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芭蕾舞 結果共309筆

  • 經典修復 礦工之子愛芭蕾 跳出我天地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是一部經典修復,它自從2000年公開上映以來,先讓當時未滿15歲的演員傑米·貝爾,成為英國奧斯卡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劇本後來還被改編成了十分受到歡迎的音樂劇,英國精品Burberry還在3年前,找來貝克漢的兒子羅密歐,演出一段短片向電影致敬,故事描述一個十一歲的礦工之子比利·艾略特,熱愛芭蕾舞,而且極富天賦,在面對父親與兄長的嫌惡與漠視下,仍然努力圓夢,電影探討了階級、父權以及性別認同,至今歷久彌新。
    2018/10/12 19:59
  • 用影像說故事 非裔芭蕾舞者扭轉刻板印象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非裔芭蕾舞者並不常見,一位曾經在知名的紐約市芭蕾舞團擔綱演出的非裔舞者,決定藉由這樣的經驗,改變一般人對於非裔芭蕾舞者的刻板印象。
    2018/09/19 16:03
  •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 12位芭蕾明星來台獻舞

    「國際芭蕾舞星在台北」12年了,今年,來自巴黎歌劇院、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等7大知名芭蕾舞團的12位芭蕾明星將同台獻舞。
    2018/06/20 15:46
  • 換角度看香港 芭蕾舞者、柴犬視角搶鏡

    最近有個芭蕾舞團,為了宣傳新一季的表演,到香港知名地標,用高難度姿勢拍照,包括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海山樓等,幾個著名景點都入鏡,另外香港旅遊局,還用柴犬視角,介紹香港的私房景點。
    2018/06/04 19:58
  • 烏克蘭舞蹈教育完整 自小苦練成就完美舞姿

    過去深受俄羅斯影響,烏克蘭的芭蕾藝術發展出精湛水準,更培育出不少國際知名芭蕾舞星,但光鮮亮麗的背後是長年的嚴格苦練和自我要求,才能脫穎而出,記者彭惠筠、王復華在烏克蘭基輔的採訪報導。
    2018/06/01 15:39
  • 芭蕾舞伶腳尖上秘密 舞鞋純手工訂製

    對芭蕾舞者來說,一雙合適自己腳型的舞鞋非常重要,因此每位舞者的芭蕾舞鞋都必須量腳訂做,純手工打造,不過這樣費時又費工做出來的夢幻舞鞋壽命卻很短,常常只能穿個2、3次就報廢。
    2018/04/17 15:45
  • 天生脊椎側彎 法首席芭蕾舞伶辭別舞壇

    巴黎歌劇院芭蕾舞團首席女伶瑪麗安涅絲潔歐(Marie-Agnes Gillot)明天將出演告別作,為舞者生涯畫上休止符。
    2018/03/30 18:55
  • 結合布料跟紙張 芭蕾舞鞋撐起人體重量

    在芭蕾舞蹈中,除了舞者外還一個主角就是舞鞋。它不僅要支撐整個身體重量,還得好穿合腳才能幫助舞者完美演出,但其實它們是用布料跟紙做成的每雙鞋都長得不太一樣,而且耗損率極高,有些人2個月就可以換20雙鞋。
    2018/01/15 17:24
  • 耶誕經典《胡桃鉗》 俄芭蕾舞團改編宣和平

    世界各地都在歡慶耶誕佳節,俄羅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胡桃鉗》是耶誕節的經典芭蕾舞劇碼。莫斯科芭雷舞團每年都到美國表演,但今年改編了一個經典角色,將他化身為傳遞和平的鴿子,另外舞團還邀請美國當地的小舞者同台演出,小舞者們覺得可以和世界頂尖芭蕾舞者一起表演就是最棒的耶誕禮物。而要說耶誕節最受歡迎的作家就非英國大文豪狄更斯莫屬,他的耶誕故事《小氣財神》寓意深遠,提醒著世人耶誕節是感恩和分享的日子,儘管狄更斯逝世200多年,但他的耶誕故事卻仍是歷久不衰的暢銷經典。
    2017/12/25 20:50
  • 2000多萬人次點閱 高顏值刺青芭蕾舞者的叛逆

