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和老公寓值得買嗎?內行曝「在地常態」:很有競爭力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2:53
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示意圖。(圖/TVBS資料畫面)

有些人喜歡購買遠離市郊的新建房屋,但也有人寧可將錢投資在位於蛋黃區或精華地段的老舊公寓,一名網友日前正考慮永和一帶的老舊公寓,但他認為隨便一間都要價千萬,若真的入手後花錢裝修還算小事,還必須擔心老房子住不了幾年就得淘汰,更別說將來脫手轉賣,也讓他無法做決定。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

 
原PO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發文指出,目前正在考慮買房,但由於雙北許多老舊公寓價格都不便宜,若買下來還要考量到裝修花費及老房住不了幾年就得淘汰的問題,將來脫手轉賣給他人可能不容易,令他不禁困惑發問:「永和的老公寓值得買嗎?隨便一間都要千萬,還能住多久?」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

不少網友回應:「不值得」、「自住你要考慮還能住多久、還要花多少裝修整改、到時候怎麼脫手,那還不如找其他交通方便的新成屋」、「永和區公寓的問題在於區域內的競爭情況偏低,因為價值容易被高估,也就是一樣的公寓,購買價格偏高」、「老公寓危險,就算你家線路全換新,不擔保整棟你的鄰居全換過,這樣住得心不安」。

有網友認為,很多人之所以選擇永和老公寓是基於地點,離台北市近一些,在預算不足又想買好地段的情況下,首先要犧牲生活品質。但也有人表示,若是出於投資心態,永和老公寓確實很好轉手,且那一帶有很多超過30、40年老房子,早已成為常態,「1000出頭的非常有競爭力可以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永和#老公寓#老房#地點#轉賣#淘汰#裝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551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