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遭提前淘汰 巴西隊被看好世足奪冠


發佈時間:2018/06/28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23: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巴西隊28號痛宰塞爾維亞,在大家預料之內,但現在德國隊提早打包回家,巴西下一場要對戰的,是墨西哥隊,巴西隊自信滿滿,應該可以輕鬆贏球。而外界也認為,這屆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奪冠機率大大增加,球評分析,今年巴西隊的狀態和候補實力都很強。

現場狂歡,因為巴西對上塞爾維亞,第36分鐘靠著庫迪尼奧一次漂亮的過頂長傳,保利尼奧從中竄出順利破網!到了第68分鐘巴西又踢進第二顆球,完全封殺對手,巴西順利晉級16強。

 

主播:「巴西順利的以2比0贏了塞爾維亞,他們奪下小組第一名。」

由於南韓稍早之前也痛宰德國,德國只能提早打包回家,巴西球迷可是笑開懷,巴西之所以努力拚E組第1名,是因為到了16強將對上F組的第2名,也就是墨西哥,巴西球迷已經誇下海口,大膽預測巴西能輕鬆贏球。

球評:「看來墨西哥將止步16強了,因為接下來你要面對巴西,不過嚴肅一點來看,墨西哥這一屆其實表現不錯,第一次上場就爆冷門贏了德國。」
 

球評:「墨西哥其實優秀的球隊之一,尤其在兩場積分賽中取得6分,包括打敗了上一屆世界盃冠軍德國,但是今天對上瑞典的比賽,表現可是有點丟臉,你還需要南韓的幫助才可以順利晉級,但是你16強要面臨巴西隊。」

但是碰上森巴軍團,對墨西哥來說,真的會是一場硬仗,因為球評一致認為巴西今年的狀態的確不錯。

球評:「巴西隊的表現是我打一個B,我認為在所有世足大國中,巴西這次的表現最優異,他們的目標也很明確,球員們的狀態也都維持得不錯,除了內馬爾,因為他的傷勢才剛好。」

但有人認為巴西隊的內馬爾表現真的很爛。

球評:「在過去的話,巴西老早就換上了另一個前鋒,讓巴西可以(對上塞爾維亞)再踢進第三顆球,但是他們有一個問題小孩內馬爾,同樣也是全球最貴的球員,巴黎聖日耳曼所支付的轉會費可是相當驚人,內馬爾不斷的想要表現,但是他完全毫無表現。」

球評毫不客氣,點名巴西隊其他人,其實有實力自己來進攻,不應該再完全依靠內馬爾。

球評:「其他球員認為他們拿到球的時候,要趕快找到內馬爾,他就會知道該怎麼辦,但是他們的確找到了內馬爾,那個部分沒有問題,但是內馬爾就是沒有表現。」
 

球評還說,巴西隊的候補實力可是相當雄厚。

球評:「當世界上最強的左後衛馬塞洛在開賽10分鐘後受傷必須下場,他們就能馬上替補上另外一位優異的左後衛,菲利佩路易斯來取代,這顯示了巴西隊有很多厲害球員,這也讓我更有信心認為巴西能贏得世界盃冠軍。」

但就算巴西最後順利晉級8強,碰上的不是比利時就是英格蘭,到了4強之戰,面對的可是法國或葡萄牙。

球評:「當你看到圖表上的左邊,明天有比利時和英格蘭爭奪H組第一名和第二名,我認為你不想要出現在板上的左邊(口誤),對不對,右邊!不好意思,應該是右邊。」

巴西能不能順利把世界盃帶回家,要到決賽之前恐怕都會是一場硬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巴西#世足#內馬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669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