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王者風範再現 2比0淘汰塞爾維亞


發佈時間:2018/06/2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8 17: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E組小組賽第三輪,塞爾維亞和瑞士都有晉級機會,只要瑞士和哥斯大黎加打平,就能以小組第二的資格進入16強,所以塞爾維亞必須打敗巴西才有機會。只是漸入佳境的巴西先後踢進兩球,以2比0,阻斷塞爾維亞的晉級路。

話說盤古開天闢地,局勢一片混沌,唉喲!咱這是世界盃,不是說書呢。不過E組巴西的表現從第一輪開始,確實有漸入佳境的變化。好的,回到正題,巴西和塞爾維亞的對決,Neymar會不會再進球,絕對是看點。這次勁射被檔在門外,沒關係,還有另外一個攻擊箭頭。

 

Jesus動作多了,浪費一次單刀機會,索性拉起球衣,無顏面對現場球迷。

兩大看點都沒有發揮,不要緊,Coutinho直送18碼,Paulinho跑得快,輕輕一點,皮球剛好越過門將,有了!身為中場指揮官,Coutinho一邊帶球,一邊觀察,默契配合恰到好處,Paulinho反應也快,不使蠻力,用巧勁兒,進球同樣行雲流水。

其實塞爾維亞也不是沒有機會,Rukavina射門被擋下,Mitrovic跟進頭球,剛好撞在巴Thiago Silva的膝蓋,反彈到門將手上。命運啊!下半場,巴西角球的機會由內馬爾主踢。Silva頂上功夫了得,從跑位、起跳、到爭點,時機點掌握得剛剛好,雖然塞爾維亞後防試圖阻擋,可是攔不住啊!Silva以將近34歲的年紀,成為巴西世界盃隊史上,進球球員中,年齡第二大的選手。
 

巴西的兩個進球,幾乎鎖定勝局,塞爾維亞也就不再負嵎頑抗,接受晉級夢碎的現實,巴西則是笑納3分積分。Dzemaili門前勁射,為瑞士先下一城。這次進攻由Lichtsteiner啟動,Embolo頭頂回傳,Dzemaili跟進打門,3人合作,默契十足,儘管這場比賽,瑞士只要打平就能確定晉級,不過一開賽,瑞士積極進攻的態勢就很清楚。

有加勒比海盜稱號的哥斯大黎加也不遑多讓,Kendall Waston後點頭球三個字形容,就是「快狠準」。儘管小組賽很早就確定無緣晉級,但是哥斯大黎加這場比賽展現出無比韌性,緊咬瑞士不放。瑞士替補上陣的Drmic大喊一聲,顯然對攻門結果很不服氣,沒關係,還有機會,同樣的攻擊路線再走一次,來囉!瑞士再度取得領先。不過韌性十足的哥斯大黎加在終場加時階段,藉由瑞士隊禁區犯規,再度追平。

雖然球打高點碰到門楣,但是落下來正巧碰到瑞士門將的後腦勺彈進門內。哥斯大黎加逼以2比2逼和瑞士。到此,E組三輪賽事全部結束,瑞士以小組第二的資格,攜手首位的巴西,一同晉級16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足#巴西#塞爾維亞#內馬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9

0.1629

0.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