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范安褀 結果共1,222筆

  • 女友「AA制無極限」! 男崩潰喊犯X:怕她說走就走…

    交往時,有些男生習慣替女生付錢,但也有人採平分制。一名網友日前透露,自己平均月薪約9萬元,與女友經濟能力差不多,但女方舉凡生活中大小花費都堅決不讓他付錢,而是選擇平分,讓他感到無奈不安,「真正在她身上花不到2到3萬,好怕她說走就走…」
    2020/05/25 21:18
  • 狂摳肚臍竟罹腹膜炎!男爆痛全切…醫:致死率達80%

    沒事千萬別挖肚臍!一名40多歲男子平時有摳肚臍的習慣,但有次卻因挖太深造成破皮流膿,到醫院檢查後被診斷為臍尿管閉鎖不全加上感染,進而引發腹膜炎,雖然期間服用抗生素治療,但2週後仍不見好轉,只能透過手術清創切除肚臍。
    2020/05/25 20:12
  • 胡椒粉撒不出來!他一開驚見「超厚黴菌」嚇傻…網發毛

    胡椒粉是許多人用餐時的必備調味,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到小吃店用餐時,原本想拿桌上的胡椒粉調味,但經過幾次後都倒不出來,直到打開瓶蓋才赫然驚見厚厚一層黴菌,讓他當場看傻眼,事後錄影PO網引起許多網友作嘔。
    2020/05/25 18:52
  • 女星挺孕肚「常抓不準距離」 哀嘆:到處幫人擦車

    凱渥名模趙孟姿與許孟哲去年底登記結婚,兩人隨後更在社群公布懷孕喜訊,獲得許多粉絲祝福。然而,目前懷孕7個月的她,昨(24日)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透露「肚子最近長好快,到處幫人擦車、擦玻璃」,引起網友關心。
    2020/05/25 18:08
  • 羅志祥隔離解禁後神隱!經紀公司:很久沒看到他

    羅志祥(小豬)先前赴中國大陸進行隔離期間,遭前女友周揚青爆料私下不堪情事,導致他原定參與錄製的綜藝節目全數取消,隨後只好低調返台繼續進行居家檢疫直到23日結束。不過他事發至今依舊神隱,僅透過社群對外發表,就連經紀公司員工也表示許久不見老闆,並喊話「我們都很好」。
    2020/05/25 17:29
  • 六都債務普遍暴增!高雄市「1人平均負擔9萬」

    財政部日前公布各級政府4月份公共債務統計表,針對全國22縣市長自上任一年半以來,各縣市的短期債務情形,結果顯示五都普遍為增加的趨勢,其中以桃園市舉債最多,與2018年相比共增加268億元。反觀同期,台北市減債50億元。有網友統整出,各縣市債務平均於各縣市人數對照表,其中,以高雄市每人負擔9.19萬元為最高。
    2020/05/25 16:53
  • 李姸憬直播驚爆想不開 友人坦承:她最近情緒不穩

    藝人李姸憬(原名李妍瑾)今(25日)迎來35歲生日,沒想到卻在上午8點多時,疑似在臉書直播中透露想不開,嚇壞正在觀看的網友們,警方事後獲報也趕緊上門關切。雖然她隨後立即關閉直播,但身心狀況令不少人擔憂。
    2020/05/25 15:41
  • 陳致遠爆積欠車款未還!林秀琴:會盡快處理

    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先前遭經紀公司指控私下接洽、從事演藝活動,並以違反雙方合約為由,向夫妻倆提告並求償200萬元。事隔沒幾天,陳致遠又傳出財務危機,被依馳國際車行指控欠債2萬多元,事後才致電給車行老闆表示,會盡快還款。
    2020/05/22 15:18
  • 學歷差太多婚姻難維持?過來人點出1關鍵:觀念要正確

