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艦長 結果共146筆

  • 艦長落海/〈快訊〉「小宗啊!回來」 陳紀宗母親招魂斷腸

    日前不幸落水溺斃的海龍號艦艇艦長陳紀宗,遺體今天上午被尋獲,下午陳紀宗的母親到左營港區進行招魂儀式。
    2009/09/16 15:36
  • 艦長落海/我們來世做夫妻! 落海艦長大體尋獲

    14日在操演中落海的海龍潛艦艦長陳紀宗,經過軍方海陸全面搜尋2天,上午7點多,終於尋獲遺體,家屬現場指認遺體,艦長夫人哭喊著說,他們來世還要再做夫妻,而他的母親,則是軍港旁哭喊他的名字,要他回家,場面哀悽。
    2009/09/16 10:22
  • 艦長落海/〈快訊〉海龍艦長落水 遺體今早尋獲

    前天不幸落水的海龍號艦艇艦長陳紀宗,在今天上午7點42分,由軍方搜救艇找到他的遺體,位置就在左營外海3.1海浬左右處,軍方也特別說明搜救過程,並允諾協助後續喪葬事宜。
    2009/09/16 09:48
  • 〈快訊〉昨又一人落海! 中士為救艦長落水獲救

    14日進行演習卻不慎落海的海龍軍艦艦長陳紀宗,經過一夜搜救,目前還沒有好消息傳回來,而昨日還有另一名中士為了搶救落海的艦長,也不慎落海,不過這名中士隨即被救起。
    2009/09/15 16:27
  • 艦長落海/鐵漢艦長落水 同袍錯愕難接受

    落海失蹤的艦長陳紀宗認真負責、幽默風趣,是海軍中有名的好好先生,竟然被湧浪捲走失蹤,讓同袍一陣錯愕;軍方說,從落海到完全沒入海中,有8分鐘的時間,救援完全依照標準程序,但沒能把人救起來,到底問題出在哪?一起來瞭解。
    2009/09/15 12:33
  • 艦長落海/不敵14公尺湧浪 海龍艦長落海失蹤

    海軍海龍艦14日下午進行操演時,因為海浪過大,把站在指揮塔上的艦長陳紀宗,打落入海!就當艦艇人員急忙救援時,一名站在甲板上的中士,因為來不及扣上安全索,也被大浪打入海中,還好及時救起,這也是海軍艦艇出海首度發生艦長落海意外,短短8分鐘內,落海的艦長不見蹤影,海軍出動4架空中飛機、7艘水面艦艇到目前為止,還是沒發現他的蹤影。
    2009/09/15 12:32
  • 艦長落海/〈快訊〉登艦安全守則 國防部進行了解

    14日進行演習卻不慎落海的海龍軍艦艦長,陳紀宗,目前仍未見蹤影,剛上任的國防部長高華柱表示深感遺憾,至於有沒有違反登艦安全守則,高華柱指出這是專業問題,還需進一步了解。
    2009/09/15 11:00
  • 艦長落海/〈快訊〉海龍艦長落海失蹤 仍未見蹤影

    14日進行演習卻不慎落海的海龍軍艦艦長,陳紀宗,目前仍未見蹤影,艦隊指揮部主任聞振國表示,艦長落水時第一時間有丟救生圈,同時也花4分半迴轉艦船,還花3分半鐘找尋艦長。
    2009/09/15 10:50
  • 演習遇大浪 艦長陳紀宗落海失蹤

    左營海軍今天進行海鯊操演時,傳出海浪過大,將潛艦上的艦長陳紀宗,打落入海!副艦長表示,當時大浪打來時,站在指揮艙中的6人,都趕緊抓住欄杆,但艦長卻被捲入海中!短短8分鐘內,落海的艦長不見蹤影,從出事的下午3點到晚間8點多,出動4架空中飛機、7艘水面艦艇持續搜救,還是沒發現失蹤的艦長!
    2009/09/14 23:05
  • 艦長落海/海龍潛艦艦長 下午落海下落不明

