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范冰冰 結果共613筆

  • 范冰冰復出疑暗酸「章子怡裝嫩」 雙姝明爭暗鬥內幕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掉入低谷,只好發展個人品牌,轉往韓國影壇發展,不過日前她挺過風波復出,近日更接受《導筒directube》雜誌專訪,談及這幾年的心路歷程,不過言談間卻被發現,疑似在暗酸章子怡,引發雙方粉絲互撕。
    2024/03/25 11:04
  • 20歲剛出道就與劉德華合作!李英愛將再演大長今

    韓國天后53歲的李英愛,在剛舉行完的「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中,獲大會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表揚她對影視圈的貢獻。她現身《娛樂新聞報道》中《Star Talk》環節,接受主持王鎮泉訪問。
    2024/03/19 09:48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獲梁朝偉欽點盛讚!吳慷仁再圈粉范冰冰「一直有在關注你」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10日)晚在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登場,其中最佳男主角獎項,由日本影帝役所廣司擊敗梁朝偉、吳慷仁獲得,吳慷仁雖沒能以《富都青年》稱帝卻收獲不少,不但被范冰冰欽點,更獲得影帝梁朝偉盛讚。
    2024/03/11 08:57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掰了李晨!范冰冰爆新戀情 「身旁站型男」情侶裝同遊香港

    中國大陸知名女藝人范冰冰,出演無數電影、電視劇作品,精緻臉蛋與身材吸引大票粉絲追捧,未料2018年爆出逃稅風波,面臨封殺下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范冰冰戀情也備受矚目,有粉絲近日幸運巧遇她,身旁還站著型男,疑似擁有新歡。
    2024/03/09 09:22
  • 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遭大陸娛樂圈封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保養得宜,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4/02/02 09:55
  • 范冰冰公開家中「垃圾桶」 私密小物塞爆網驚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不僅遭冷凍,演藝事業更直接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公開了女演員的「垃圾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9 12:36
  • 《X戰警》男星闌尾癌過世!醫曝初期「3症狀」 2高危族群注意

    曾在《X戰警:未來昔日》演出「太陽黑子」,並在《變種特攻:未來同盟戰》和大陸女星范冰冰對戲的42歲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驚傳「闌尾癌」病逝,年僅42歲。醫師表示,闌尾癌早期治療5年存活率高達9成以上,可惜因為症狀不明顯,而且病理切片較難取得完整組織,再加上它在腸癌中僅占1%~5%,目前沒有針對此癌有效的化療藥,以致晚期發現者存活時間短。
    2024/01/11 19:05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范冰冰分手億萬副總?脫口「想交男友」 加碼曝重大計畫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2018年因稅務問題遭內地娛樂圈封殺,近2、3年才慢慢回歸螢光幕,她與李晨分手後,曾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傳緋聞,甚至有雙方論及婚嫁的傳聞,不過她近日接受訪問,透露2024年的願望是「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目前單身。
    2023/12/30 13:24
  • CNN最佳紅毯唯一入圍亞洲人!范冰冰「竹林老虎」上身全場驚艷

    外媒《CNN》在年末選出2023年最佳紅毯造型,總共入選10位名人,其中,唯一的亞洲名人正是近來重回螢光幕前的「范爺」范冰冰!
    2023/12/15 14:23
  • 被封殺5年!范冰冰《綠夜》回歸紅毯 首吐心聲:還是要生活

    演藝圈近來紛擾不斷,不僅趙薇依然不見蹤影,Angelababy也遭軟封殺中,女星范冰冰在被封殺整整5年後,近來回歸紅毯與螢光幕前,也總算吐露了遭封殺的心聲。
    2023/12/13 12:02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洗完頭別急著吹乾! 「髮量女王」范冰冰親授養髮3關鍵