    許多人挑選對象時會將價值觀、學歷及家庭背景都納入擇偶條件,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求助,如果男女雙方的學歷相差太多,結婚後是否會因價值觀不同而難以維持。對此,不少過來人以自身經驗表達看法,中肯分析被許多網友大讚。
    2020/05/22 14:10
  • 周迅5年婚驚爆分手!「帥尪刪光IG合照」網揪證據

    大陸女星周迅2014年嫁給美籍華裔演員高聖遠,但隨後屢傳婚變消息,2018年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早已離婚、形同陌路,而男方當時選在女方生日隔天,在微博發文力挺妻子的公益活動,間接駁斥傳聞。不過,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高聖遠Instagram帳號中與周迅的合照被全部刪除,且多年來未曾同框出現,昔日甜蜜似乎早已不復存在,再度引發婚變傳聞。
    2020/05/22 12:35
  • 李燕打去消防局善舉曝光!吐露多年心願:每次都掉淚

    本土劇女演員李燕過去在許多八點檔大戲中飾演不同角色,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獲得觀眾喜愛,她平時除了透過社群分享生活點滴,也經常關注國內時事,對於近來火災事件頻傳,她日前更親自聯絡新北市消防局泰山分隊,以個人名義捐款及捐贈物資給消防隊,希望藉此向消防人員至上最高敬意,還因此獲邀成為「義消顧問」。
    2020/05/22 11:23
  • 兒暴哭「媽媽的歌不好聽」 Ella曝背後原因惹哭網友

    Ella(陳嘉樺)婚後經常和老公賴斯翔與3歲兒子勁寶曬出一家3口合照,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她昨(21日)晚間也在臉書分享一段趣事,提到勁寶聽到自己的新歌後,瞬間暴哭,背後原因卻讓她感動不已。
    2020/05/22 10:16
  • 女星登聖母峰驚見6遺體嚇壞 墜落冰河受困26小時

    藝人詹喬愉曾登過4座8千公尺以上高山,多次參與山難救援,她日前分享一段貼近生死的經歷,當時因為墜落冰河受困26小時,造成左腳神經受損,甚至曾在攀登聖母峰的途中看到6具登山者遺體,每每回想起來都會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安全。
    2020/05/22 09:13
  • 台中連環車禍!3車追撞起火「駕駛受困慘成焦屍」

    台中市西屯區台74中彰(環中路地下道前)潭子往烏日方向,昨(21日)深夜有3輛車發生連環追撞,當時最前方的紅色轎車受高速撞擊,衝撞前面的內側護欄瞬間起火燃燒,導致車內男性駕駛逃生不及燒成焦屍,共造成1死2輕傷,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0/05/22 08:11
  • 鋒面氣流雙夾擊!豪雨彈襲20縣市 2地區需提高警戒

    今(22日)受滯留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容易出現短時強降雨,尤其中南部地區更需警戒,山區請注意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現象,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中央氣象局截至上午12點10分,針對全台共20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屏東縣山區有局部大豪雨或超大豪雨,嘉義縣山區及高雄市、屏東縣有局部豪雨或大豪雨。
    2020/05/22 07:11
  • 嫩妹抽脂豐胸術後意外懷孕!憂「畸形機率高」含淚流產

    中國大陸重慶市一名21歲女子上個月進行「自體抽脂豐胸」,不料卻在術後半個多月後意外發現自己懷孕,由於整形手術中全身施打麻醉、使用多種藥物,婦產科醫師向她表示「腹中胎兒出現畸形的機率很高」,最終只能含淚選擇終止妊娠(人工流產)。
    2020/05/21 14:39
  • 六都市長獨缺韓國瑜「變一袋垃圾」 高市府:低級到極點

    總統蔡英文520就職典禮,六都直轄市長除了高雄市長韓國瑜缺席外,其他5位都應邀出席,台南市長黃偉哲事後在臉書發布5位市長合照,不料卻被有心人士拿來後製惡搞,只見畫面中多出一袋黑色塑膠袋,遭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痛批「低級到了極點」。
    2020/05/21 13:50
  • 老公孩子出車禍!人妻急叩「我是老婆」竟反遭威脅喊告

