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底替張庭站台藝人 網見「3大咖出大事」驚:微商好毒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2:36
羅志祥曾代言張庭公司保養品牌。(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羅志祥曾代言張庭公司保養品牌。(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大陸經營微商事業有成,卻驚爆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即使已發聲明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仍成為網友撻伐對象,更起底替他們站台的藝人名單,不少大咖都出事,還被列為劣跡藝人。

更多新聞:官媒出手了!張庭嚇壞 「總部慘況」畫面曝:保全暴增

 

張庭夫婦經營的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被大陸官方證實,涉利用金融機構轉移、隱匿涉傳銷資金,已於(2021)年6月5日以「涉嫌傳銷」為由進行立案調查。該公司發表聲明指出,始終遵從政府指導,堅持合法經營,依法納稅,目前營運正常,將積極配合調查。

范冰冰敷張庭公司品牌面膜「獻臉」力挺。(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更多新聞:張庭身家千億凍結26億沒差? 律師揭真相:2個月就垮
而兩人在圈內人緣好,不少藝人替其品牌保養品宣傳或是為站台活動,網友列出名單,包括范冰冰、趙薇、張馨予、劉濤、陶虹、明道、陳建斌、張韶涵、羅志祥、林志玲、吳宗憲、汪東城、辰亦儒等。
 

趙薇敷張庭公司品牌面膜「獻臉」力挺。(圖/翻攝自趙薇微博)

更多新聞:封殺?林瑞陽驚爆被凍結26億 起底「產品爛臉」嚇人黑幕
巧合的是網友發現這批站台藝人名單中有3大咖被列為劣跡藝人,如該品牌代言人羅志祥因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渣男行徑重創演藝事業,而親自敷該品牌面膜「獻臉」力挺的范冰冰和趙薇,前者於2018年因逃稅風波,聲勢跌入谷底,後者也被封殺。名單曝光後,讓網友紛紛諷刺表示,「微商真的『好毒』」、「演藝事業全部毀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庭#林瑞陽#大陸#藝人#羅志祥#趙薇#范冰冰#出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010

0.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