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冠盃弄傷肩膀 薩拉赫:有信心趕上世界盃


發佈時間:2018/05/2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7: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英超金靴得主薩拉赫(Mohamed Salah)在27日凌晨的歐冠盃因肩傷提前下場,讓利物浦敗給皇馬,他能否為埃及征戰世界盃也成未知數,但他今天表示,「有信心能趕上世界盃」。

本季以32個進球穿上英格蘭超級聯賽(英超)金靴的薩拉赫,是利物浦最倚重的攻擊武器,27日凌晨進行的歐冠盃,他在與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西甲)皇家馬德里的拉莫斯(Sergio Ramos)爭球時倒地,在比賽進行半個小時後就因肩傷退場,利物浦少了薩拉赫的攻擊火力,最終以1比3不敵皇馬。

 

有「埃及梅西(Lionel Messi)」之稱的薩拉赫,有飛快的速度、靈巧的移位,良好的球感讓他有極佳的傳球視野和過人的進球技巧,埃及在他的帶領下,睽違28年後重返世界盃,但如今薩拉赫必須與時間賽跑,希望能趕上在6月14日開踢的俄羅斯世界盃。

利物浦總教練克羅普(Jurgen Klopp)27日表示,薩拉赫的肩膀傷勢「蠻嚴重的」,這對薩拉赫、利物浦、埃及都不是好消息,尤其這可能讓薩拉赫錯過世界盃。

但薩拉赫今天表示,他有信心克服肩傷,隨埃及前進世界盃,他利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中提到,他十分期待和埃及隊到俄羅斯(世界盃)比賽,他並稱:「這是個艱難的夜晚,但我是個勇士」。
 

薩拉赫也在發文中說:「我有信心能在俄羅斯讓你們感到驕傲,而你們的愛與支持,給了我所需要的力量」。

埃及在即將展開的世界盃與俄羅斯、沙烏地阿拉伯、烏拉圭同在A組,6月15日就要在本次世界盃首戰對上烏拉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薩拉赫#金靴#歐冠盃#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2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