    撥錯電話竟被對方威脅提告!一名女網友日前表示,有天上午剛進公司,就接到老公與孩子出車禍的消息,未料回撥後竟是一名陌生人接聽,於是向對方表明身分「我是他老婆」,下一秒才發現是自己不小心電話撥錯2碼,事後傳訊息向對方道歉,沒想到卻遭對方怒罵是騙子,更揚言「在法庭上見!」
    2020/05/21 12:40
  • 酸蔡英文連任該感謝中方 洪秀柱:修憲是「滾動式台獨」

    總統蔡英文昨(20日)在就職演說中提到願與中國大陸展開對話,並宣布成立修憲委員會,讓憲政體制與時俱進,遭到大陸國台辦反批台獨,連動台海情勢升溫。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在臉書直播中痛批,蔡政府表面說要維持現狀,實際上卻是「滾動式台獨」。
    2020/05/21 11:45
  • 李㼈女兒遇狂粉騷擾!驚收「器官照」嚇壞:女生的也有…

    資深演員李㼈的17歲愛女李紫嫣因外型亮眼,被唱片公司相中加入女團PER6IX,經過3年嚴格培訓後日前推出首張EP,而她也透露,自己當時為進演藝圈發片,曾不惜向父親李㼈求情,還被要求平時不能穿短褲,就連收工後也由爸爸親自接送,看得出對她相當愛護。
    2020/05/21 10:37
  • 70歲房東甜喊仙女「想重睹妳丰采」 她狂嘔怒喊老不休

    女生在外租屋最怕遇到惡房東騷擾!一名女網友日前透露,目前所住的租屋處已經住滿5年,但卻在第3年開始察覺到房東態度有異,不僅假借撥錯經常打視訊電話,還頻繁傳訊息騷擾表達對她的愛慕之情,讓當事人崩潰氣呼「都快70歲了!有夠老不休!」
    2020/05/21 09:44
  • 妹澳洲突身亡!骨灰返台遭隨意亂塞 她淚:撕心裂肺誰懂

    台中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透露,她的妹妹到澳洲打工旅遊,今年1月中卻在當地租屋處不幸身亡,遺體經過解剖、採檢後,死亡原因仍舊不明,沒想到火化返台後,骨灰卻被隨意用紙箱裝箱、上下顛倒擺放,讓她無法接受。
    2020/05/21 08:43
  • 郭宗坤堅稱「沒外遇」不願離婚 柯以柔:不可能復合

    女星柯以柔與廚師郭宗坤於2011年結婚,育有3名子女,不料男方2017年卻被媒體拍到與女員工過從甚密陷入婚外情,女方隔年訴請離婚獲得法院判准,不過男方選擇繼續上訴。昨(20日)高等法院開庭,郭宗坤坦言仍想維繫婚姻,但柯以柔卻堅決表示「不可能復合」。
    2020/05/21 07:48
  • 久沒出門!舒淇曬絕美照…留言處驚見「2大咖女星」朝聖

    44歲女星舒淇2016年嫁給交往多年的香港男星馮德倫,婚後除了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們分享日常生活外,更經常以素顏亮相,但舉手投足都展現出性感女人味。她昨(18日)更在臉書、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已經許久沒有梳妝打扮出門,還為此拍照記錄下來,被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0/05/19 14:04
  • 永和老公寓值得買嗎?內行曝「在地常態」:很有競爭力

    有些人喜歡購買遠離市郊的新建房屋,但也有人寧可將錢投資在位於蛋黃區或精華地段的老舊公寓,一名網友日前正考慮永和一帶的老舊公寓,但他認為隨便一間都要價千萬,若真的入手後花錢裝修還算小事,還必須擔心老房子住不了幾年就得淘汰,更別說將來脫手轉賣,也讓他無法做決定。
    2020/05/19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