    說到養髮護髮,以招牌蓬鬆髮型聞名的范冰冰絕對有說話的資格。范爺每次現身,目光除了聚焦在她白到發光的肌膚上,一頭烏黑亮麗、兩手都抓不住的海量髮質瞬間形成強烈對比。她也無私分享自己私房「養髮護髮」秘訣,居然靠吃的就能預防掉髮、禿頭、白髮現象!若你正面臨這些頭皮問題,不妨向范冰冰學習,現在開始實行也不遲!
    2023/10/10 14:45
  • 釜山影展/韓孝周、范冰冰「辣秀深V」 宮澤理惠展凍齡神顏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昨(4)日開幕,開幕典禮紅毯星光熠熠,除了有獲「亞洲電影人獎」的香港巨星周潤發外,還有影帝宋康昊、李聖旻、宋仲基,而女星方面亦相當耀眼,包括一代女神宮澤理惠,近期憑《Moving異能》人氣急升的韓孝周,還有再以突破服飾衝擊紅毯的范冰冰,而開幕典禮就因為李帝勳因出血性結腸炎緊急開刀,由《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朴恩斌獨擔大旗。
    2023/10/05 11:12
  • 釜山影展開幕/范冰冰大紅深V透視裝辣翻! 紅毯停太久險塞車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日舉行開幕式,紅毯5點開始,大陸女星范冰冰以電影《綠夜》受邀參與影展,每走紅毯必令人驚艷的她,今以一襲亮紅色大深V透視禮服亮相,盡顯性感和優雅,一出場就吸引眾多眼光以及快門,不過她因為想要照顧每個方向的鏡頭,單獨停留特別久,包含李周映、導演韓帥已經準備往前走,因范冰冰刻意停下腳步,後面來賓的出場動線差點就要來不及,成為意外小插曲。
    2023/10/04 19:19
  • 范冰冰登巴黎時裝週!壓軸走秀霸氣不輸超模「卻敗在造型」

    范冰冰2018年因稅務問題被內地娛樂圈封殺,近兩三年才逐漸開始公開露面,但依然未能參與任何國內影視作品拍攝,只是在時尚界以及海外活躍。日前,她為法國品牌Mugler 2024春夏成衣系列大秀壓軸走秀,即刻引起熱議。
    2023/10/03 22:21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肖戰被舉報逃稅 網民「沒有明星經得起查稅」

    中國大陸娛樂圈再爆重量級逃稅案?頂流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收入10億人民幣疑似逃稅。有網民認為疑點重重,也有人認為「沒有哪個明星經得起查稅」。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和鄭爽都曾經陷入逃稅醜聞,現在又有新的頂流明星被點名逃稅,男星肖戰被實名舉報涉嫌勾結倒票,還被算出收入有近十億元人民幣,存在偷稅、逃稅的可能。輿論認為舉報信疑點重重,有粉絲支持肖戰維權提告,也有網友建議相關部門應該嚴查。」
    2023/09/29 17:33
  • 合作大咖!女星「自拍情慾片」販賣被逮 關2年復出近況曝

    大陸裸替女演員沈樵,曾替范冰冰、趙麗穎等女星裸體替身演出激情戲,怎料,2021年竟爆出自導自演不雅片遭逮捕,因而坐牢2年,今(2023)年8月出獄後,準備復出計畫曝光。
    2023/09/25 13:57
  • 《小時代》最帥男星突「滿頭白髮」躺病床 驚人近況嚇壞粉絲

    33歲大陸男星陳學冬憑藉電影《小時代》系列爆紅,近期卻因參演作品,出現遭大陸官方封殺的「劣跡藝人」范冰冰、吳亦凡等,導致他曝光度下滑,被網友虧是「最衰男明星」,豈料他今年2月自爆發生了嚴重車禍,近日也更新了病況,滿頭白髮現身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09/23 18:26
  • 分手范冰冰4年!李晨爆姐弟戀「認愛52歲女星」 雙方回應了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雙方感情世界都備受討論,近日,李晨則爆出有新歡了!
    2023/09/22 11:37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藝人逃稅靠這3招!「新生代女星」當舔狗救不回 陸官媒大動作補槍

    大陸演藝圈近起爆出幾樁藝人逃漏稅醜聞,女星范冰冰逃稅遭封殺的案例,又被網友搬上檯面。最近大陸官媒點出藝人常見的逃稅手段,包括范冰冰採用的「陰陽合約」、「拆分合約」及「轉換收入性質」等3項,更直接點名「這位女星」,掀起微博暴動。
    2023/09/08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