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英超 結果共209筆

  • 英超萊斯特城直升機墜毀 證實老闆維猜身亡

    英超萊斯特城球隊泰籍老闆維猜,27日看完球賽後,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在球場外,球團今天證實包含維猜在內,機上5人全數罹難,維猜深受球員與球迷愛戴,突傳噩耗,足球界紛紛致哀。
    2018/10/29 12:14
  • 觀戰後直升機墜毀 英超萊城老闆恐罹難

    曾在2016年拿下英超聯賽冠軍的萊斯特城足球隊,傳出老闆直升機墜毀在球場旁的意外!根據現場記者表示,直升機才飛越球場看台不久就墜毀。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證實球隊老闆,也是泰國第七大富豪的維猜,是否已經罹難。
    2018/10/28 14:52
  • 英超兵工廠大勝列斯特 近期10連勝

    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豪門兵工廠隊,今天靠陣中球星奧巴梅揚及厄齊爾大放異彩,以3比1擊敗列斯特,幫兵工廠在近期各項賽事裡拉出一波10連勝。
    2018/10/23 14:12
  • 驚悚足球賽!半根手指「插眼窩」前鋒當場倒地

    在台北時間15日舉行的第五輪英超聯賽,利物浦陣中前鋒大將佛米諾(Roberto Firmino)遭到防守球員在無意中「指插眼」,從定格截圖中可看到,幾乎一半手指都插入眼窩中,畫面相當驚悚!
    2018/09/16 16:16
  • 南韓足球亞運摘金 「一哥」孫興慜免服役

    26歲的南韓國腳孫興慜,特別跟英超母隊「熱刺」請假,就是要為亞運的南韓足球隊效力,希望拿下金牌來免除兵役!結果昨天(1日)的金牌戰,孫興慜雖然沒有進球,但是靠著他的助攻,南韓在延長賽以2比1贏球,也讓孫興慜可以繼續在歐洲踢球,不用回南韓當兵。
    2018/09/02 17:25
  • 反OK圈眼正夯! 鄧紫棋、楊千樺挑戰成功

    最近許多藝人都上傳做著反OK圈著眼睛手勢的照片,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由英超熱剌中場迪利阿里帶起的挑戰,這個挑戰在全球爆紅,不少球星及影視紅人都爭相模仿,成為近日網路最夯的話題。
    2018/08/25 19:39
  • 種族歧視風波 厄齊爾感謝兵工廠球迷相挺

    土耳其裔德國足球明星厄齊爾(Mesut Ozil)指控德國足球聯盟種族歧視,度過風風雨雨的一週後,在季前友誼賽上感謝英超兵工廠隊球迷的「愛」。
    2018/07/27 17:02
  • 忿難抒!「贏球時.我是德國人 輸球.我就是移民」

    德國球星厄齊爾是第三代土耳其移民,他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也做出不小的貢獻,不過近來卻飽受批評!導火線是今年五月,他在英國和土耳其總統艾爾多安見面合照,結果德國國內反彈聲浪很大,加上本屆世足德國落敗之後,他變成了箭靶,幾個月來,針對他的種族岐視謾罵不斷,厄齊爾最後忍無可忍在推特上宣布,從此退出德國國家足球隊,文字聲明中甚至提到,「贏球的時候,我是德國人;輸球了,我就是移民。」幾句話把他對德國的失望,表露無遺。 
    2018/07/24 19:50
  • 英超內戰! 比利時對英格蘭!火力大拚鬥

    世界盃足球賽,季軍戰由三獅軍團英格蘭,對上歐洲紅魔比利時,2隊在小組賽就曾交手,當時比利時獲勝,現在2隊在季軍戰再次碰頭,預計會是火力大戰,加上目前進球王前2名將正面對決,外界也期待,2人精彩的進攻實力。
    2018/07/14 17:57
  • 世足「英超內戰」 重返榮耀關鍵一仗

    世界盃季軍賽由英格蘭和比利時對壘,2隊最近的一場比賽就是在小組賽的最後一輪,當時雙方在練兵為主的情況下並沒有排出最佳陣容應戰。如今進入季軍之爭,這場英超內戰令人期待。
    2018/07/13 22:32
  • 供最後4強9球員 熱刺成世足最大贏家

    有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最大贏家已經提前出爐!英超的托丁罕熱刺隊這次有12名球員參加世界盃,是全球所有俱樂部最多的。而且世界盃的最後4強也有9名球員來自熱刺,同樣是最多的!
    2018/07/10 22:23
  • 俄羅斯一路闖進8強 新秀「格洛溫」受關注

    俄羅斯打進8強賽寫下隊史紀錄,陣中幾位球星的表現,也受到各國豪門俱樂部的關注,其中年輕中場Golovin的身價水漲船高,不但義甲尤文圖斯開價近兩千萬歐元投石問路,連英超的切爾西也加碼喊價,希望能網羅到這位中場明星。
    2018/07/02 22:31
  • 天才少年亞努札伊建功 比利時1:0勝英格蘭

