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芭蕾舞 結果共309筆

  • 學芭蕾舞太吵被拒收 男怒割老師手指報復

    日本東京一間芭蕾舞教室,發生女老師手指被割斷的意外!41歲的嫌犯以前是舞蹈教室的學生,因為上課時常發出噪音被補習班拒收心生不滿,憤而闖進補習班勒昏女老師,用槌子和雕刻刀,割下對方右手大拇指報復。
    2016/07/07 17:47
  • 航班誤點不無聊! 陸舞團機場大跳芭蕾

    航班誤點該怎麼打發時間?北京當代芭蕾舞團上星期六因為大雨,滯留在廣州白雲機場長達5個多小時,漫長候機時間實在太無聊,他們乾脆拿手扶步道當舞台,開始跳起各種舞步,自娛也娛人,影片在網路上還破了百萬點閱率。
    2016/06/08 13:23
  • 陸大學聯考明登場 師「舞林大會」替生減壓

    大陸的大學聯考,每年都承載著無數家庭,希望靠著孩子讀書翻身的殷殷期待,明天(7日)上午9點鐘就要開始考試,各地監考單位嚴陣以待防作弊,而安徽有亞洲最大高考工廠之稱的毛坦廠中學,再度出現萬人送考的場景,在江西則有男老師套上芭蕾舞裙,替考生減壓。
    2016/06/06 13:55
  • 「重量級」芭蕾舞者 旋轉、跳躍超靈活

    誰說體重過重的人不能跳芭蕾?美國一名23歲的男子身型圓滾滾,但跳起芭蕾舞來卻相當靈活,不管是旋轉、跳躍都有模有樣,這位重量級的芭蕾舞者叫做卡瓦納,從六年前就開始跳芭蕾,他把自己跳舞的影片放上網,博得百萬網友好評成為網路紅人。
    2016/05/16 13:39
  • 善用大數據、球星行銷 UA竄起直逼NIKE

    美國有一個運動品牌叫做UA (Under Armour), 他在市場崛起快速,甚至直逼 NIKE,主要原因是 這個品牌最初強調是為專業運動員設計的機能服飾,逐漸打起口碑,加上他們壓對寶,選到充滿潛力的運動明星來代言,包括勇士隊的柯瑞、芭蕾舞家柯普蘭,對品牌而言都是大大加分。
    2016/04/28 22:35
  • FOCUS/芭蕾舞名伶!千錘百鍊 名校窄門第一關

    芭蕾舞起源於文藝復興時期的歐洲宮廷,後來在俄羅斯發揚光大。278年前,當時的俄國女皇安娜成立帝國戲劇學校,招收少年少女學習芭蕾,這間學校幾經變革後,現名為「瓦岡諾娃芭蕾舞學院」,依然是古典芭蕾名門,每年吸引數千人報考,只錄取70名。現任校長更是俄羅斯家喻戶曉的芭蕾舞王子,因為是蘇聯時期培養出來的舞者,他期盼能延續鐵血紀律,打造新一代芭蕾舞星。俄羅斯的官媒頻道「今日俄羅斯」推出最新紀錄片,深入這間芭蕾殿堂,從考試、教學、到演出排練,一窺擠進名校窄門的真實情況。
    2016/04/12 20:38
  • 優雅水上芭蕾 選手漏網鏡頭表情超恐怖

    水上芭蕾舞給觀眾的印象,一向是力與美的結合,不過近距離捕捉舞者的面部表情,卻跟美麗差了十萬八千里,舞者因為要憋氣,還要用力撐住身體,拍照起來臉上表情,往往只能用扭曲猙獰來形容。
    2016/02/19 20:54
  • FOCUS/力爭出頭天 馬尼拉貧民窟裡的芭蕾少年

    在馬尼拉貧民窟中長大的小孩,卻懷抱著看似不可能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芭蕾舞者,然後讓家人脫離貧窮的生活,馬尼拉的芭蕾舞團推出了免費的培訓芭蕾舞者的計畫,不但學費全免還提供交通費和餐點,希望讓弱勢的孩子能有機會翻身,但訓練計畫非常辛苦除了每天要練6個小時的舞,舞團也要求課業成績要好,對於住在貧民窟的孩子來說更是要刻苦,才能熬過訓練,馬尼拉這位14歲的芭蕾少年最終堅持了下來,芭蕾讓他有機會第一次從貧民窟走進五星級飯店表演,他離舞者的夢想又更近一步!
    2016/01/14 20:40
  • 「軟實力」募兵! 芭蕾舞者從軍成「儀隊」門面

