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范安褀 結果共1,222筆

  • 高雄蓋不了迪士尼?韓國瑜坦承「沒有條件」:願意收回

    韓國瑜於2020總統大選後重返高雄市長崗位,並強調與市府團隊在市政方面積極努力,就是希望要讓高雄變得更好,「1天當2天用」。不過他今(19日)赴高雄市議會備詢時,遭議員質疑選舉政見跟實際經常有落差,他對此回應,唯一有困難且無法落實的,只有迪士尼樂園,「這我願意收回」。
    2020/05/19 11:47
  • 「好市多夯品」被阿嬤隨手一炒!網見成品激推:意外好吃

    每到夏天正中午,許多民眾耐不住高溫喜歡喝冰找涼快,就連午餐也改挑選冷食降溫。然而,一名網友日前到知名美式賣場購買「辣味鮮蝦雞絲冷麵」當晚餐,不料回家後卻被不知情的阿嬤拿去熱炒,竟意外迸出新滋味,事後拍照PO網更吸引到不少饕客想買回家親自嘗試。
    2020/05/19 10:45
  • 私下約張韶涵吃飯!男星見「超華麗打扮」看傻:有必要嗎

    蘇打綠主唱吳青峰的圈內好人緣眾所皆知,不過他日前才被恩師林暐哲控告違反著作權法,心情低落之餘,與好友田馥甄(Hebe)相揪一起去爬山。近日,他在臉書曬出與張韶涵私下約吃飯的照片,大膽吐槽對方穿著太誇張,「只是平常出來吃個飯而已,有必要穿這麼時尚嗎?」還配合擺出路人看明星的崇拜神情,也讓網友見證兩人的好交情。
    2020/05/19 10:04
  • 遭爆熱戀男星!陳芳語「曬6愛心符號」疑公開認愛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當年以歌曲《愛你》一曲成名,音樂MV在YouTube更創下破1億觀看次數,而她今年4月與《超級偶像》出道的林利豪合作推出單曲《老大不小》,沒想到卻意外譜出戀曲,更傳出兩人先前就曾同遊美國。事後,陳芳語也在臉書轉發相關新聞,甜蜜寫下疑似男方的英文姓名,搭配許多愛心符號,被視為認愛的前奏。
    2020/05/19 09:20
  • 第2胎再撐爆肚皮!章子怡「午餐只吃1物」嘆:沒有選擇

    41歲女星章子怡今年初生下第2胎,產後適逢新冠肺炎爆發,過去幾個月以來都待在家休養,與老公汪峰及孩子們一起度過。隨著疫情趨緩,她近日終於復工並在微博分享一日工作影片,不僅午餐不吃飯,只吃燕窩,就連在休息室還自備瑜珈墊做運動,坦言最難的是體能恢復,為了保持良好體態,對自己相當嚴格。
    2020/05/19 08:31
  • 遭爆「吃軟飯」找岳父拿錢 馬景濤氣炸喊告:你自編自導

    58歲男星馬景濤與第二任妻子吳佳尼攜手走過10年婚姻,隨後於2017年離婚,不料最近卻遭人爆料,兩人分開原因是因男方吃軟飯,喜歡找岳父拿錢。對此,他昨(18日)也在微博發布律師聲明,嚴正斥責爆料者「自編自導」,堅決否認爆料內容的所有指控。
    2020/05/19 07:36
  • 阿嬤過馬路領藥慘遭客運撞死 老伴不知情在對街苦等

    高雄市阿蓮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5歲婦人到衛生所看診完後,徒步到對面藥局領藥時,突然遭一輛左轉客運公車撞擊,導致其全身嚴重骨折,當場身亡。而當時陪同看病的丈夫,人還在衛生所等著婦人一起回家,渾然不知對方發生車禍意外。
    2020/05/18 15:12
  • 看準蚊子吸血「翹後腳」活捉!他成功率超高:此時沒戒心