    駐守在高雄左營的海軍海龍潛艦艦長陳紀宗,下午3點多的時候出海進行操演,潛艦還在海面上浮航的時候,因為風浪過大墜海,目前下落不明,軍方已經展開全面搜救。
    2009/09/14 19:02
  • 將軍體貼備至 南沙採訪行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兩人的定情之旅,有同行記者把孫海濤和賴姓女記者兩個人的互動看在眼底,形容當時海軍軍艦幾乎變成了一艘「愛之船」,我們就要帶您來還原當時的場景。
    2009/08/04 18:58
  • 女記者控少將艦長 涉違紀軍方將查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持續上演,賴姓女記者今天依舊緊咬孫海濤不放,再度出面指控他始亂終棄,孫海濤打算對簿公堂,告女記者妨礙家庭和名譽;不過這段男女情感糾紛,現在牽扯出更大的問題,就是女記者指控孫海濤交往過程中,不但派遣公務車接送,還將她留宿軍營,這些如果屬實,都嚴重違反軍紀,現在軍方宣示,即使孫海濤已經退伍,還是要調查到底,如果違紀就要祭出行政處分。
    2009/08/04 18:42
  • 女記者控將軍艦長 南沙航程變愛之船

    女記者和前海軍少將艦長的桃色風暴,持續上演,賴姓女記者今天再度出面,指控孫海濤始亂終棄,這段婚外情開始於6年前,當時的內政部長余政憲視察南沙群島,賴姓女記者隨艦採訪,暈船相當嚴重,艦長孫海濤對她呵護備至,賴姓女記者說,這趟行程就是2人的定情之旅,而海軍軍艦就變成了愛之船。
    2009/08/04 11:28
  • 女記者控始亂終棄 前少將艦長提告

    女記者出面指控,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女記者聲稱2人婚外畸戀6年,她還2度懷孕墮胎,不過面對這起桃色風暴,孫海濤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他決定要控告這名女記者妨害名譽。
    2009/08/03 11:08
  • 遭女記者控始亂終棄 海軍少將喊冤

    有女記者指控,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兩人婚外情長達6年,她還兩度懷孕,但孫海濤接受訪時否認所有指控,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
    2009/08/03 10:27
  • 釣台撞沉/傳喚日本艦長不排除拘提? 難!

    日本巡防艦撞沉台灣漁船,海巡署已經完成調查,以傷害、毀損、業務過失等罪嫌,將日本巡防艦長「堤信行」函送宜蘭地檢署;檢方表示將傳喚堤信行到案說明,如果不到案也不排除通緝拘提,不過要拘提他國官員,有這個可能嗎?法界人士說,這只是既定程序,但很難執行。
    2008/06/16 19:07
  • 釣台撞沉/日坦承撞沉「聯合號」 海巡要法辦

    日本巡防艦撞沉台灣漁船,海巡署已經完成調查,以傷害、毀損、業務過失等罪嫌,將日本巡防艦長堤信行函送宜蘭地檢署,不過要拘提他國官員,法界人士紛紛提出質疑;不過法務部還是重申,釣魚台確是我國領土,絕對擁有司法管轄權。
    2008/06/16 11:36
  • 首位女艦長! 謝艾潔接任錦江艦長

    台灣即將出現一位海軍女艦長,她是31歲,現任海軍艦隊通信官的謝艾潔少校,12月中旬就要接任海軍錦江艦艦長,家人說,謝艾潔個性爽朗,加上擁有豐富的遠航經驗,和男性同儕互動不成問題,住在彰化伸港鄉家人,也開心地放鞭炮慶祝。
    2007/11/19 13:14
  • 最後一艘陽字號 瀋陽軍艦今除役

    海軍最後一艘陽字號軍艦今天正式除役,軍方特地安排歷任艦長上船,和這艘軍艦出海做最後巡禮。在陽字號除役後,未來將會由紀德鑑取代服役。
    2005/11/26 17:44
  • 60年海獅潛艦 超「古董」讓人嘆

    軍購案不斷遭到立法院封殺,國防部也有對策,今天讓服役超過60年的海獅潛艦首度曝光,這艘國防部長李傑當過艦長的二次大戰潛艦,空間非常狹小,卻要容納近百人生活,艦上的每一吋空間幾乎都利用了,讓登船參觀的媒體大呼不可思議。
    2005/11/07 18:34
  • 【JUMP!少年】電影「天降奇兵」 英雄角色大鎔爐

    張:「我們知道漫畫本身就已經很有魅力了,如果說搬上大螢幕,那可以賺更多的錢,漫畫改編成電影的話,就有各種型態,包括了金凱瑞的摩天大聖就是很搞笑的,還有大家所熟悉的蜘蛛人跟X戰警,那接下來我們要請學恆告訴我們就是,最新的漫畫改編成電影即將要上映,叫做『天降奇兵』,據說很有趣的是,他把所有的漫畫,甚至卡通的人物都融合進來了,像是這個海底二萬哩啦的艦長,還有這個湯姆歷險記,那這是一部什麼樣的影片呢?學恆。」
    2003/08/24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