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英超 結果共209筆

  • 從「睡美人洞穴」逃出 泰野豬足球隊長留英追夢卻意外過世

    泰國2018年發生一起全球關注的洞穴救援事件,13名足球隊師生進入「睡美人洞」探險,卻因大雨帶來的洪水被困住,所幸最後全員獲救。然而,其中1位好不容易撿回性命的足球隊小隊長多姆(Dom)後來到英國留學,卻在近日傳出去世,令隊友、家人們感到萬分不捨。
    2023/02/15 17:32
  • 馬斯克再傳砸千億收購曼聯 兩大競爭對手來頭不小

    英國足球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老牌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目前正在徵求新東家入主,該球隊高知名度與人氣,吸引不少潛在買家陸續表態。綜合《天空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曼聯似乎多了一位潛在網紅買家,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傳出有意拿45億英鎊(約新台幣1649億7700萬元)收購入主,但從社群反應來看,不少曼聯球迷似乎並不相信這個傳聞,因為他的潛在兩大對手,財力不容小覷。
    2023/02/14 14:26
  • 土國地震前才幫球隊踢進致勝分! 前英超球星瓦礫堆下幸運獲救

    土耳其南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淺層地震,重創土國與鄰國敘利亞,許多土國運動員傳出失聯消息,生死未卜。經過救難隊徹夜搶救後,有外媒證實31歲的前英超球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已平安獲救,目前還在搜救與他受困在同棟公寓的俱樂部總監沙維特(Taner Savut)與隊友們。
    2023/02/07 17:15
  • 土耳其強震女排14人遭活埋!大批運動員失聯 前英超球星失蹤

    土耳其南部與敘利亞接壤的地區,昨(6)日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已釀成逾3600人死亡悲劇,5000多棟建築物倒塌,根據外媒報導,許多土國國家級運動員失聯,其中包含曾效力英超的足球明星阿特蘇(Christian Atsu),當地更有一支女排隊伍14名球員遭埋在廢墟下方,生死未卜。
    2023/02/07 07:46
  • 年薪63億! C羅轉戰艾納斯:這不是職業終點

    葡萄牙足球名將C羅,去年11月底和英超曼聯分道揚鑣,卡達世界盃又因為和教練不合老是坐冷板凳成為話題;不過一跨入2023年,他一掃陰霾,正式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俱樂部「艾納斯」球隊,並接受巨星式的迎接,C羅帶著女友小孩一起亮相,強調自己在歐洲的足球生涯已經很圓滿,這不會是他的職業終點。
    2023/01/05 19:52
  • 到亞洲分享經驗! C羅轉戰沙烏地聯賽合約價值達2億歐元

    與英超曼聯解除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終於找到新東家。C羅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榜首「艾納斯」,簽下2年半的合約,他在聲明中提到,已經在歐洲足壇贏得想要的一切,現在要到亞洲分享自己的足球經驗。至於大家關心的薪水,儘管年薪不如曼聯,不過加上激勵獎金,C羅的合約價值,還是超過2億歐元。
    2023/01/01 17:23
  • 新東家確定!C羅轉戰沙烏地艾納斯 3年合約逾65億台幣

    沙烏地阿拉伯足球隊艾納斯(Al Nassr)今天宣布,簽下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據信這紙合約價值超過2億歐元(新台幣65.5億元)。
    2022/12/31 08:42
  • 世足/阿根廷門將嘲諷姆巴佩 傳惹毛英超母隊教練要他走人

    卡達世足賽於18日落幕,阿根廷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然而,阿根廷門將馬丁尼茲(Emiliano Martinez)在頒獎時做出不雅動作,在休息室慶祝時也大喊「為姆巴佩默哀一分鐘」,引發外界批評。外媒指出,這樣的言行舉止,使他的職業母隊英超阿斯頓維拉教練,不希望他繼續留在隊裡。
    2022/12/25 11:24
  • 世足/阿根廷奪冠第27人 阿奎羅兼任教練、吉祥物和心靈導師

