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衣庫轉彎制裁! 俄民眾搶買衣服排長龍


發佈時間:2022/03/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4:31

日本優衣庫態度轉彎,宣布加入制裁俄羅斯,也讓莫斯科民眾擔心買不到衣服,門市前民眾大排長龍,包括日本PS5、Switch也都加入制裁。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莫斯科的uniqlo,一二樓,全都排滿了人龍,因為日本迅銷集團總裁柳井正的態度大轉彎,10日突然決定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停止在俄羅斯營運。

就怕以後買不到uniqlo的衣服,莫斯科民眾趕來買衣服,但他們要搶著囤起來,還有。

包括日本SONY的PS5、還有任天堂的SWITCE,還有食品大廠雀巢等等國際企業,先後宣布暫停在俄羅斯投資或營運。

 
麥當勞也宣布,關閉在俄羅斯的850家分店,不過當地6.2萬名員工照常支薪,希望把矛頭對準宣布開戰的普欽

不只在俄羅斯,現在連英超聯賽都進一步宣布,要對豪門俱樂部切爾西的,俄羅斯老闆阿布拉莫維奇,凍結資產併發布旅行禁令,這項制裁,讓切爾西球場的商店,只能關門打烊,有球迷想進去逛,全都被拒於門外。

英國外相特拉斯:「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宣布更多制裁,包括制裁Roman Abramovich和其它主要寡頭,我們必須正面對決,讓這些人無所遁形,我們不能像過去20年一樣當沒事繼續做交易。」

越來越多國家和企業,從方方面面給予俄羅斯經濟制裁,這場烏俄戰爭,苦的不只是烏克蘭人,還有俄羅斯的老百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優衣庫#英國#英超聯賽#俄羅斯#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1336

0.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