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愛芭蕾遭嘲笑 300人快閃跳舞聲援

記者 吳泓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9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9 11:52
圖/翻攝自好莱坞818微博
圖/翻攝自好莱坞818微博

英國安德魯王子,最近捲入美國富豪性侵案風波,儘管他否認指控,但受害人指證歷歷,也讓王室形象受損,另一位喬治小王子,則是因為愛跳芭蕾舞,被美國一位女主播在節目上嘲笑,紐約時報廣場出現上百舞者用快閃芭蕾舞活動,力挺小喬治。

一大早,紐約時報廣場就出現大批男舞者翩翩起舞,還有人高舉「男孩也跳舞」的標語,他們要用優美的舞姿,展現對英國喬治王子的支持。

 

記者:「(女主播)又說道,威廉王子說喬治王子,真的非常喜歡芭蕾舞,我替你弄到新聞了威廉王子,我們就看看他能維持多久吧。」

女主播史賓瑟這番話,引起外界撻伐,不少人指責她霸凌喬治王子,史賓瑟事後也發表道歉聲明。喬治遭到言語霸凌,英國皇室另一位成員安德魯王子,則是疑似捲入性侵風波。

主播:「王室發表了第二次聲明,回應眾多媒體報導,(安德魯)捲入艾普斯坦性侵案風波,安德魯王子否認有目擊,或懷疑自己昔日好友有犯罪行為。」
 

安德魯否認和艾普斯坦犯罪性侵案有關,還說願意配合調查,但有媒體揭露,安德魯曾在2010年出現在愛普斯坦家中,還和一名年輕女子揮手道別,也曾和性侵案受害人朱弗里有過合照。

記者vs.艾普斯坦性侵受害人朱弗里:「對於安德魯王子否認妳怎麼看,妳能發表評論嗎?妳說妳不會沉默?他已經發表他的意見了,他知道他做了什麼他可以證明。」

朱弗里要安德魯把話說清楚,律師也呼籲安德魯站出來,回答相關問題,儘管安德魯否認指控,但這起醜聞,已經嚴重傷害了英國王室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德魯#性侵案#美國#喬治#朱弗里#芭蕾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6

0.2918

0.5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