    每到夏天許多民眾最怕蚊蟲孳生引發登革熱!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從小就發現的「活捉蚊子」的絕技,並透過影片親身示範,只要趁著蚊子正在叮咬、失去警戒心的時候,徒手捏住一處,就能抓住它。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
    2020/05/18 12:53
  • 買靈骨塔遭詐5千萬!女教師淚告14人:他們都騙我

    詐欺手法近幾年層出不窮!台北市一名退休國小女教師日前淚訴,遭靈骨塔仲介詐騙,對方聲稱只要買更多塔位,就能幫忙高額轉賣賺錢,導致當事人將4千萬的房產一併低價賣掉,只能以「回租」方式跟新屋主簽租約,直到後來聯繫不上仲介後才驚覺受騙,憤而提告救濟。
    2020/05/18 11:49
  • 韓國瑜為請假道歉了!重返市長崗位:1天當2天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赴議會備詢時,針對先前向市政府請假3個月參選2020總統大選,向市民致上最高歉意,「非常非常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然而他也強調,自從返回市長崗位後一天當兩天用,和市府團隊每天都在努力要讓高雄變得更好。
    2020/05/18 10:50
  • 伊能靜認了婆媳關係!問尪送命題:就是要你的命

    51歲女星伊能靜2015年嫁給中國大陸演員秦昊,雖然再婚的她婚姻一度不被外界看好,但夫妻倆仍攜手走過各種難關。她日前更在微博曬出與老公及婆婆的三人合照,並分享「婆媳大戰完勝攻略」,被不少網友大讚婆媳感情相當融洽。
    2020/05/18 10:29
  • 遭問羅志祥與愷樂私下情事 吳宗憲曝內幕:知道的太多

    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分手後,上個月被女方爆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導致兩人事發後於各自社群帳號發布對周揚青的道歉文,疑似默認女方的各種指控。羅志祥自性醜聞爆發後至今仍未露面,身為鄰居的吳宗憲昨(17日)被問及此事時,更坦言:「我知道的部分太多」。
    2020/05/18 09:44
  • 蕭敬騰驚傳有意離開!經紀人鬆口曝合約狀況

    歌手蕭敬騰當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渾厚高亢及富有爆發力的唱腔走紅歌壇,近幾年更轉往中國大陸擔任音樂選秀節目導師,替經紀公司帶來數億產值。然而,他與華納唱片合作多年,日前因為合約期滿,許多唱片公司紛紛表態希望他加盟,外傳他有可能離開合作12年的老東家。
    2020/05/18 09:12
  • 駕車闖紅燈撞人落跑!女騎士噴飛10公尺「頭部重擊亡」

    台南市中西區今(18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遭一輛違規闖紅燈銀色轎車撞擊,噴飛到10公尺遠著地,造成其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當時轎車失控卡進工地旁的鐵絲網,車上的2男1女見轎車困住,便趕緊下車徒步逃逸,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緝中。
    2020/05/18 08:27
  • 蕭淑慎十二指腸全切!「腹部留5洞」曝:還可以活著

    女星蕭淑慎上個月透露罹癌消息,十二指腸長出惡性腫瘤,自一年前就開始服用標靶藥物治療。而她17日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一起上節目,也是大病後首次露面上工,她表示目前沒有後遺症,但胃口變差容易餓,比起剛開完刀時只有47、48公斤,現在已經51公斤。
    2020/05/18 07:40
  • 400次咖啡風靡社群!營養師曝潛藏危機:4種人少喝

    社群平台Instagram近來吹起「400次手打咖啡」挑戰,不僅外型及配色相當療癒,綿密滑順的奶泡更是成敗關鍵,深獲不少咖啡迷的喜愛,紛紛加入挑戰。但有營養師指出,400次咖啡固然香濃美味,但糖分和熱量同時也高得嚇人。
    2020/05/16 16:41
  • 手搖飲喝一口就驚豔?她秒給5星評價:體驗人生跑馬燈