    34歲的Sergio Agüero有許多頭銜和身分,在阿根廷國家隊,他的41顆進球僅次於梅西(Lionel Messi)與「戰神」Gabriel Batistuta,他是已故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的前女婿。在俱樂部成就中,他是英超曼城的歷史進球王、英超史上外籍第一射手,並寫下為單一俱樂部進了最多球, 以及帽子戲法最多次的英超紀錄。
    2022/12/23 15:42
  • C羅轉戰沙國養老?傳入住「宮殿豪宅」 超奢華內部曝光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本屆世界盃止步8強,甚至還只能以替補球員身份出賽。除了世界盃表現不佳外,C羅先前還因傳出與英超老東家曼聯鬧翻而解約。根據多家歐洲媒體爆料,C羅接下來將與沙烏地阿拉伯傳統勁旅艾納斯簽下天價合約,且他除了已經飛抵沙國外,更傳聞將入住價值4.5億元新台幣的「宮殿豪宅」。
    2022/12/23 12:12
  • 世足/ 一場未踢就退出 英格蘭豪門後衛疑與教練團不合

    2022卡達世足賽即將進入8強賽事,英格蘭將在11日面對衛冕冠軍法國,爭奪邁向冠軍金盃。但就在比賽開始前夕,英格蘭足協卻宣佈,來自英超兵工廠(Arsenal)、25歲的後衛懷特(Ben White)因「個人因素」提前離隊,也引起外媒關注。《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小將雖入選國家隊,但至今卻未曾登場踢球過,傳聞他曾透露自己無法融入其他隊友,甚至傳出和助理教練霍蘭(Steve Holland)不合,成為他提前退出國家隊的導火線之一。
    2022/12/09 17:16
  • 世足/英格蘭後防靈魂伴侶 史東斯拯救了馬奎爾

    一個人面臨低潮、無所適從的時候,總是需要救星或是貴人來拉一把。對英超曼聯後衛Harry Maguire來說,他在英格蘭代表隊的戰友John Stones或許就擁有樣的存在感。
    2022/12/08 17:48
  • 世足/曾欠贍養費、妹妹遭綁架 厄瓜多隊長充滿故事的人生

    卡達世界盃揭幕戰,厄瓜多隊長Enner Valencia開賽不到4分鐘,就為球隊打開記錄,不過,後來經過VAR的判定為進攻過程中,越位在先,所以進球無效。還好的是,沒有影響到Enner Valencia的表現,後來還是梅開二度,帶領國家隊輕取東道主2:0,順利打開勝利之門。毫無疑問,大部份球迷應該在2014年世界盃認識他,然後在英超的西漢姆聯再見他,今年已經33歲依舊很多人欣賞他。
    2022/11/26 11:43
  • 世足/傳奇!C羅最後正名之戰刷多項紀錄 FIFA官方:神!

    卡達世界盃最受議論的老球星C羅登場了,在英超遭曼聯冰凍繼而被開除後,他來到卡達為自己最後正名而戰,今天代表葡萄牙首戰迦納先發亮相,下半場自己創造一個12碼罰球機會,並成功射門掛網而打破了僵局。對C羅而言,除為正名而戰外,更是為個人紀錄而戰,起碼今天這記PK進球,使他成了連續在10屆世界大賽都進球的世界足壇歷史第一人。
    2022/11/25 09:35
  • C羅與老東家撕破臉 曼聯火速宣布:慢走不送

    葡萄牙將周五凌晨,首戰對上非洲迦納。本屆世足,有可能是葡萄牙巨星C羅最後一次參加。就在開賽前一星期,C羅接受專訪,嚴厲批評自己所屬的隊伍「英超曼聯」,不滿教練讓他頻頻坐板凳,感覺自己遭到背叛。就在C羅批評東家的話一說出後,曼聯宣布,讓C羅離開球隊。
    2022/11/24 22:52
  • 孫興慜領韓國登場鬥烏拉圭 亞洲球王「鮮為人知10件事」曝

    世界盃H組首戰,韓國對烏拉圭今晚(24日)上演,焦點集中在韓國球星孫興慜身上。就算平日沒有留意英超,也許都會聽過孫興慜的名字,本篇就為觀眾介紹關於這位「亞洲球王」的10件事。
    2022/11/24 21:47
  • 彩券迷傷腦筋!孫興慜戴面具上陣 韓國仍陷前鋒「3缺1」困境

