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范冰冰 結果共615筆

  • 道德考評?陸劇組新規:演員有不當言行「出品方可索賠」...

    大陸又發布全新,針對演藝圈的規定!這回是「電視劇網路劇攝製組生產運行規範」,裡頭規定演職人員若有不當言行,影響到作品播出,就會被究責甚至求償!而就怕范冰冰、鄧倫逃稅事件重演,也規範不得出現陰陽合同、天價片酬等行為。
    2022/04/27 12:02
  • 范冰冰轉戰韓國!學騎「摩托車」險摔 工作人員急護駕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後便被大陸評為劣質藝人,後來又爆出陰陽合同,以至形象一落千丈,自此范冰冰便絕跡大陸影視圈。
    2022/04/22 13:55
  • 赴韓拍戲掛彩?范冰冰「額頭驚見疤痕」 傷勢曝光惹心疼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幾乎全部停擺,演藝作品也銳減,而近來力拚復出的她,日前遠赴韓國客串,如今拍攝都已告一段落,她也在社群更新近況,不料額頭上卻驚見一道明顯傷疤,引起網友關注。
    2022/04/10 21:11
  • 被封殺4年!范冰冰赴韓求生「秀包帶貨」挨酸:淪落至此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個性霸氣被稱為「范爺」,無論走到哪裡都是鎂光燈的焦點,直至2018年涉嫌逃漏稅遭到封殺,影視作品銳減,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沉寂一段時間後,積極發展個人美容品牌,投入公益活動企圖復出演藝圈,年初飛到韓國客串電視劇《Insider》。目前已完成拍攝工作的她,和工作人員一同到餐廳吃醬蟹,趁著空檔拍攝影片,大秀自己包包裡的小物,不過卻被網友狠酸,都是些平價商品,和過去動輒高級訂製名牌有很大的差異。
    2022/04/04 16:02
  •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2022/03/21 17:12
  • 甜摟范冰冰「大喝3瓶紅酒」! 南韓大咖身分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逃漏稅風波,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轉戰其他國家發展,力拼復出。她近來赴南韓客串JTBC電視台最新戲劇《Insider》,在路邊拍戲的模樣也被民眾直擊。昨(13)日則曬出與南韓大咖的合照,神秘人的真實身分曝光。
    2022/03/14 08:52
  • 揭女星維持「白皙」祕笈!范冰冰早上必喝這杯:美白聖品

    女人一旦步入熟齡,若缺乏善待肌膚的意識,皮膚狀態免不了因代謝降低,而出現蠟黃與斑點細紋,不過,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這3位被外界公認為演藝圈美白控的女星,卻是明明已經全數年過40歲,膚質卻一如20歲般白皙似雪,透亮如日光燈,現在,就趕緊跟著編編來拜師金泰希、大S與范冰冰的美白秘笈,在春夏之前白成一道光吧!
    2022/03/12 23:12
  • 女神變落魄大媽?野生范冰冰現身街角 狼狽抓外套取暖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報出逃漏稅風波後,雖最後繳納8.3億人民幣(約台幣40億元)的天價罰金,但演藝事業仍遭影響,至今尚未有作品在大陸出現。而近期傳出,她將於南韓JTBC電視台最新戲劇《Insider》中客串演出,也就有人目擊范冰冰出現在韓國街頭,並拍下她憔悴狼狽的照片。
    2022/03/06 15:57
  • 雪白肌不再! 范冰冰慘遇「毀容級過敏」哭認:我很害怕

    人稱「范爺」的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涉嫌逃漏稅遭到封殺,演藝事業幾乎全面停擺,至今未再次站上巔峰時期的地位。這幾年積極發展個人美容品牌,投入公益活動企圖復出演藝圈,近日被韓國媒體爆料,將在韓劇《Insider》中客串演出,已於年初飛到韓國完成拍攝工作。不料消息曝光後引起海內外網友反彈,甚至揚言抵制,目前人還在韓國的范冰冰,不知是否因壓力過大,皮膚竟然嚴重過敏,從雙頰到脖子都起了紅斑,和過去白到發光的模樣有很大的差距。
    2022/03/01 21:06
  • 范冰冰躺著也中槍! 《太空部隊》尬聊提她逃漏稅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為涉嫌逃漏稅遭封殺,這幾年幾乎沒出現在大陸影視作品!不過在美劇《太空部隊》中,裡頭角色想要與大陸官員開話題,聊起范冰冰,被說「我們政府不容許這件事」,反而讓氣氛變得更尷尬,網友看到這幕都笑翻,認為嘲諷值滿點。
    2022/02/23 12:23
  • 范冰冰被爆客串韓劇搭這男神 韓網傻眼問「有必要嗎?」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陷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停工許久,好不容易熬到今年,有《國王的女兒》和《355:諜影特攻》2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儘管票房不佳,但至少增加了曝光量。近日又傳出她將在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韓劇《Insider》客串一角,韓國網友卻直言「有必要嗎?」
    2022/02/21 12:18
  • 范冰冰好萊塢新片血虧! 網酸特效怪爆:返陸發展無望

    中國大陸女演員范冰冰主演的兩部好萊塢電影《355:諜影特攻》、《日月人魚》最近先後在北美上映,不過兩部票房都強差人意,前者全球票房約2850萬美元(約7.9億新台幣),不及成本一半,後者票房更只收173萬美元(約4800多萬新台幣),虧到見骨!
    2022/02/15 14:13
  • 坎城影后顛覆諜報電影角色 自曝角色原型「改變一生」

