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才少年亞努札伊建功 比利時1:0勝英格蘭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07: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H組賽事,歐洲紅魔比利時對決三獅軍團英格蘭,因為2隊有很多英超球員,這場比賽又被稱為英超內戰,雖然2隊都有主力輪休,但對決仍是很激烈,比利時靠著天才少年亞努札伊踢進寶貴一球,終場就以1比0擊敗英格蘭奪下分組第一,16強第一場比賽將要對決日本,落敗的英格蘭則將出戰哥倫比亞。

門前一陣亂鬥,紅色球衣的比利時這球可惜啊!最後被英格蘭球員神來一腳擋住球門外,真的好驚險,上半場互有攻防沒人進球,但下半場歐洲紅魔開始發威了。

 

右晃、左帶騙開對手起腳,踢得漂亮,天才少年亞努札伊這球幫助比利時率先破網,拔頭籌,接下來三獅軍團開始反擊。傳到前頭只剩下門將在前面,球是點起來了,但差了這一點點,沒關係再來,角球開出來第一波沒機後,後面這腳很犀利,但被曼聯終場費萊尼給攔截到,看看我招牌爆炸頭就知道我很會守,英格蘭這波進攻又被擋住了。

禁區外直接起腳,踢得漂亮,但對手門將守得更漂亮,沒能破網,終場比利時就以1比0,一球擊敗英格蘭拿下分組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英格蘭#比利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1374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