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肝癌Toyz美國鱷魚大麻窒息死亡偷吃
  • 搜尋:

    英超 結果共209筆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世足/東瀛「藍武士」將突圍? 旅歐球星南野拓實:有信心

    日本國家隊近年來在國際賽成績愈來愈好,在2018年世界盃,藍武士甚至打進了16強,最後僅敗在歐洲勁旅比利時腳下,不過日本隊也取得兩個進球,形勢上能和比利時抗衡。本屆世界盃在亞洲舉行,相信日本隊有望在成績上作出突破,為亞洲爭光。日本隊不少球員都在歐洲球會效力,其中的領軍人物就是本篇的主角南野拓實。
    2022/10/22 12:52
  • 世足/南韓孫興慜將參加世界盃 英超神射手有望創新紀錄

    如果問大家,現在世界球壇炙手可熱的亞洲球星是誰?相信大部份球迷會說是孫興慜。韓國球星孫興慜目前效力於英超熱刺,可以說是當今球壇最出色的攻擊手之一。上個英超賽季,他和利物浦的Salah並列神射手第一位,這不單止是第一次有韓國人成為英超神射手,更是首位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獲得此殊榮的亞洲球員,可謂是亞洲之光!
    2022/10/07 11:20
  • C羅輸球不爽拍落球迷手機 最重恐面臨英足總禁賽

    英超曼聯球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今年4月時因為球隊輸球,離場時疑似情緒失控一掌拍掉球迷的手機,不只導致該球迷的手機摔壞,手背也被拍傷紅腫;英國足總對於C羅此項行為提起指控,外媒指出C羅很有可能會被處以禁賽。
    2022/09/25 19:15
  • 觀點/轉會窗關閉 英超較其餘四大聯賽多花近14億歐元

    歐洲五大職業足球聯賽2022年夏季轉會窗口本週關閉,本季排名最高英格蘭超級聯賽再次展現得天獨厚財力,支出22億3726萬歐元,只略少於其餘四大聯賽總和22億9659萬歐元;支出前5名都是英超俱樂部,其中甚至包含並非Big 6的西漢姆聯、諾丁漢森林;包含標王在內,今夏身價前10高球員只有2筆買家不屬於英超。
    2022/09/03 13:34
  • 這次不是開玩笑!英國億萬富豪鐵粉表達收購曼聯心願

    英超(Premier League)老牌球隊曼聯(Manchester United),繼新教練與C羅(Cristiano Ronaldo)鬧劇、到開季成績墊底,甚至淪為馬斯克(Elon Musk)揶揄的對象後,終於傳出真正的好消息。《金融時報》(FT)報導,英國億萬富豪、英力士(Ineos)化工集團董事長拉特克里夫(Sir Jim Ratcliffe)對曼聯很感興趣,表示如果球團擁有者的格拉沙家族(Glazer family)同意,他願意收購接手經營這支「紅魔」球隊,拉特克里夫也是曼聯知名鐵粉之一。
    2022/08/18 11:24
  • 誇海口「收購曼聯」 馬斯克4小時後改口:只是玩笑話

    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說有關他要買下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一事只是玩笑話。
    2022/08/17 17:21
  • 拯救紅魔? 馬斯克再出招:準備收購英超曼聯

    全球首富馬斯克又有新的投資目標嗎,他在收購社群平台推特計畫失敗後,現在似乎將目標轉移到體育界,今天他在推特發文表示,正準備收購英超曼聯足球隊。
    2022/08/17 15:08
  • 用名氣、財富夜店約女 英超球星遭控8起性侵罪名

    來自法國、現年28歲的曼城(Manchester City)後衛球星門迪(Benjamin Mendy),接連被多名女子控訴強暴和性侵罪名,遭到英國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名英超球星不僅涉嫌對十多名性侵,甚至夥同友人一起施暴,更將多名年輕女子關在小黑屋內,限制她們的行動自由,法庭上檢察官憤怒地表示,本案將讓門迪無法重返足壇,並讓那些自認強大的男性重新思考。
    2022/08/16 10:01
  • 2022世足賽B組英格蘭甦醒 三獅軍團打造凝聚勁旅

    2022年「國際世界盃足球賽」將登場,預計11月21日(卡達當地時間11/20 19:00)至12月18日於卡達舉辦,由不同國家級的男子足球隊出戰比賽,每4年舉辦一次,為世界足壇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賽事。《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賽事相關資訊,與您一同瘋世足。
    2022/08/03 17:30
  • 傳C羅有意轉會 因家庭因素缺席曼聯訓練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Manchester United),但據稱數天前告訴球隊他想要轉會,今天又基於「家庭因素」錯過球隊訓練。
    2022/07/04 23:08
  • 認球隊不可能贏英超下賽季冠軍 C羅向曼聯表離開意願

    重返英超(Premier League)聯賽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面對曼聯(Manchester United)前一賽季不佳的表現,讓他未來可能轉會的風聲不斷流出;《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尚未與曼聯完成續約的C羅,曾清楚地表達想離隊的想法,因為他不相信、以球隊當前的氛圍,曼聯不可能贏得英超下賽季冠軍。
    2022/07/03 10:08
  • 勇奪英超金靴獎 「孫興慜經濟」南韓發酵

