說明,永遠不應該和冷眼旁觀而不需承擔成敗的人相提並論,替彭淮南護航。
    2021/04/09 18:52
  • 憂被摸頭! 藻礁環團拒和陳吉仲「喝咖啡」

    藻礁公投最新衝破54萬連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本來預計8日要和環團會面,但環團也擔心被摸頭臨時喊卡,不過這決定卻似乎引爆環團內茶壺風暴,其中一位發起人宣布退出。
    2021/03/07 14:51
  • 亂陣腳?川普施壓通話遭曝 翁履中:川普、洩密者皆豁出去了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川普2日與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通話,要求他「找出1萬1780票,推翻喬治亞州敗選的結果」,甚至暗示拉芬斯伯格「若拒絕將有可能面臨刑事後果。」頗有施壓意味。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以總統的身分撥出這通電話,其實是遊走在法律灰色地帶,極有可能遭彈劾,因為在聯邦制度下,總統並沒有權力向下對州務卿施壓,但遊走在灰色地帶的不只川普,還有將此通話洩漏的洩密者,基本上,總統對話應受到保護、保密,洩密者卻豁出去將通話公開,可見共和黨內部除了前段時間的跳船潮外,其實也有很多人對川普行事不滿,現在共和黨內正在發生的茶壺風暴,恐怕會讓未來四年的美國更不平靜。」 另外,有12位參議員打算在6日選舉人團票公開時進行抗議,翁履中分析「按照法律規定,抗議的結果只能增加『討論會』,但無法推翻結果,再加上這12位參議員大多來自原先就支持川普的州,影響其實不大。」
    2021/01/04 16:09
  • 徐永明涉賄掀茶壺風暴 林易瑩:續留時力撐住初衷

    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涉入收賄案後退黨,決策委員會總辭,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也退黨,台南市議員林易瑩今天表示,她將會留下來,撐住初衷,全力以赴。
    2020/08/07 15:12
  • 徐永明涉賄退黨仍難止血 時力再掀「茶壺風暴」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收賄案,今天宣布退黨後,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林穎孟隨後也發表聲明退黨。回顧時代力量去年8月、11月相繼有立委、議員出走,大選後雖擁3席立委一度站穩腳步,但收賄案震撼黨內,再度引發第三波退黨。
    2020/08/05 22:16
  • 綠茶壺風暴?黃暐瀚:不再理會蔡.搶錢搶位才是王道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5日)主持中常會再度說重話「上次甩貪腐標籤花八年不能重蹈覆轍」,要求大家勿忘初衷。但近期從文化總會標案至蘇嘉全家族弊案連環爆,爆料在在針對親英派人士,連黨內人士都質疑「項莊舞劍志在小英」。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新聞大白話》分析「最近被爆出來的案子,都是過去4年沒聽過的,突然在蔡總統連任後,通通都爆出來,代表著『民進黨黨內對蔡主席已經沒那麼在乎了,我現在就是要搶位、搶錢、搶一切』,因為她沒辦法選2024,這就是蔡總統現在要面臨的最殘酷的事實」。
    2020/08/05 18:00
  • 高市議長補選31日登場 藍綠陷茶壺風暴受關注

    高雄市議會議長補選31日登場,民進黨議長參選人推派過程一波三折,雖已協調出參選人,但過程引不滿,議員黃明太批評黨團失去自主性將退出運作,但仍會支持民進黨議長參選人。
    2020/07/27 09:46
  • 高市議長補選國民黨茶壺風暴 黨團總召力圖化解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對於議長補選的爭議未了,還有兩名議員遞出退出黨團運作聲明,迴避多日的黨團總召曾俊傑今天現身,他說已極力勸說,盼同志勿分裂國民黨並盼補選議長能圓滿落幕。
    2020/07/07 11:26
  • 提名黃健庭引反彈 綠委批「總統決策圈太小」

    儘管前台東縣長黃健庭宣布,婉謝蔡總統監察院副院長的提名,但風波似乎沒有因此而平息,黃健庭前一天也直接開嗆,說當時說要提名他的人最後都沒跳出來力挺他,暗酸總統跟幕僚群沒擔當,不過不只黃健庭開炮,就連民進黨立委也跟著罵,總統的決策圈太小,引發一場民進黨內的茶壺風暴。
    2020/06/21 13:22
  • 江啟臣聯韓「防朱」?! 朱立倫一句神回

    國民黨改革正在進行,但改革還沒結束,已經開始醞釀茶壺風暴嗎?為了取得2022和2024大選提名權,黨揆這個位置必須先得手,前主席朱立倫最近動作頻頻,一下子有意參選高雄市長補選,在改革之際又有網站上架,傳出讓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很焦慮,找韓國瑜結盟組「防朱聯盟」要卡住朱立倫。
    2020/06/18 23:14
  • 東京都知事選舉 自民黨挺不挺小池現茶壺風暴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7月5日將舉行投開票,現任知事小池百合子預料將角逐連任,並獲得日本最大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相挺,但自民黨基層對此反彈,引發自民黨茶壺裡的風暴。
    2020/06/04 14:02
  • 蘇貞昌連拔4董座!大動作圖什麼?