    世界盃H組賽事,歐洲紅魔比利時對決三獅軍團英格蘭,因為2隊有很多英超球員,這場比賽又被稱為英超內戰,雖然2隊都有主力輪休但對決仍是很激烈,比利時靠著天才少年亞努札伊踢進寶貴一球,終場就以1比0擊敗英格蘭奪下分組第一,16強第一場比賽將要對決日本,落敗的英格蘭則將出戰哥倫比亞。
    2018/06/29 10:03
  • 天才少年亞努札伊建功 比利時1:0勝英格蘭

    世界盃H組賽事,歐洲紅魔比利時對決三獅軍團英格蘭,因為2隊有很多英超球員,這場比賽又被稱為英超內戰,雖然2隊都有主力輪休但對決仍是很激烈,比利時靠著天才少年亞努札伊踢進寶貴一球,終場就以1比0擊敗英格蘭奪下分組第一,16強第一場比賽將要對決日本,落敗的英格蘭則將出戰哥倫比亞。
    2018/06/29 07:32
  • 公平性vs.流暢性! 當足球遇上VAR愛恨交加

    本屆世足賽首度採用VAR系統做為爭議時的判決輔助,其實橄欖球、美式足球、籃球和網球等運動早就引進了影片重播系統減少誤判,然而一直到現在,足球界對於VAR依舊相當抗拒,最近英超賽會才剛投票否決採用,不少人認為使用VAR重播畫面會打斷比賽的流暢性,甚至有人主張誤判是足球的一大特色,根本不需要VAR。
    2018/06/26 22:09
  • 英格蘭隊長凱恩超越C羅 首戰世足成進球王

    週日「三獅軍團」英格蘭出戰巴拿馬,英格蘭隊長哈利凱恩再度展現神技,上演帽子戲法。凱恩2場比賽總共踢進5球,不但讓英格蘭隊順利晉級,也成為世足賽金靴獎最熱門的候選人。今年才24歲的凱恩是英超知名的進球王,首次出戰世足賽,在強大的壓力下依然展現出非凡球技。
    2018/06/26 00:18
  • 比利時足球黃金世代發威 紅魔鬼橫掃世足

    上週末比利時紅魔鬼發威,5比2擊敗突尼西亞,提前晉級16強。這屆世足賽比利時派出號稱隊史上最堅強的陣容,幾乎都是英超一線球星,整個隊伍身價加起來將近台幣300億元。靠著比利時打造10年培養計畫,打造成出足球的黃金世代。
    2018/06/26 00:17
  • 總統拍背安慰 南韓「足球一哥」崩潰大哭

    世足賽緊鑼密鼓進行,南韓隊前一場比賽對上墨西哥,以1比2敗北,事後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探視安慰,面對關心,「足球一哥」孫興慜忍不住淚水,直接在總統面前崩潰大哭,難過到數次低頭彎腰。外界解讀,因南韓隊戰績不佳,若被淘汰,他將失去「免役」機會,若退伍後重回足壇,將很難恢復巔峰狀態。
    2018/06/24 23:43
  • 丹麥力保不失 門將舒米克功不可沒

    秘魯和丹麥之戰,丹麥之所以力保不失,要歸功門將「舒米克」幾次精彩的防守,效力英超的「舒米克」,青年時代得過丹麥年度最佳U21球員,更在2016年拿到「丹麥足球先生」的榮譽。
    2018/06/17 10:28
  • 比、英陣容系出同門 G組上演英超內戰

    世界盃的G組被形容是英超內戰,因為比利時和英格蘭的球員大多在英超效力,尤其年輕化的英格蘭隊還被戲稱是「菜鳥級」的國家隊陣容,另外2隊突尼西亞和巴拿馬實力稍弱,而且巴拿馬還是國家足球史上第一次打進世界盃的球隊。
    2018/06/17 07:48
  • 西班牙門將威名在外 新秀前鋒橫空出世

    世界盃常客西班牙隊有「無敵艦隊」的稱號,是善於培養超級門將的國家之一,過去有「卡西亞斯」,現在則是「德赫亞」擔綱大任,而且「德赫亞」更連續4年獲得英超最佳門將的榮譽。
    2018/06/17 07:13
  • 全球最有價值足球隊 曼聯連2年奪冠

    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今天公布統計結果,英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連2年被評選為全球最有價值足球隊。
    2018/06/13 16:37
  • 長榮航空 贊助英超西漢姆聯隊

    長榮航空與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西漢姆聯隊(West Ham United)簽約,今天起將成為西漢姆聯隊贊助商。
    2018/06/01 13:46
  • 歐冠盃弄傷肩膀 薩拉赫:有信心趕上世界盃

    本季英超金靴得主薩拉赫(Mohamed Salah)在27日凌晨的歐冠盃因肩傷提前下場,讓利物浦敗給皇馬,他能否為埃及征戰世界盃也成未知數,但他今天表示,「有信心能趕上世界盃」。
    2018/05/28 17:51
  • 歐冠3連霸! 皇馬風光歸國粉絲熱情歡慶

    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隊在基輔舉行的歐洲冠軍聯賽決賽擊敗英超利物浦隊,完成歐冠盃3連霸後,成千上萬名熱情粉絲今天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夾道歡迎他們光榮歸國。
    2018/05/28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