    29歲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本季踢進23球,勇奪英超金靴獎,寫下亞洲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人的紀錄。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授勳,南韓最高級別的體育勳章「青龍章」,表揚這位南韓之光。孫興慜目前身價約25億台幣,周邊經濟效應也持續發酵,他以自己名字創立的時尚休閒品牌,六月下旬在首爾開設快閃店,吸引粉絲大排長龍。
    2022/06/28 16:18
  • 跑馬燈驚見「曼聯是垃圾」 BBC為大出包公開道歉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晨在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新聞時,畫面下方跑馬燈竟跳出英超足球隊「曼聯是垃圾(Manchester United are rubbish)」的句子,引起曼聯球迷不滿,BBC立即公開道歉,稱是技術性失誤。
    2022/05/25 06:20
  • 觀點/亞洲史上最強足球員 微笑男孩孫興慜破紀錄之旅

    2022年5月12日北倫敦德比戰第72分鐘,孫興慜帶著不甘心表情,在滿場觀眾致敬掌聲中被換下。此役孫興慜所屬托特納姆熱刺以3比0完勝世仇兵工廠,他進球不是最多,但3球都與他有關,除自身破門外,製造1次12次碼罰踢,開角球間接助攻,此外他還迫使防守他的Rob Holling單場2黃牌換紅牌驅逐出場,讓球隊享有人數優勢。 
    2022/05/14 22:14
  • 英超切爾西天價賣出 新老闆曝光「為道奇、湖人大股東」

    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油王」時代將於本月底告終。球會今(7)日宣布找到新老闆,由美國商人、NBA湖人老闆托德波里(Todd Boehly)為首的財團,與切爾西足球俱樂部達成協議,從阿布拉莫維奇手上收購「藍戰士」。
    2022/05/07 17:48
  • 富邦蔡家前進英超足球 悍將被美媒誤認在中國大陸

    多方勢力競標英國切爾西足球隊之際,外媒報導,台灣富邦集團的蔡家名列投標買家之一的股東。但也發生意外插曲,美媒將富邦旗下的悍將棒球隊誤認在中國。
    2022/04/22 08:55
  • 曼聯隊長馬奎爾驚傳收炸彈恐嚇 英國警方急到家中搜索

    英超球會曼聯隊長哈利馬奎爾(Harry Maguire)4月21日接獲炸彈恐嚇,警方到他的家中搜索,他的發言人表示,馬奎爾會繼續為球會備戰下一輪賽事。
    2022/04/22 08:27
  • 俄羅斯寡頭伸援基輔 烏總統: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基輔已收到多名俄羅斯商人提供的援助,包括遭到西方制裁的俄國寡頭;作為回報,基輔也會向所有支持該國對抗俄軍的個人提供安全避難所。
    2022/03/28 08:54
  • 重申不制裁! 土耳其:歡迎俄國寡頭合法做生意

    歐美大舉制裁俄羅斯富豪之際,英超足球隊切爾西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名下兩艘超級遊艇近日分別靠泊土耳其碼頭。土耳其外長卡夫索格魯說,只要合法,「歡迎俄羅斯寡頭」。
    2022/03/27 13:35
  • 俄籍老闆遭制裁害門票不能賣 切爾西籲英國網開一面

    英超豪門切爾西(Chelsea)今天敦促英國政府,儘管俄羅斯籍老闆阿布拉莫維奇遭制裁,資產遭凍結,英國政府仍應允許切爾西販售球賽門票。
    2022/03/15 17:57
  • 歐盟通過對俄羅斯俄第4波制裁 英超切爾西老闆在列

    歐洲聯盟今天推出第4波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制裁措施。外交官透露,親普欽的俄羅斯寡頭、切爾西(Chelsea)老闆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也在名單中。
    2022/03/15 13:15
  • 澳洲擴大制裁俄羅斯 歐盟要凍結切爾西老闆資產

    澳洲為懲罰俄羅斯侵略烏克蘭,今天再將33名俄國寡頭和商人列入制裁名單,包括英超足球隊切爾西的老闆阿布拉莫維奇。消息人士說,歐盟也要凍結阿布拉莫維奇的資產。
    2022/03/15 10:12
  • 雪恥!C羅遭譏「時代結束」今上演帽子戲法成足壇進球王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才遭酸「時代結束」,沒想到昨(12)日馬上打臉外界的酸言酸語,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的比賽中踢進3球,不僅拿下勝利,更以生涯累積踢進807球的紀錄,成為世界足壇新科「進球王」。
    2022/03/13 11:11
  • 優衣庫轉彎制裁! 俄民眾搶買衣服排長龍

    日本優衣庫態度轉彎,宣布加入制裁俄羅斯,也讓莫斯科民眾擔心買不到衣服,門市前民眾大排長龍,包括日本PS5、Switch也都加入制裁。
    2022/03/1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