    「有些事做了比不做更後悔!例如訂到超難喝的飲料店…」一名女網友日前與友人在外送美食平台訂購3杯手搖飲,沒想到三人才喝下第一口就直呼「受不了!」只好全部拿去倒掉,事後反向操作,不僅給店家「5顆星好評」,還留下幽默嘲諷的評語,笑翻許多網友。
    2020/05/16 15:40
  • 工人為何習慣在工地喝酒?同行曝秘辛:很正常

    工地工人經常要忍受日曬雨淋,只為按部就班完成進度,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表示,每到中午時段總會看到住家附近的工人們坐成一圈喝啤酒,也讓當事人感到有些納悶,但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現象其實很正常。
    2020/05/16 14:35
  • 女突肚痛急跑田裡「蹲地生產」 下秒扯斷臍帶棄嬰落跑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棄嬰案,一名果園女工在龍眼田工作時,發現一名未剪臍帶的女嬰被遺棄在田裡,身上只有用幾片樹葉遮蓋,隨後趕緊報案。事發後,一名自稱女嬰母親的女子前往警局自首,聲稱當時生產後因為「很害怕」,便隨意拿幾片樹葉將孩子遮蓋後就趕緊離開。
    2020/05/16 13:06
  • 被裁員轉做外送!她機車故障急叩客取餐 手機一震秒哭了

    隨著美食外送平台興起,許多外送員也在送餐期間發生不少趣事,一名女性外送員日前透露,送餐時突然發生機車熄火,只好請住在半山腰社區的客人親自下山來取餐,原本還擔心修車費和獎金,沒想到最後竟收到客人給的一筆小費,讓剛被前一份工作裁員的她感動到差點哭了出來。
    2020/05/16 12:14
  • 周慧敏18歲珍貴影片流出…「逆齡」絕美樣貌驚豔眾人

    52歲香港女星周慧敏當年跨足影視歌壇紅遍華人圈,獲得「玉女掌門人」美譽,而她近日也搭上潮流當起YouTuber,上傳當年在流行歌曲創作大賽的珍貴片段,出道前的青澀模樣也隨之曝光,驚豔網友。
    2020/05/16 11:22
  • 燈泡媽遭嗆「踩孩頭顱往上竄」 于美人淚揭椎心之痛真相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最近在臉書砲轟,時代力量立委、小燈泡母親王婉諭「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喊話要對方回到自己的初衷,此番言論引起外界撻伐與批評。主持人于美人15日也在臉書發聲:「是的,每一次進步的法案,都是踩著孩子的頭顱向上。」同時舉例出許多母親救不了自己的孩子,卻都用一己之力來保護其他孩子,把悲傷留給自己。
    2020/05/16 10:31
  • 斷開與楊祐寧5年戀!郭采潔「痛哭失聲止不住淚水」

    37歲男星楊祐寧15日突然在Instagram公開未婚妻Melinda的懷孕喜訊,宣布正式升格為人父,兩人將攜手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令粉絲們又驚又喜。不過在此之前,楊祐寧最熟為人知的一段情就是曾與郭采潔的5年苦戀,2人期間多次傳出分合,分手後,女方還被導演爆料,曾在拍哭戲期間一度「哭到停不下來」。
    2020/05/16 09:38
  • 裸考也能上恐倒閉?文化大學揭「9成註冊率」:屹立不搖

    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日前突然宣布將於109學年度起停招,引起教育界譁然。隨後有網友在PTT發文點名文化及真理大學,質疑2所學校的分數「好像裸考都能上」,引起當事人好奇發問:「這種老牌但是分數很低的大學有可能會倒嗎?」貼文曝光後,文化大學教務長方元沂也親自在臉書回文,並解釋文大「不會倒」的關鍵原因。
    2020/05/15 14:06
  • 楊祐寧突宣布當爸!攜手未婚妻走入下一階段

    藝人楊祐寧今(15日)突然宣布喜訊,與未婚妻Melinda將攜手走入人生下一個階段,並在Instagram貼出超音波照片宣布兩人擁有愛的結晶,正式升格為人父,令粉絲們又驚又喜。
    2020/05/15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