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界茶壺風暴 女警嗆「工作負荷大」起爭執

記者 徐敏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7 2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7 23:11

警界的茶壺風暴!桃園龜山大華派出所,一名女警今年八月向所長高分貝抱怨,工作負荷量過大,希望可以改善,一旁男警還以手機錄影,出面幫腔,三人發生爭執,最後所長拒絕回答,影片流出引發熱議,這名女警也已經轉調台北任職。

圖/TVBS

 
大華派出所員警vs.大華派出所所長:「我們的工作內容已經超過我們負荷了你知道嗎,(超過你的負荷)我們每天都很忙。」

女警在所長室裡高分貝抱怨工作量超出負荷,希望坐在對面的所長能夠重視。

大華派出所員警vs.大華派出所所長:「大華本來就這麼忙,你知道嗎,所長,你知道嗎,我跟你講過了。」

 
但所長回應,女警不能接受。

圖/TVBS

大華派出所員警vs.大華派出所所長:「我們刑案都需要時間處理,但是我們巡邏在外面跑得要死你知道嗎。」

女警說派出所勤務真的太多,但所長似乎聽不進去,就連一旁正在錄影的同仁,也忍不住幫腔。

大華派出所員警vs.大華派出所所長:「我現在是質問你,我質問你不行嗎,(你憑什麼)我為什麼不能質問你,所長我跟你講,你不要逼我們,我們都受不了了,不是只有我。」

大家各執一詞,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所長鐵口表明拒絕回答,希望員警就此打住。事發在今年8月,現在這名女警已經調到台北,錄影的男警也調到其他派出所。

圖/TVBS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張鶴瓊:「所長處理相關案件尚無違失、符合規定,大華分駐所轄區治安狀況複雜,突發狀況與臨時性勤務較多,員警所以負荷比較重,員警所長溝通過程當中產生情緒性的反應。」

 
這名楊姓所長目前還在派出所任職,根據了解,楊姓所長和同仁互動還不錯,警所內的茶壺風暴,掀起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派出所#勤務#過勞#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6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