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優雅水上芭蕾 選手漏網鏡頭表情超恐怖


發佈時間:2016/02/1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水上芭蕾舞給觀眾的印象,一向是力與美的結合,不過近距離捕捉舞者的面部表情,卻跟美麗差了十萬八千里,舞者因為要憋氣,還要用力撐住身體,拍照起來臉上表情,往往只能用扭曲猙獰來形容。

隊形整齊,動作劃一,水上芭蕾集游泳、體操和芭蕾舞動作於一身,展現出的力與美,往往是各項國際體育賽事中,最吸睛的比賽項目,舞者就像是美人魚在水面上展現優雅舞姿,不過近一點…再近一點…舞者被推舉出水的當下來個慢動作鏡頭,只見她眼睛嘴巴張超大,表情很驚恐,不過有趣的漏網鏡頭不只這一個。

一張張近距離定格照,真的是會讓人嚇一跳,有人表情扭曲、有人一臉聞到腳臭味的嫌棄模樣、有人鼻子被鼻夾夾到變形,出水瞬間還擺出殭屍pose,再加上臉上有如小丑般的誇張彩妝,遠看輪廓深邃,近看實在是讓人很幻滅,大大顛覆大家對水上芭蕾優雅的印象。

美國奧運水上芭蕾選手:「你試試看啊,在水裡練習12個小時,頭下腳上還得憋氣。」

被大家這樣取笑,選手當然要為自己平反一下。因為在水裡不但所有動作,都得靠自己的肌肉力量,而且一憋氣就是好幾十秒,出水時要抓緊短短幾秒的時間吸氣,怎麼可能維持優雅表情。

美國奧運水上芭蕾選手:「我們在水面上時都要表現出只是在游泳,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但其實是泡在5公尺深的水裡。」

為了讓大家了解水上芭蕾到底有多難,記者戴上防水攝影機,跟舞者一起練習,先從最簡單的仰式舉腿開始。

美國奧運水上芭蕾選手:「你想要的話,可以把兩條腿都這樣舉起來。」

記者不但一條腿都抬不起來,還喝了好幾口水。

記者:「接下來我嘗試了挺身踢水,舞者用這一招把自己推出水面,但我差點溺死。」

接下來挑戰的各項動作也全部失敗,最後體力不支投降,也讓大家看到每個動作的背後,隱藏多少辛苦練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上芭蕾#表情#比賽#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5

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