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范冰冰 結果共615筆

  • 學不乖!袁冰妍「隔1年又逃稅」遭封殺 重罰千萬害慘張藝興、趙麗穎

    大陸當局近期在整肅演藝圈的逃漏稅亂象,官媒央視甚至發文分析藝人的逃稅手法,並提及幾名已遭封殺的案例,如范冰冰、鄭爽等女星,其中文章提到袁冰妍時,外界一片譁然,原本以為官方已放過她,甚至有多部新劇等待開播,沒想到卻遭直接點名,汙點恐怕很難洗掉。不過,袁冰妍也沒學乖,近日爆出她又逃稅,遭官方判罰298萬人民幣(約1323萬台幣),與其相關企業也遭追繳132萬人民幣(約591萬台幣)。
    2023/09/18 14:09
  • 藝人逃稅靠這3招!「新生代女星」當舔狗救不回 陸官媒大動作補槍

    大陸演藝圈近起爆出幾樁藝人逃漏稅醜聞,女星范冰冰逃稅遭封殺的案例,又被網友搬上檯面。最近大陸官媒點出藝人常見的逃稅手段,包括范冰冰採用的「陰陽合約」、「拆分合約」及「轉換收入性質」等3項,更直接點名「這位女星」,掀起微博暴動。
    2023/09/08 13:43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演員」!范冰冰只排第3 冠軍出乎意料

    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時常會對時下娛樂做出票選活動,近日以日本網友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作為評選,一起來看看吧!
    2023/08/31 20:24
  • 60歲大咖主持消失數年!「憔悴擺攤」被酸爆 霸氣反擊

    60歲前《央視》大咖節目主持人崔永元,曾揭露大陸娛樂界「陰陽合同」問題,猛咬女星范冰冰,廣為人知。但離開央視之後,鮮少更新微博,近日被直擊在擺攤賣字畫,近況曝光。
    2023/08/23 13:59
  • 簡單高效低成本!變白超簡單 女明星「美白水」食譜公開

    現代人在追求的肌膚美白,主要以膚色均勻透亮、擺脫蠟黃暗沈為訴求。很多明星藝人也不是全都天生擁有透亮肌膚,大多需要靠後天努力培養而出。但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單靠平常的保養品顯然不足,需要透過內調才能看見效果。不少女明星像是趙露思、范冰冰、大S都曾分享自製的「美白水」,簡單高效又平價,難怪即使長時間在外拍攝也能擁有嫩白肌膚!一起盤點5個女明星「美白水」食譜,用喝的就能讓肌膚偷偷變亮!
    2023/08/10 23:07
  • 進軍寶萊塢?范冰冰走過欠稅陰霾 登「印度版」時尚雜誌美翻

    范冰冰走過陰陽合約風波後,近年來積極回歸大螢幕,除了出現在各大時裝周盛宴、品牌活動外,今年也先後現身奧斯卡、柏林和坎城三大影展,再現「紅毯女王」英姿,成功打響歐洲知名度,甚至一舉解鎖了捷克版《VOGUE》封面人物,論華人女星還得是「國際范」,近日范冰冰再度受外國雜誌邀約,拍攝印度版時尚雜誌封面。
    2023/07/25 15:39
  • 范冰冰才復出再惹上官司 自創化妝品牌爆侵權糾紛被起訴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深陷逃稅風暴,讓演藝事業停擺,而近年來她也積極復出,除了現身奧斯卡頒獎典禮紅毯外,新片《綠夜》更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期傳出范冰冰又惹上「商標權」官司,將於25日開庭。
    2023/07/19 11:35
  • 2023香港小姐入選名單出爐 5強佳麗都有「1特質」

    《香港小姐競選2023》日前(23/06)舉行第三輪面試,總計有26位美女參加面試。據知今年大會會搞新花樣,以真人實境節目方式舉行,所以預料「戰況」將比以往幾屆更加緊湊!日前所有參選者見完評審後,內部流出已有入選名單曝光,分別是「翻版范冰冰」王敏慈、「港版IU」莊子璇、「禾稈冚珍珠」的金髮美女Juliana、「火辣學霸」Michelle和「翻版王祖賢」Lea。
    2023/06/24 15:31
  • 遭許傑輝連戳北半球! 米恩綺不忍撕「潛規則內幕」:被帶回家