    坎城影后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在諜報電影《355:諜影特攻》中與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一起打擊犯罪,在片中飾演哥倫比亞情報局的心理學家格蕾西艾拉,她也透露自己在這個角色身上看見了自己媽媽的影子。
    2022/01/24 20:31
  • 范冰冰曬神級美照秀近況 網激動跪求:快營業吧!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22)日在微博曬出多張美照,只見她穿著好友設計的新衣,向對方喊話「能给我們家5個小孩也設計一下新衣服嗎?」並透露「搬了新公司」,讓粉絲們除了大讚她「顏值天花板」、「姐姐好美」,並猜測她是在預告有新作要推出了。
    2022/01/22 20:46
  • 拍戲失足頭撞地送醫 影后嚇壞:以為腦子掉出來了

    由范冰冰、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演的電影《355:諜影特攻》,金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日前在節目上受訪時就透露,自己在拍攝一場打鬥戲時頭部不慎撞上大理石地板,最後緊急被送往醫院。
    2022/01/17 21:11
  • 范冰冰「355」花絮曝光! 睽違4年新電影未同框好萊塢女星?

    范冰冰2018年爆發逃稅案,重罰40億後,還被列為劣跡藝人,被官方封殺。睽違四年,終於有新作品推出,和潔西卡雀絲坦一起扮演女特務,拯救世界,不過從幕後花絮以及預告片來看,不只戲分少,甚至和其他女星合體畫面也不多。
    2022/01/10 17:29
  • 起底替張庭站台藝人 網見「3大咖出大事」驚:微商好毒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仍成為網友撻伐對象,更起底替他們站台的藝人名單,不少大咖都出事,還被列為劣跡藝人。
    2021/12/31 12:36
  • 曾為林瑞陽公司代言持股 胡錫進點名林志玲、吳宗憲等人

    前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及陸媒近日引述商業登記及宣傳資料指,林瑞陽、張庭旗下公司及平台,代言或持股者包含林志玲、徐崢、吳宗憲、曹格、趙薇、范冰冰等兩岸及境外藝人。
    2021/12/30 12:57
  • 范冰冰被爆「南京秘密生子」工作室急發聲:承擔法律責任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約逃稅風波,遭到限制出境,被罰8.8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8.5億元),演藝事業全面停擺,至今未再次站上巔峰時期的地位。近期積極透過商業場合,個人美容品牌跟公益活動等復出演藝圈,也時常曬美照企圖重拾「范爺」封號。不料網路突然瘋傳范冰冰在南京秘密產下一子,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嚴正駁斥,強調都是不實言論。
    2021/12/24 10:51
  • 大陸追討賣貨主播逃稅 薇婭挨罰58.5億

    大陸對直播賣貨的主播們下追稅令,這回挨罰的是有大陸直播「第一女主播」稱號的薇婭,她遭杭州稅務部門指控,2019年到2020年間,透過隱匿個人收入、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等方式,偷逃稅款,要求薇婭除了補繳稅款、滯納金,還要加上罰金,一共要付人民幣13.41億,合台幣58.5億,天價罰金甚至比大陸女星范冰冰當時逃稅遭追討的人民幣8.8億,高出好幾倍。
    2021/12/21 19:51
  • 大陸追逃稅查淘寶2主播 罰款達台幣四億

    繼大陸女星范冰冰、鄭爽後,大陸官方查逃稅,現在把矛頭指向電商賣貨的網紅主播,2位知名的淘寶主播朱宸慧、林珊珊因偷逃稅款,被官方分別罰款人民幣6555.31萬元和人民幣2767.25萬元,約合台幣2.8億和1.2億。兩人隨後還發道歉信,表示將暫停直播事業。大陸官方不斷加緊控管電商行業,市場越來越難做,今年大陸雙11全網銷售額,僅比去年成長12.22%,增速創歷史新低。
    2021/11/23 19:57
  • 無懼大陸封殺! 范冰冰「重返大銀幕」時間點曝光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參與的諜報動作鉅片《355:諜影特攻》,日前遲遲無上映計畫,甚至傳出范冰冰的戲份大量遭刪減,而目前確定台灣地區將於明年初上映,也讓范冰冰即將重返大銀幕,也是時隔6年後,再度有范冰冰演出的電影在台上映。
    2021/11/12 18:04
  • 范冰冰《The 355》新預告多2畫面 上映期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涉入「陰陽合同」事件重創個人演藝事業,許多原先預定要上片的作品也連帶受到影響。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與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各國影后合演的女性間諜動作大片《The 355》,目前預定明年一月初要在歐美等地上映,而近日釋出的全新預告,原本在去年首波預告僅有2個畫面的范冰冰,竟出現了4個畫面整整多了2個鏡頭。
    2021/10/10 18:53
  • 狠甩「封殺」!范冰冰時裝週高調站C位 好萊塢電影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先前傳出,被全面封殺的消息,不過昨晚(8日)她大方出席北京時裝週,間接破除傳言,近期更在IG上宣告,自己演出的好萊塢作品即將上映,預告曝光她俐落的動作戲碼,也用流利英文說台詞,被視為復出的節奏。
    2021/10/09 17:27
  • 羅志祥非劣跡藝人? 圈內人士洩關鍵認「還有復出機會」

    中國大陸官方近期大動作整治演藝圈,如果被視為「劣跡藝人」,恐怕只能面臨全面封殺、演藝作品全數下架的下場,最近在網路上流傳疑似官方整理的25位劣跡藝人名單,分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除了趙薇、吳亦凡、范冰冰等中國大陸藝人之外,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柯震東同樣在名單內,只不過有中國大陸圈內人士提出證據表示,其實羅志祥不到劣跡藝人程度。
    2021/10/03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