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長得醜被嫌棄 人妻下藥迷昏妹送給男網友玷汙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08:04
人妻下藥迷昏遠房妹妹,將人帶到男網友住處害她被玷汙。(圖/翻攝自微博)
人妻下藥迷昏遠房妹妹,將人帶到男網友住處害她被玷汙。(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1名已婚人妻,在網路上結識1名男網友,她向對方誆稱自己是年輕貌美的少女,2人因此感情升溫。之後男方提出見面要求,人妻自覺長相不佳,於是找遠房的妹妹代替出席,但遭對方拒絕。不料人妻竟對妹妹下藥,迷昏對方後將人送到男網友住處,代替她和男網友見面,最後不幸被性侵。事後人妻逃逸躲藏,終於在這個月被逮捕歸案。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該名37歲的胡姓人妻,2013年從黑龍江嫁到浙江舟山。之後她上網自稱白富美,並認識了一名在舟山打工的郇姓男子。胡女盜用美女圖,並自稱年輕貌美,郇男不疑有他,雙方感情進展神速,郇男便提出見面要求。胡女先是拒絕多次,但擔心再這樣下去事情恐曝光,最後只好硬著頭皮答應了。

 

由於胡女是盜用美女圖,她自覺長相不佳,擔心對方見到她會不滿意而失望,剛好胡女的王姓遠房妹妹,也從黑龍江來到舟山要投靠她,胡女見王女長相甜美,曾向她多次提議由她代替自己赴約,但屢遭妹妹拒絕。

人妻趁交保時潛逃,冒用雙胞胎妹妹身分生活4年終於被查到逮捕。(圖/翻攝自微博)

胡女不死心,最後在王女不注意時在她的飲料內下藥,見妹妹喝下後昏迷不省人事,將人帶到郇男的租屋處,隨後自行離開,王女也不幸遭對方性侵。

 
事後發生後王女報警,警方立刻逮捕到郇男,2014年被法院依性侵罪判刑5年;胡女則是趁交保是潛逃到甘肅,並冒用雙胞胎妹妹的身分生活,直到今年8月,警方確切掌握她的身分,順利將人逮捕。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人妻#遠房妹妹#男網友#性侵#下藥#迷昏#美女圖#高富美#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1243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