    57歲資深男星許傑輝性騷擾爆料不停,演藝圈受害者頻頻傳出,他也在風頭正熱時,以退出演藝圈謝罪,不過黑歷史仍持續曝光。有網友發現,他多年前與號稱「小范冰冰」的女星米恩綺對戲時,趁機連戳女方胸部北半球的位置。對此,米恩綺也不忍公開在業界遭伸鹹豬手的經歷,驚呼過程讓她恐懼不已。
    2023/06/17 13:17
  • 「韓版范冰冰」喜獲雙胞胎! 火辣孕照大秀「韓國第一美腿」

    韓國演員孔賢珠有著171公分的模特兒級身材,加上精緻的品味跟面貌,被稱為「韓版范冰冰」,這幾年她有《復仇吧》、《弱美男英雄Class 1》等作品,3日傳出喜訊,順利生下雙胞胎,而她產前的絕美孕照也曝光了!
    2023/06/03 14:37
  • 范冰冰第16套紅毯服翻車! 露背驚見贅肉擠出「多處長痘」

    大陸女星范冰冰過去以滿身東風氣息的禮服,於坎城影展紅毯上打響名號,本屆開幕紅毯一身「竹林虎嘯裝」再度搶盡風頭,變化無窮的她,累計連秀16套禮服,皆是好評如潮,27日,她出席閉幕典禮,原以美背示人卻露出破綻,遭眼尖網友發現背肉頗猖狂,痘痘也分布在背上,有網友就趁此譏笑她是「胖鵝」。
    2023/05/29 17:19
  • 范冰冰坎城同框75歲名模 對方身份曝光!竟是馬斯克母親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再度受邀參加坎城影展,除了再度準備了多套禮服驚豔紅毯外,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而此行除了展現自我外,他也曬出與許多影星的合照,像是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以及「黑珍珠」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等人,而近日她再曬出大咖名人合照,竟是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的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
    2023/05/24 15:06
  • 性感禮服被笑蚌精!范冰冰「側面全鏤空」反擊 網看呆:封神了

    擁有「紅毯女王」美名的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在日前現身坎城影展的時候,每日都會換穿不同的華麗服裝。不過,日前她大膽穿上僅用水鑽遮住重點部位的性感禮服,卻除了被網友們發現「腰變粗」外,甚至還譏諷她是「蚌精」。對此,范冰冰則在今(21)日再度曬出一系列身穿大面積鏤空禮服的美照,以完美的身材曲線做出反擊。
    2023/05/21 20:11
  • 17套戰袍圖集/范冰冰8度攻佔坎城影展紅毯 龍袍仙鶴裝都驚 

    第76屆法國坎城影展今(16)日盛大舉行,范冰冰再度身著中國風的「虎嘯晚裝」亮相開幕紅毯,霸氣女王之姿震懾現場。事實上,范冰冰早已是坎城影展的常客,從2010年初登場的「龍袍裝」,至今年第8度站上坎城,每屆因不同場合換穿不只1套,歷年造型皆讓人嘖嘖稱奇,使她屢登國際媒體版面。《TVBS新聞網》帶讀者回顧她17套坎城戰袍。
    2023/05/17 17:31
  • 范冰冰「竹林虎嘯裝」 中國風禮服稱霸坎城紅毯

    第76屆坎城影展16日登場,1年前還深陷官司的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現身紅毯,還與粉絲自拍,無疑是開幕式的人氣王;今年坎城影展星光熠熠,昔日的紅毯女王范冰冰再度成為嬌點,另一位華人影后鞏俐打扮得一身黑。
    2023/05/17 12:42
  • 范冰冰重返坎城影展 超浮誇禮服登紅毯!網讚「猛虎歸林」

