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瑞陽何以死心塌地?張庭自爆情趣「男人都吃這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5:45
張庭和林瑞陽感情恩愛。(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張庭和林瑞陽感情恩愛。(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51歲女星張庭嫁給大10歲的老公林瑞陽11年,經營房地產及直銷美容事業堪稱風生水起,孰料近日卻因涉嫌違法傳銷,遭大陸當局立案調查,連帶讓兩人過往全被起底。過去張庭上節目就曾揭露自己在對岸的豪奢生活,以及和林瑞陽之間的情趣。

更多新聞:年末驚喜!65歲陳美鳳「說溜嘴」桃花大開 感情狀態曝

 

 
張庭說林瑞陽注意她很久。(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頻道)

張庭17年前上小S(徐熙娣)及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曾在節目中分享林瑞陽追求她的過程。她說當年拍戲時,林瑞陽常問她有沒有男朋友,當時她不以為意,也不覺得是追求,直到7年後,林瑞陽對張庭描述第一次見到她的場景,包括連她穿什麼衣服、在哪個攝影棚拍戲,超細節的描述讓張庭驚覺「這個人注意我非常非常久」,一旁的小S聽完則笑虧「好變態」。
 
交往以後,張庭對林瑞陽十分貼心,某次兩人要分隔兩地,張庭送給林瑞陽一份禮物,在枕頭套上繡了自己寫的詩,「意思是讓他睡覺時就會想到我!」結果林瑞陽進進出出都抱著這個枕頭套,對張庭的愛意可見一斑。

 
更多新聞:女兒呼吸困難入院!小禎嘆「相依為命」 李進良竟這樣說

 
張庭說林瑞陽若不回電話,自己就會生氣。(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頻道)

不過張庭也透露,兩人脾氣都很壞,幾乎天天吵架,而且還會吵到提分手。她也提到自己打電話給林瑞陽,響了一聲就掛,若對方沒再打來,她就會生氣,之後無論對方再怎麼打來,也會不跟他講話,「我一講話眼淚就掉下來了,眼淚就一直流!」張庭還說男生最怕女生哭,透露林瑞陽見到她哭就會放低身段求和,「男生應該這樣的嘛!」
 
張庭還提及當年許效舜幫她算命,「他跟我說妳未來另外一半一定是做房地產的,對妳很好、挺富有的!」後來林瑞陽追求她的時候,張庭便對他說「你不用追我,你肯定不是我將來的另外一半,算命說我將來一定是會嫁給做房地產的,不是你」,沒想到後來林瑞陽真的做房地產,讓蔡康永直呼感人。
 
張庭也在節目中大爆自己在大陸的奢華生活,17年前的她不但有2個保母,出門還有司機,家裡的阿姨煮飯歸煮飯、打掃歸打掃,都是分開各司其職。她還說自家浴缸超大,光是放水就得放2個鐘頭,因此自己回來前1小時會請阿姨幫忙放水,富有程度令人嘖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庭#林瑞陽#傳銷#情趣#死心塌地#豪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