    全民忙著對抗新冠肺炎,民進黨政府卻正上演閣揆保衛、百里侯卡位戰!?蘇揆打著反酬庸大旗,連拔四官營董座,蘇式風格雷厲風行,是一石二鳥,還是別有用心? 蘇系、新系派系鬥爭檯面化,資深政治記者戴菀伶在《T台政經話》來揭秘,要搓破民進黨內茶壺風暴的秘密,總統蔡英文和蘇貞昌才攜手打下完美選戰,這份情有可能到了520就畫下句點?
    2020/03/26 17:32
  • 蘇嘉全幫喬「不分區」 蘇震清:尊重提名機制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因為蘇震清揚言脫黨參選,掀起茶壺風暴,蘇震清還一度跟黨主席卓榮泰隔空交火,眼看自己侄子鬧出爭議,立法院長蘇嘉全20日,趁著陪同總統跑行程,四度跟總統咬耳朵,外界揣測是不是在替自家人喬位置,對此蘇震清態度很保守,強調一切尊重黨的提名機制。
    2019/10/21 13:20
  • 「黨中央不受任何威脅」 卓榮泰怒槓蘇震清

    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黨內的茶壺風暴,傳出立法院長蘇嘉全不滿姪子蘇震清沒有進入安全名單,動員杯葛中執會,蘇震清更跳出來指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曾三次口頭答應要把他列入名單,如果名單沒有他,不排除脫黨參選!對此卓榮泰強力回擊,強調黨中央不受任何人威脅!
    2019/10/18 20:29
  • 林飛帆6字掀茶壺風暴!他轟蔡英文「金魚腦」恐黨內分裂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日前接任民進黨副秘書長一職,外傳他月薪高達9萬元。昨天(18日) 林飛帆宣布,下一階段重要目標是要「打造非韓(指韓國瑜)家園」,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今(19日)在臉書上透露,一名綠營內部人士對他說,林飛帆已在民進黨內部造成茶壺風暴,他砲轟蔡英文根本是只有3分鐘思考的「金魚腦性格」!
    2019/07/19 12:28
  • 機長嗆「加料」遭長榮記過免職 工會凌晨發聲明喊話

    長榮空服員罷工日前才在勞資簽訂團協後畫下句點,但內部的茶壺風暴卻還沒落幕。先是曾出面泣訴被迫替外籍旅客擦屁股的空姐郭芷嫣嗆聲要電爆落跑的人,還稱要在反罷工機師飛機餐「加料」,後續又有1名朱姓機師PO文要罷工的空服員送「特別餐」給反罷工員工,長榮火速召開人評會將朱男記2大過免職。對此,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凌晨在臉書發表聲明,認為長榮做法明顯違反比例原則。
    2019/07/10 08:12
  • 川金三會落幕 在野批評與茶壺風暴等著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6月30日結束臨時起意的歷史性北韓訪問返回國內後,迎接他的是民主黨炮火攻擊,以及政府內部隱隱浮現的不合跡象。
    2019/07/02 12:28
  • 挺蔡?挺賴?黨內分歧 鄭文燦:支持總統連任

    2020民進黨內再掀茶壺風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突襲式表態要參加總統初選,與賴清德同屬新潮流派系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卻表態挺蔡英文。一樣也是新潮流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也鬆口,表態支持蔡英文拚連任。
    2019/03/20 13:56
  • 郝曖昧?被指基隆密會 郝龍斌、游淑慧出面反駁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週刊拍到兩度到郝龍斌基隆住家私會疑似曖昧,兩人分別出面反駁,強調雙方共事20年,關係就像家人,游淑慧直指被刻意做文章是背後有自家人在搞鬼。
    2018/12/26 21:03
  • 布局2020? 蔡總統「迴廊談話」露端倪

    九合一大選後,民進黨陷入低潮,更捲起黨內茶壺風暴,對於總統蔡英文辭黨主席後,將由誰來接任,以及行政院長賴清德,選擇留在崗位穩定政局,卻傳出明年初還是決定要走人,但閣揆大位將由誰承擔,許多名單可以參考,但這些人都還沒表態,民進黨目前呈現,黨魁、閣揆沒有人敢接的狀態。
    2018/12/06 22:42
  • 警界茶壺風暴 女警嗆「工作負荷大」起爭執

    警界的茶壺風暴!桃園龜山大華派出所,一名女警今年八月向所長高分貝抱怨,工作負荷量過大,希望可以改善,一旁男警還以手機錄影,出面幫腔,三人發生爭執,最後所長拒絕回答,影片流出引發熱議,這名女警也已經轉調台北任職。
    2018/11/07 23:11
  • 馬刺送走雷納德 近7個月茶壺風暴終落幕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今天與多倫多暴龍達成交易,兩邊互換一哥,馬刺送走雷納德(Kawhi Leonard)換來狄羅森(DeMar DeRozan),將近7個月場外嫌隙就此落幕。
    2018/07/19 12:40
  • 綠營苗栗縣長人選 引發黨內茶壺風暴

    民進黨佈局2018苗栗縣長提名人選,今天由黨中央秘書長洪耀福會同選對會下鄉徵詢地方意見,有基層黨員不滿黨中央可能循柯文哲模式禮讓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揚言退黨。
    2017/10/1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