    國防部為了募兵改變很大,以往硬梆梆例行記者會改為訪談模式,國防部發言人都化身主持人外,找來的軍中陸軍儀隊下士孟霆當國防門面,因為他從軍前的職業很特殊竟然是名芭蕾舞者,另外音樂系出身的「黑美人」黃霧錞上士上個月剛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國軍「軟實力」打俊男美女牌力求更親民
    2015/12/08 14:59
  • 女星愛美的代價? 孫燕姿雙腳勒痕瘀青好嚇人

    近日不斷巡迴演唱會的孫燕姿,在網路po出一張自拍美腿照,不過雙腳滿是勒痕,而且腳掌還瘀青,原來是演唱會上穿的芭蕾舞羅馬鞋造成的,如果不綁緊綁帶就會鬆脫,所以燕姿只好忍痛把雙腳變成東坡肉,還發文說這就是女明星愛美的代價。
    2015/08/03 12:50
  • 「雙胞胎姊姊罹病」 遠雄CF爆與舊影片雷同

    遠雄人壽推出了一支微電影,希望大家關注罕病,故事主角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姊姊愛跳芭蕾舞,妹妹以第一人稱闡述生活,劇中姐姐罹患疾病,家中經濟陷入困頓,這樣的情節被另一個影像工作室發現,與他們2年前的作品很雷同,覺得原創作品受到侵害,跟律師討論要提出法律訴訟。
    2015/05/28 18:40
  • ​首席舞者領軍 俄芭蕾舞團重現天鵝湖空

    俄國頂尖莫斯科芭蕾舞團來台演出經典芭蕾舞劇天鵝湖。舞者身穿純白舞衣,彩排過程全曝光,由首席舞者「琳莉雅‧奧瑞柯娃」一人分飾黑白天鵝、「塔加克柯薩巴耶夫」飾演王子,要在台灣重現雋永經典的天鵝湖
    2015/05/09 15:07
  • 莫斯科芭蕾舞團 首席舞者領軍巡迴

    電影《黑天鵝》讓不少影迷相當喜愛,現在經典的天鵝湖芭蕾舞全本舞劇也要在台灣登場演出,莫斯科市立芭蕾舞團4位首席舞者擔綱演出,白天鵝、黑天鵝跟王子等重要角色,唯妙唯肖的詮釋,讓觀眾體驗芭蕾舞的古典之美
    2015/05/06 23:44
  • 嚕嚕米家族70週年 故事改編芭蕾舞劇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高人氣的芬蘭動畫嚕嚕米家族,現在也跳起芭蕾舞來。編舞家把故事改編成芭蕾舞劇,搬上赫爾辛基國家歌劇院,表演結束後,主要角色還會出來和粉絲見面、擁抱,今年問世滿70年的嚕嚕米家族,人氣依舊不減
    2015/04/09 10:47
  • 史上最強B Boy? 倒立旋轉…怎麼越看越奇怪

    ▲(圖/翻攝自Koreaboo臉書)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真的是史上最強B Boy!影片中的男生好會轉,不但倒立跳舞,還用兩隻手跳出芭蕾舞的旋轉舞姿。但仔細看看,男舞者的頭怎麼不見了
    2014/12/16 15:20
  • 阿爾卑斯山上跳芭蕾 高難度凌空飛躍

    法國一名芭蕾舞者,挑戰極限,在阿爾卑斯山,1000多公尺的高山上,凌空跳躍、倒立,還進行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充滿張力的一系列攝影作品讓人讚嘆,卻也不禁為這名舞者捏把冷汗
    2014/11/27 11:18
  • 3個孩子的媽 她37歲創業建立流行王國

