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芭蕾舞 結果共309筆

  • 11歲非洲學生留美 無私老師伸手圓夢

    很多孩子在疫情中放棄學業與興趣,多幾位熱心、用心的老師,就能挽救孩子不輸在起跑線上。巴西一位年輕女老師自願去貧民窟,幫助失學的孩子補習課業。而非洲一位自學芭蕾的男老師,因為多次申請獎學金被國外舞蹈學校拒絕,就把存款拿來在自己的家鄉辦學校。簡單的芭蕾學校,不收學費,只想分享跳芭蕾的快樂。認真的老師無法圓夢但不放棄,竟意外地讓一名男學生,因為在泥濘雨中優美的練舞影片,得到美國芭蕾舞學校的獎學金。
    2020/09/07 19:54
  • 母幫報名舞蹈課 兒一上課就「萬念俱灰」超崩潰網笑翻

    許多家長會把孩子送去學才藝課,希望能培養其他的技能或專長。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她提到兒子平日愛看帶動唱學跳舞,於是就幫他報名跳舞的才藝課。沒想到把孩子送去上課沒多久,女網友就收到老師拍下的照片,當下她看了笑到不行,分享上網後其他人卻說「長大後小弟弟會後悔的。」
    2020/08/19 16:44
  • 俄羅斯馬林斯基芭蕾舞團30人染疫 演出取消

    世界知名的馬林斯基劇院(Mariinsky)芭蕾舞團已經取消演出,因俄羅斯聖彼得堡衛生機關今天表示,舞團有30名成員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且多數為舞者。
    2020/08/18 14:05
  • 跳了舞之後呢?喬治亞傳統舞情牽電影主角

    來欣賞電影,也要欣賞高加索山區喬治亞共和國最具代表性的傳統舞蹈,這個舞團成立75年,融合民族舞蹈、芭蕾舞和現代舞,巡迴全世界演出,而現在更成為一部電影的重要元素,情牽起兩位男主角的濃烈情感,電影在去年坎城影展博得滿堂彩,還獲得本屆瑞典奧斯卡「金甲蟲獎」七項提名,電影在母語國喬治亞首映時,短短幾分鐘內秒殺6000張門票,但因為劇情牽涉同志情感,引發保守勢力大反彈,群起包圍戲院要求撤片!
    2020/01/17 19:57
  • 維也納芭蕾學院醜聞! 師竟慫恿「抽菸瘦身」

    奧地利維也納國家歌劇院,旗下的芭蕾舞學院驚爆虐童醜聞!校方以打罵方式管教學生,不少學童被抓到流血,如果身材走樣了,還會被老師羞辱,最離譜的是,老師居然還鼓勵學生「用抽煙來保持苗條身材」。
    2019/12/19 20:43
  • 200年的等待! 深色芭蕾舞鞋終於買得到

    芭蕾舞鞋,一般印象中都是米白色或粉色,但這對於有色人種來說並不公平,因為芭蕾舞注重身體線條,希望舞鞋能和膚色一致,因此過去非裔芭蕾舞者得自行DIY,幫舞鞋塗成棕色,幸好現在不用這麼麻煩,終於有業者推出棕色舞鞋,一起來看。
    2019/12/12 15:39
  • 【觀點】國表藝中心應主動說明「企業夥伴專場」稅則問題

    對於一週來國家表演藝術中心「企業夥伴專場」之爭,兩廳院指出:該演出係由「兩廳院公共溝通部」與「中華開發」洽談,係屬「未售票」企業專場,且邀演是由「中華開發」與俄羅斯波修瓦芭蕾舞團「自行」談妥。去年(2018)10月「企業提案」時,(企業)原本詢問兩廳院能否辦理,不過兩廳院沒有經費也無檔期;(去年)11月再經評估與討論後,定案由「企業(中華開發)舉辦專場」,除了場租35萬,在合約內容裡,兩廳院也載明將花掉多少人力、行政執行費等事項報價給對方(中華開發),再加上數百萬場館經營贊助,共計超過千萬元左右,「對於兩廳院的收入如注入了活水」。
    2019/12/07 12:00
  • 台北首督芭蕾28載 舞出洛可可變奏曲

