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被爆客串韓劇搭這男神 韓網傻眼問「有必要嗎?」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2:18
韓媒報導范冰冰將客串演出韓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韓媒報導范冰冰將客串演出韓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因陷入逃稅風波,演藝事業停工許久,好不容易熬到今年,有《國王的女兒》和《355:諜影特攻》2部電影在美國上映,儘管票房不佳,但至少增加了曝光量。近日又傳出她將在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韓劇《Insider》客串一角,韓國網友卻直言「有必要嗎?」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升格豪門媳婦 忙到1週沒空洗臉刷牙嚇壞友人

 

范冰冰今年上映的2部電影票房都不理想。(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根據韓媒《THE FACT》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范冰冰今(2022)年年初就抵達韓國,低調地完成了《Insider》的拍攝工作,負責該戲的JTBC電視台製作組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但她在戲中演出什麼角色仍屬機密,暫時無法公開。范冰冰客串韓劇的消息曝光後,大部分的韓國網友留言表示「太突然了吧」、「幹嘛硬要?大部分人又不認識范冰冰」、「找范冰冰來演,有這個必要嗎」、「因為韓劇很有人氣就想要參一腳嗎」,似乎對她不太感興趣。

更多新聞:明道爆粗口飆童星「X的」!拍到一半不錄了…影片全外流
 
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Insider》是JTBC電視台最新力作。(圖/翻攝自TH COMPANY、李裕英IG)
由姜河那與李裕英主演的《Insider》,是JTBC電視台最新力作,劇情講述潛入調查的司法研究生被判刑後,在監獄的賭場中為改變命運而一路奮戰,進而發生一連串事件的故事。該劇目前仍在拍攝中,如今又因范冰冰的加入,意外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范冰冰#韓劇#姜河那#李裕英#客串#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41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