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The 355》新預告多2畫面 上映期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0 18:53
范冰冰在電影《355》中的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范冰冰在電影《355》中的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涉入「陰陽合同」事件重創個人演藝事業,許多原先預定要上片的作品也連帶受到影響。2018年在坎城影展上與潔西卡雀絲坦、潘妮洛普克魯茲等各國影后合演的女性間諜動作大片《The 355》,目前預定明年一月初要在歐美等地上映,而近日釋出的全新預告,原本在去年首波預告僅有2個畫面的范冰冰,竟出現了4個畫面整整多了2個鏡頭。

更多新聞:美國隊長爆新歡 小11歲當紅女星羞誇「他很可愛」

 

左起Penélope Cruz、Diane Kruger、Jessica Chastain、Lupita Nyong'o。(圖/翻攝自IMDB)

《The 355》當時在坎城集結了各國影后,除了潔西卡、潘妮洛普與范冰冰外,還有兩位奧斯卡得主瑪莉詠柯蒂亞、露琵塔妮詠歐,但之後法國女星瑪莉詠柯蒂亞因故辭演退出,改由《國家寶藏》的德裔女星黛安克魯格取代。不過隨范冰冰爆發醜聞後,原以為會因此換角但事隔一年多范冰冰竟回歸劇組拍攝,讓流言不攻自破。
 

更多新聞:諾蘭第12部片將拍「原子彈之父」 客串老班底扶正男主角

不過,在去年《The 355》首播預告釋出後,范冰冰在預告中僅出現2個畫面,明顯較其他女演員少,如今最新預告中,雖然比去年預告中的2個鏡頭增加到4個鏡頭,但對她片中人物的刻劃,仍較其他女主角相比略顯單薄,也讓人擔心范冰冰是否遭刪戲分。另外,《The 355》目前中國大陸仍未有上映計畫,僅預告將於歐美地區搶先上映,這也讓范冰冰重返大陸演藝圈的進度再度遙遙無期。

 

更多新聞:網紅打針「瘀青爬滿全身」慘狀曝光 尪怒控醫院惡行

《The 355》海報。(圖/翻攝自IMDB)

《The 355》劇情描述5位來自不同國家的特殊女探員,面對跨國犯罪組織的威脅,由潔西卡雀絲坦飾演的美國探員「梅絲」決定組成一個超越國界的女性間諜團隊,合力防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而團隊的名稱「355」,則是致敬18世紀美國大革命中的女性間諜「355探員」,展現出當代女力的不同面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冰冰#《355》#電影#畫面#刪減#女間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71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