    2023第76屆坎城影展在今(17)日登場,大陸女星范冰冰第8度踏上坎城紅毯,這也是她自2018年逃稅事件後,再次出席坎城影展。而范冰冰以一襲「猛虎竹林」禮服現身紅毯,再度秒殺鎂光燈成為全場焦點,由於該禮服是以「猛虎嗅翠」為靈感,也讓大陸網友大讚「猛虎歸林」。
    2023/05/17 12:25
  • 李晨節目中脫口「女生是累贅」!遭網砲轟急發文道歉:謹言慎行

    44歲中國大陸男星李晨,因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走紅,且和著名女星范冰冰求婚成功掀起話題,怎料兩人後來並未結婚,反而宣佈分手、結束長達4年的戀情。近日,李晨卻因在節目中進行遊戲任務時,冒出一句「女生是累贅」,瞬間遭網友罵翻。
    2023/04/22 11:47
  • 范冰冰、張柏芝頭髮黑又多!全靠黑芝麻養髮 醫曝過量恐高血壓

    黑芝麻好處多,女星也懂得吃!張柏芝每天起床先來一杯「黑芝麻豆漿」,讓頭髮烏黑、皮膚有光澤;范冰冰也靠「黑芝麻奶昔」讓頭髮瘋長。芝麻營養價值高,不過醫師提醒,芝麻過量食用對健康有負面影響。
    2023/04/14 22:14
  • 范冰冰頂「惡魔翅膀」秀絕美胴體 酸民閉嘴讚嘆:美出新高度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捲入逃漏稅的「陰陽合同」風波後,慘遭中國大陸封殺5年,而近年來她也尋求復出機會,並將演藝重心轉往國外發展,不僅新作入圍柏林影展,她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現身。而近日范冰冰受邀拍攝時尚照,以一襲「惡魔翅膀」造型現身,前衛又霸氣,雖與Angelababy撞衫,但她完美的身材曲線卻令人嘆為觀止。
    2023/03/29 11:54
  • 曾和林志玲、范冰冰傳緋聞! 「小王力宏」無預警爆已婚 

    36歲的香港男星李治廷曾和范冰冰合作演出古裝劇《武媚娘傳奇》,在大陸小有人氣,加上長相神似王力宏,還獲封「小王力宏」。昨(14)日白色情人節他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因手戴婚戒被問及情事,他自爆已婚數月,嚇傻大批粉絲。
    2023/03/15 09:53
  • 奧斯卡紅毯/蕾哈娜挺孕肚亮相仍辣翻 女神卡卡「裸背到股溝」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舉行,除了獲獎風向,紅毯上的嬌點也十分吸睛,準影后楊紫瓊今一襲純白長禮服現身紅毯,仙氣爆棚,大陸女星范冰冰的深綠披肩、銀色深V禮服大秀深溝十足吸睛,另外,以《金髮夢露》入圍影后的「龐德女郎」安娜德哈瑪斯、挺孕肚的蕾哈娜也是絕美亮相。
    2023/03/13 12:48
  • 奧斯卡紅毯爆仙氣 楊紫瓊掀白色時尚 女王范冰冰回歸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登場,今年以簡約黑白色系當道,襯托巨星風采。以《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影后的楊紫瓊氣質亮相,在紅毯掀起一波白色時尚,被稱「紅毯女王」的大陸女星范冰冰也步上紅毯,宣告全面回歸。
    2023/03/13 11:42
  • 圖輯/奧斯卡紅毯漏網鏡頭! 最佳男配關繼威親切與粉絲自拍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盛大舉行,眾所矚目的紅毯率先登場,有別於以往的紅色,今年首度以典雅「香檳色」為基底,星光大道上群星競豔,包括楊紫瓊、范冰冰、蕾哈娜(Rihanna)、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關繼威等名人均出席,除了觀眾在電視機前看到的轉播內容,其實現場還有許多可愛、意外的星光花絮,以下為本屆奧斯卡紅毯的漏網鏡頭。
    2023/03/13 10:39
  • 奧斯卡紅毯/范冰冰現身奧斯卡紅毯 胸前深V大開豐滿全看光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大陸女星范冰冰也現身會場,她身穿一襲銀色深V禮服,搭配上深綠色的披肩,相當優雅高貴,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范冰冰胸前的豐滿上圍,緊身禮服擠出了唯美深溝,令人歎為觀止。
    2023/03/13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