    很多女性在結了婚、生了孩子之後無法兼顧工作,但以芭蕾舞平底娃娃鞋打響名號的品牌「Tory Burch」,創辦人卻是在生了三個小孩之後,37歲那年才開始創業,現在她是億萬富婆,在全球有120家專賣店,並且被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2014/10/29 22:18
  • 【FOCUS新聞】跳芭蕾舞的男孩 14歲起征戰不懈

    今天我們要focus「挪威」三個大男孩,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共同的夢想就是成為專業的芭蕾舞者。透過這部紀錄片導演的鏡頭,我們看到芭蕾舞者必須做出的努力、犧牲,還要學習面對不斷的挫折還有身體的傷痛。
    2014/10/22 21:51
  • 頂尖國際表演 圓偏鄉學童芭蕾夢

    讓偏鄉學童有機會欣賞到國際出色的演出,兩廳院邀請偏鄉小學、弱勢團體,大小朋友進到兩廳院,欣賞頂尖國際芭蕾舞團的表演,展現藝術零距離。
    2014/06/27 22:57
  • 堅持音樂現場演奏 馬克莫里斯舞團來台

    美國當代五大舞團之一馬克莫里斯舞團,不僅擁有出色的音樂性,更具有與眾不同的率真風格,他們脫掉硬底舞鞋、不穿芭蕾舞衣,展現現代芭蕾舞的全新風貌!
    2014/05/28 21:10
  • 【FOCUS新聞】俄羅斯冬奧大秀安全落幕 五環重現

    2014冬季奧運在週末正式劃下句點,閉幕式上俄羅斯拿出引以為傲的藝術成就,上演芭蕾舞、馬戲團表演,俄羅斯國家代表隊則拿下本屆最多的33面獎牌,俄羅斯總統普欽無限風光,不過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至今依舊備受討論,西方媒體及韓國人都質疑,俄羅斯選手拿金是靠地主優勢,不過不管如何,這兩個禮拜選手們都上演一齣高水準的表演,四年後冬奧將移師韓國平昌,韓國能否如願創奧運獎牌高峰,各界拭目以待。
    2014/02/24 20:18
  • 市佔超過6成 「巧克力沙龍」首爾展出

    在南韓的糖果市場中,巧克力的市佔率高達62.5%,是非常受歡迎的甜食零嘴,而最近在南韓就有一場「巧克力沙龍」博覽會,現場不只有巧克力可以吃,還展出許多巧克力藝術品,像是用巧克力做成的名牌包、芭蕾舞衣,甚至還有模特兒把「巧克力服」穿上身走秀,成為展場一大亮點。
    2014/02/06 11:39
  • 酒瓶舞外交! 匈牙利大使夫人展舞力

    想到舞蹈,大家直覺想到的應該就是芭蕾舞、踢躂舞等等,不過你知道匈牙利的傳統舞蹈可是相當特別,這次駐台大使夫婦就為大家露一手匈牙利傳統的文化「酒瓶舞」,原本看起來只是簡單的把酒瓶頂在頭上,配合琴聲一起跳舞,沒想到外交部次長史亞平自告奮勇一試,才發現比想像中的難多了。
    2014/01/30 20:18
  • 平安夜好「萌」 兒童合唱團融化人心

    今晚平安夜您怎麼過呢?有的人選擇參加狂歡派對或大吃一頓,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上教會參加禮拜,過一個宗教氣息濃厚、感覺平安祥和的夜晚。晚間不少教會都有活動,像是雙連教會,找來40多位的合唱團小朋友,唱唱跳跳傳福音,模樣十分可愛,還有70、80歲的老奶奶,穿上芭蕾舞鞋和舞衣,抬腿,旋轉,動作絲毫不馬虎。
    2013/12/24 23:37
  • 「日月明功」虐死弟弟? 姊寄信求救

    高三詹姓男學生不幸慘死,死者姊姊說,自己從7歲跟著媽媽和弟弟加入日月明功,小時候只上芭蕾舞課,沒想到升上高中後課程開始改變,陳姓負責人要求學員之間,相批鬥,姊姊有一次不想去上課,竟然被負責人怒甩巴掌,弟弟過世後,她主動寫求救信給陳姓負責人,提到弟弟死因的種種疑點,但寄出的信石沉大海。
    2013/12/0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