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回來了!范冰冰力甩大媽貌 近照曝光在「這」打卡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7:12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IG)
大陸女星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IG)

知名女星范冰冰先前因「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漏稅風波,在大陸幾乎消聲匿跡,近期為了重新回歸影壇,她疑似選擇到南韓再出發,參與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演出,但並非主演僅客串一角。這個月初,范冰冰就曾被南韓網友捕捉,穿著大衣、寬鬆長褲和拖鞋出現在大街上,哀酸「根本大媽」!昨(20)日晚間她卻突然更新IG,曬出自己在漢江公園的美照,引來大批網友狂讚。

這個月初范冰冰才被民眾拍到狼狽、邋遢模樣,哀酸大媽。(圖/翻攝自微博)

 
這個月初,南韓網友在街上發現女星范冰冰,當時她疑似在拍攝中途休息,於街邊閒晃,但一改過去女神的氣勢和風采,范冰冰一頭亂髮,穿著大衣、寬鬆長褲、拖鞋,神情看來也相當憔悴。照片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說,范冰冰宛如落魄大媽。

范冰冰昨(20)日貼出美照,眼尖南韓網友發現地點疑似就在漢江公園。(圖/翻攝自范冰冰IG)

更多新聞:有片/搶客爭寵如宮鬥?媽媽桑挑撥離間 華燈初上揭密日式酒店


昨(21)日范冰冰突然在個人IG貼出照片,她穿著咖啡色毛衣、畫淡妝,側臉對著鏡頭,微微一笑,女神感又回來了!她於照片貼文寫下,「The evening of the Spring Equinox」,指的就是「春分的傍晚」。不少網友看了大讚「太美了」、「這一回頭,我看到了多少風情」,但也有眼尖的南韓網友發現,其實這拍攝地點是在漢江公園,意指范冰冰人還在南韓。
 

范冰冰到南韓客串姜河那主演的韓劇《Insider》。(圖/翻攝自姜河那、范冰冰IG)

更多新聞:演活《櫻桃小丸子》爺爺!顧寶明生日前夕逝世 最後動態惹淚


據悉,范冰冰早在今年初就到南韓,為的就是要投入電視台JTBC的韓劇《Insider》拍攝,雖然並非主演、僅客串,但仍引起不少話題,正反聲浪都有。前陣子拍攝也告一段落,但製作組仍未公開范冰冰客串什麼角色,目前僅知道男主角為姜河那、女主角為李裕英,是一部動作懸疑劇,講述司法研究生為了調查檢察官的弱點,卻意外入獄,之後展開一系列的復仇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韓劇#Insider#范冰冰#客串#漢江公園#女神#大媽#姜河那#李裕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7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