    有一位顏質高且舞藝超群,卻充滿爭議的新世代芭蕾舞星,他年僅19歲就創下紀錄,成為倫敦皇家芭蕾舞團最年輕的首席舞者,但個性叛逆、熱愛衝擊,對古典芭蕾舞界封閉的狀況充滿質疑,全身刺滿刺青作為抗議,出生烏克蘭貧窮人家的他背負著家人的期望,13歲就離鄉背井到倫敦闖天下,父親和奶奶為了支付他的學費出國當外勞,他努力奮鬥目標就是早日成功好能全家團聚,最後父母親卻離婚,家庭分崩離析,透過這部紀錄片我們看到一位舞壇明星耀眼光芒背後的辛酸。
    2017/12/06 23:01
  • 沙皇情慾電影引爭議 劇組受死亡威脅

    一部電影遭10萬人連署抵制,這最近發生在俄羅斯,敘述沙皇尼古斯拉二世和芭蕾舞者的秘密戀情,以大量床戲和裸露鏡頭將這位末代沙皇的形象塑造得十分情慾。
    2017/10/30 19:53
  • 「托卡黛羅」芭蕾舞團 顛覆所有想像

    我們對於芭蕾舞的第一印象,通常是纖細、柔美的,就算詮釋的角色也是擁有七情六慾的凡人,但芭蕾舞伶在台上的演出就是要優雅高貴,卻無形中與普羅大眾產生距離感,其實早在1970年代,紐約就出現了一個十分不同的芭蕾舞團,演出不只場場爆滿,還全場歡樂爆笑聲不絕於耳,這個舞團,舞者都是男性,而且還是同志,他們用陰柔與陽剛兼具的頂尖舞姿起義,在早期經歷了排擠與歧視後,現在成為全世界公演行程最忙碌的芭蕾舞團,而舞團40多年的歷史,更反映了LGBT權力運動的發展。
    2017/10/19 19:53
  • 驚!表演空中芭蕾突墜地 陸19歲女骨折

    大陸江蘇發生一起空中芭蕾舞表演意外,19歲的芭蕾女舞者突然從高空中直直往下墜落。
    2017/07/22 15:07
  • 從IS魔掌下舞到巴黎鐵塔 全球動容

    中文的世界裡有句話說,生命誠可貴自由價更高,對於敘利亞的這位舞者,「阿瑪裘德」來說真的是如此,在敘利亞內戰爆發後,激進組織IS開始對舞者進行追殺和死亡威脅,但阿瑪裘德當時不但沒有放棄跳舞,反而在脖子上刺青,用印度文寫著「不能跳舞毋寧死」,還曾經多次廢墟中跳舞,公然挑釁IS武裝份子,他勇敢的生命故事被荷蘭媒體拍成了紀錄片,也被荷蘭國家芭蕾舞團看到,特別幫他募款帶他到荷蘭。現在的他,是舞團中唯一一位來自阿拉伯世界的舞者,他最大的希望是,有一天能回到敘利亞,建立國家芭蕾舞團,用藝術撫慰人心。
    2017/07/21 19:26
  • 韓姐選美賽揭曉 21歲孫在元奪后冠

    第61屆韓國小姐選美賽結果出爐,21歲主修芭蕾舞的孫在元,在決賽擊敗另外32名對手贏得今年后冠。
    2017/07/09 14:09
  • 未來的芭蕾舞高手?!飛飛萌秀旋轉舞

    黑人和范范的寶貝雙包胎飛飛翔翔,可愛又溫馨的影片總是萌翻大批粉絲!黑人最新po 出的影片中,飛飛配合音樂,大秀旋轉舞,就算跌倒了也不放棄,爬起來繼續旋轉,有網友看到了飛飛的潛能,建議黑人該讓飛飛去學芭蕾舞!
    2017/07/06 18:24
  • 戲外也是蜘蛛人 湯姆霍蘭德翻滾好身手

