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準蚊子吸血「翹後腳」活捉!他成功率超高:此時沒戒心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8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每到夏天許多民眾最怕蚊蟲孳生引發登革熱!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從小就發現的「活捉蚊子」的絕技,並透過影片親身示範,只要趁著蚊子正在叮咬、失去警戒心的時候,徒手捏住一處,就能抓住它。影片曝光後,立即掀起熱議。

網友透過影片示範「捉蚊記」。(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以「如何輕易活捉蚊子」為題發文分享,自己從小學六年級就發現的抓蚊絕技,而當蚊子在叮人時,總是習慣將兩邊後腳翹起來令許多人感到納悶,當事人解釋:「因為不知道哪一國的科學根據,據說這樣可以讓小蚊蚊保持平衡,而且牠的小腳腳還可以偵測風流,所以我們一般都拍打不到牠。」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根據原PO過往經驗,每當看到蚊子翹起後腳時,就是牠最沒有戒心的時候,「就在這個時候,大拇指和食指就可以輕輕地過去抓住牠。」並用影片親身示範「捉蚊記」,同時提醒大家,在登革熱期間,切勿使用同樣的方法。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學起來了!下次來試試」、「感謝分享」、「原PO真的有在研究,一秒活抓好厲害」、「我還是用電蚊拍省事」、「每次被叮都超不爽」、「熟睡時怎麼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蚊子#捉蚊#登革熱#大拇指#食指#後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873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