    創團28年的台北首督芭蕾舞團,以新創芭蕾見長,並且每年發表新舞碼。團長徐進豐經營得十分辛苦,最近跳完「洛可可變奏曲」後,考慮結束舞團。
    2019/10/18 21:29
  • 凍齡女神愛挑戰 潘迎紫70歲首演舞台劇

    已經70歲的潘迎紫,外型和身材仍然保養得宜,還要首度嘗試舞台劇!過去她演出許多經典作品,包括《神鵰俠侶》、《浴火鳳凰》,其中最難詮釋的,潘迎紫認為還是《一代女皇》,因為當時她還年輕,要揣摩武則天從小到老,甚至進宮後的勾心鬥角,讓潘迎紫花了許多心力做足功課。
    2019/10/13 17:27
  • 亞洲女M號等於肥胖 辣妹鋼琴家狂言被圍剿

    來自馬來西亞的鋼琴家李元玲,本身還是個芭蕾舞者,動靜皆宜。平日她熱好健身,也時常在個人網站分享美照,秀出傲人的火辣身材。不過日前她卻失言,竟稱說「亞洲女人M SIZE就等於肥胖」,意外惹怒網友,紛紛留言撻伐,讓她被迫關閉IG和臉書粉絲團帳號;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未P圖」的照片,指稱她傲人的火辣身材根本是「修很大」。
    2019/10/03 11:00
  • 喬治愛芭蕾遭嘲笑 300人快閃跳舞聲援

    英國安德魯王子,最近捲入美國富豪性侵案風波,儘管他否認指控,但受害人指證歷歷,也讓王室形象受損,另一位喬治小王子,則是因為愛跳芭蕾舞,被美國一位女主播在節目上嘲笑,紐約時報廣場出現上百舞者用快閃芭蕾舞活動,力挺小喬治。
    2019/08/29 11:52
  • 男性優勢展強技 日水上芭蕾首見男選手

    水上芭蕾是一項結合了游泳、體操及芭蕾舞蹈的運動。一般對水上芭蕾的印象通常是優雅、柔美,具有濃厚的女性特質;而在奧運中,水上芭蕾確實被列為是「男賓止步」的純女子項目。不過,2015年的一場國際賽事,舉辦了混雙水上芭蕾比賽,等於首次承認了男性選手。而日本也積極發展男子水上芭蕾,招募了一名國中生選手,培養成為史上第一位國家男隊員;善用男性天生的生理優勢,與女選手搭配高難度動作,參與各賽事奪得亮眼成績。
    2019/08/19 20:03
  • 圖多/鼻血流盡!「真人版娜美」彈鋼琴 丁字褲性感外露

    馬來西亞的鋼琴演奏家李元玲,除了琴藝一流之外還會跳芭蕾舞,並且演過電影;她經常在網路分享健身照片、性感火辣照片,前凸後翹的身材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日前李元玲PO出1張彈鋼琴的背面照,丁字褲整件外露,性感爆表!
    2019/08/16 09:14
  • 睽違七年 正宗經典《天鵝湖》登台倒數

    睽違七年,全球頂尖「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即將登台,帶來正宗《天鵝湖》芭蕾舞劇,由芭蕾總監尤里·法蒂夫親自坐鎮,與劇院交響樂團,近200人同台,打造最高規格芭蕾饗宴。
    2019/07/07 23:55
  • 《天鵝湖》當家花旦吃窩邊草被抓包 男舞者慘遭舞團停工

    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將於7月中來台,將近200人大陣仗登上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自帶布景、服裝、地板,獻演金字招牌《天鵝湖》。除了開閉幕的閃亮組合之外,第2場更請出馬林斯基劇院當家花旦──首席舞星康朵洛娃(Ekaterina Kondaurova)一人分飾黑、白天鵝兩角,氣場女王制霸全場。
    2019/07/07 22:54
  • 荷蘭舞蹈劇場再度來台 作品展現多元創作能量