    最新回歸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才上映首日就賣出2千7百萬的好票房,而第3代蜘蛛人,年僅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戲外也身手不凡,因為他靠著騰空翻滾技巧,在《美國隊長3》試鏡時獲得角色,事實上他12歲時因為演出《舞動人生》的舞台劇而苦練芭蕾舞,也練就了體操基礎。
    2017/07/06 18:06
  • FOCUS/《藍色多瑙河》 150年膾炙人口

    圓舞曲之王, 小約翰史特勞斯的代表作《藍色多瑙河》首演滿150週年,不過,多數人都不知道,這首曲子本來是一首合唱曲,歌詞勵志,甚至有點愛國歌曲的味道,是為了鼓舞當時,因為普奧戰爭挫敗氣氛低迷的維也納,至於現今大眾熟悉的管弦樂演奏版本,是首演半年之後在巴黎世博會重新發表,才一炮而紅,現在更是每年維也納新年音樂會的固定曲目,也因為是圓舞曲,新年表演時,都會搭配芭蕾舞團演出是最大看點。
    2017/02/16 19:13
  • UA執行長捧川普 代言運動員齊喊不認同

    美國知名芭蕾舞伶柯普蘭與職業摔角選手轉型演員的巨石強森,加入美國職籃NBA球星「咖哩小子」柯瑞行列,直言反對運動用品贊助商Under Armour執行長力捧美國總統川普的言論。
    2017/02/10 11:47
  • 不放棄!右腳2/3遭截肢 女孩6年後成芭蕾舞者

    對於舞者來說,最重要的應該就是支撐他們的雙腿了,美國一名從小就夢想要當芭蕾舞者的女孩,在9歲那年被診斷出罹患「骨肉瘤」,右腳從膝蓋開始以下全都得截肢,但她仍堅強地苦練芭蕾,如今再度站上舞台,大放異彩。
    2016/10/17 21:48
  • 首度西湖上跳芭蕾 G20晚會高規格迎賓

    G20峰會昨天(4日)揭開序幕,中國大陸身為東道主精心在主辦場地杭州西湖,安排隆重晚宴,還請來知名導演張藝謀打造了一場中西融合的音樂盛宴,也曾經為08年北京奧運擔任總導演的他說,G20的晚會策劃比奧運難度更高,總時長45分鐘,不僅首度在西湖上跳芭蕾,更高規格制製作了燈光水舞秀。
    2016/09/05 12:01
  • 南韓前線士兵學芭蕾 舒緩緊張情緒

    讓軍人學跳芭蕾,聽起來是個很奇怪的想法,但在南韓戰情緊繃的非戰區,這個計畫卻意外的相當成功。找來專業芭蕾舞老師教學,雖然動作有點笨拙,但也因此阿兵哥放下平時緊張的情緒,享受舞蹈的樂趣。
    2016/09/03 11:13
  • 電線絆倒跌入油鍋 女童不畏傷疤浴火重生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歲女童蜜亞,2年前不慎被電線絆倒,跌入滾燙油鍋,造成全身有6成面積3級燙傷,經過治療後雖然保住生命,卻留下滿身傷疤。但蜜亞沒有因此感到自卑,仍繼續跑跑跳跳,學習跳芭蕾舞和打棒球,她更自信滿滿說「疤痕很美」,沒有被命運打敗。
    2016/08/05 18:10
  • 拉筋痛到大叫 南韓政府教士兵跳芭蕾舒壓

    北緯38度是南北韓的非軍事區域、戒備森嚴,但這區域的南韓軍人卻將軍靴換成芭蕾鞋,在舞蹈教室內跳著《天鵝湖》,一群「硬漢」跳著柔軟的芭蕾舞,形成奇妙的畫面,讓人會心一笑!
    2016/07/20 00:29
  • 日芭蕾女師遭斷指!男嫌:選不危害生命的指頭

    東京澀谷一間芭蕾舞教室今天(6日)驚傳斷指事件,曾在那裡學舞的41歲男性嫌犯橋本浩明,砍斷24歲女老師的右手大拇指遭到逮捕。
    2016/07/0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