    2022卡達世足賽事正熱烈進行,24日迎來H組的比賽,「太極虎」南韓即將出戰烏拉圭,外界所有目光焦點都集中在當家隊長孫興慜(Son Heung-min),主帥本托(Paulo Bento)已經證實、孫興慜將戴上面罩登場比賽,協助南韓搶下小組首勝。但南韓卻同時傳出不利消息,《韓聯社》(Yonhaps)報導,陣中三箭頭之一、效力英超狼隊(Wolverhampton Wanderers)的黃喜燦(Hwang Hee-chan),很可能因為肌肉傷勢缺席本次比賽,也讓南韓搶勝的可能性蒙上陰影。
    2022/11/24 13:58
  • 世足/袋鼠軍團防守失策 衛冕軍法國首戰上演逆轉勝

    法國在小組賽首戰以4:1逆轉擊敗澳洲!在金球獎得主Karim Benzema傷退後,衛冕軍法國在台灣時間23日凌晨3點迎來本次世界盃首戰,但Benzema的退出未必完全是利空,這讓主教練Didier Deschamps理所當然地將上次世界盃大發神威的中鋒Olivier Giroud擺上鋒線,與Kylian Mbappé、Antoine Griezmann重組2018年世界冠軍鋒線陣容,默契與配合度更上一層樓。相對而言,澳洲正面臨06年以來最嚴重的人才荒,擁有Tim Cahill、Harry Kewell等英超球星的時代早已遠去,銳意換血的他們在鋒線上只能靠曾在德甲踢球的Mathew Leckie加上效力日職綠雉的Mitchell Duke等人撐場,雙方陣容相差懸殊,袋鼠軍團只能力求少輸為贏。
    2022/11/23 14:08
  • 連拋震撼彈!繼讓C羅轉隊 曼聯老闆再傳準備「賣球隊」

    英超豪門曼聯的老闆昨(22)日表示,在稍早確定會讓陣中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離隊後,他們已準備好出售球隊。
    2022/11/23 09:16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非洲最強!塞內加爾ACE馬內 賽前竟受傷

    今年初拿下非洲冠軍的塞內加爾,是卡達世足來自非洲最強的隊伍。雖然塞內加爾擁有多位效力英超和德甲強隊的國腳,不過主力前鋒馬內,卻在月初傷到小腿,也為塞內加爾的世足旅程,帶來更多變數。
    2022/11/20 17:42
  • 身家逾900億美元!印度首富表態 有意收購英超利物浦

    英超聯賽豪門利物浦(Liverpool Football Club),日前傳出現任東家芬威集團(Fenway Sports Group)掛牌求售,引起國際媒體大篇幅報導,也掀起外界各種臆測、猜誰會成為紅軍下一任老闆?綜合多家媒體報導,身價超過90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傳出對收購意願,期盼新買家入主後,能強化利物浦財力、讓球隊能在轉會市場更有優勢。
    2022/11/15 11:12
  • 世足/出色表現獲狼隊青睞 南韓尖刀黃喜燦再戰世界盃

    提起目前南韓國家隊球星,球迷們當然第一時間會想起托特納姆熱刺的孫興慜。但本篇介紹的這位南韓球星大家也一定要留意,說不定他會在卡達世界盃上一鳴驚人。黃喜燦在上個賽季登陸英超,以借用形式加盟狼隊,第一個賽季就收獲了5個英超進球,表現出色,也因為其好表現,狼隊在2022年1月,宣布啟用租借合約中的買斷條款,在2022年7月1日正式收購黃喜燦,讓目前在英格蘭頂級聯賽上,有兩位南韓球員在效力。
    2022/11/11 09:44
  • 2022世足巴西正選名單出爐 內馬爾領軍新生代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20日登場,巴西今天公布26人正選名單,除當家球星內馬爾外,39歲後衛老將艾維斯再度入選,英超利物浦前鋒費爾米諾遭割愛,選入多名新生代。
    2022/11/08 16:26
  • 世足/首登大雅之堂的英超舊將 霍伊萊特征戰卡達世界盃

    或許對於不少英超球迷來說,Junior Hoilett是一個有點陌生,不過也有一點印象的球員。現年32歲的Hoilett踏進職業生涯的暮年,此前幾乎都在英超和英冠球隊踢球,所以自然在英超球迷心目中留下一點印象。在2022年,Hoilett終於有機會踏進比英超更大的世界盃決賽圈舞台,而且也很可能是唯一的機會。
    2022/11/04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