    荷蘭舞蹈劇場(NDT)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展演舞作,編舞家蘇爾萊昂說,NDT著重原創與最高品質,從這次宛如4個不同世界又互相連結的作品,便能一窺NDT的創作能量。
    2019/06/14 18:15
  • 復活! 電蚊香老牌推「新花露水」搶1億商機

    從清光緒年間販售超過百年的「明星花露水」今年3月驚傳停產,從市場上消失,但老牌電蚊香化工廠嗅到商機,4月開始推出新款花露水,許多愛用者聽到消息,一箱箱的搶購,新款花露水瓶身顏色比較淺,LOGO圖樣也從原本的芭蕾舞女孩變成小天使,愛用者說新舊款味道很像,還是有一點不一樣。
    2019/05/14 20:53
  • 古巴貧民小痞子成芭蕾王子 舞王爸慧眼獨具

    喜歡舞蹈與表演藝術的朋友,會對這部電影特別有興趣,它說的是傳奇芭蕾舞星尤利的成名血淚,尤利本名卡洛斯阿科斯塔,古巴貧民出身,卻在古巴與西方關係仍舊極度緊繃時,便擔任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的首席,這部電影感人肺腑,尤其描寫尤利與父母、特別是嚴厲父親之間的關係,十足催淚。
    2019/05/10 20:05
  • 迪麗熱巴夢幻芭蕾驚豔! 下一秒當眾慘摔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昨天(13日)在電影節開幕式,表演芭蕾舞蹈,奪得滿堂彩,沒想到表演後發生意外,在退場時整個人滑出舞台,一屁股著地,更令人直呼心疼。
    2019/04/14 12:08
  • 林志玲水上芭蕾結合跳水 優美身段驚艷春晚

    第一名模林志玲,昨晩在央視春晚表演水上芭蕾,還結合高空跳水,優美身段讓網友狂讚!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身穿紅色洋裝,露出白皙美腿,優雅獻唱,也是春晚一大亮點。
    2019/02/05 13:29
  • 動靜皆宜!會彈琴又健身 氣質美女鋼琴家辣翻天

    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元玲,不僅是位鋼琴家,還是位芭蕾舞者,能靜能動的她平日更是愛好健身,不但擁有漂亮臉蛋和火辣身材。日前有網友在在PTT的「表特版」分享李元玲的照片,最近她也在個人IG上分享健身的照片,成為大家熱烈討論的焦點人物。
    2019/01/22 12:36
  • 她住在這!藏身板橋 飯店機警逮迷魂盜

    持續追蹤案發後,這名精品服飾店女老闆,把自己受害過程,以及嫌犯照片PO上網路,提醒同行注意,但有飯店員工打110通報,這名迷魂盜就住在他們飯店內,警方上前逮人,當場查扣精品服飾等證物,更查出這名林姓女嫌犯,在七年前,自稱是芭蕾舞老師,愛情詐騙工程師400多萬元,遭檢方起訴。
    2018/12/25 20:19
  • 男穿蓬裙搞笑跳芭蕾 紐約變裝舞團風靡全球

    美國紐約有一個特殊的芭蕾舞團,舞者全都是男性,專門扮女裝表演搞笑的古典芭蕾;同樣優雅的舞技,加上輕鬆搞笑的反串元素,舞者跳起來更過癮,觀眾看得也更開心。
    2018/12/14 16:24
  • 維密超模「舞」出好身材 芭蕾健身雕塑優雅

    美國紐約芭蕾舞者海倫瑪莉,創辦「美麗芭蕾」健身,結合芭蕾與健身訓練,為明星優雅雕塑好身材!包括多名維多利亞秘密超模,還有奧斯卡金獎影后娜塔莉波曼都是「美麗芭蕾」的忠實顧客。
    2018/10/29 15:15
  • 倫敦皇家歌劇院經營未來粉絲 為嬰幼童開課

    位於倫敦的皇家歌劇院,以歌劇和芭蕾舞劇演出為主,一度是社會最流行的娛樂饗宴,但是隨著時代變遷,近幾年漸漸地流失觀眾。現在院方從新世代著手,推出了歌劇課程,標榜三個月大的嬰兒也能參加,認為讓小朋友提早接觸藝術,不僅能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也有利培養未來粉絲。
    2018/10/1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