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艦長 結果共146筆

  • 快訊/軍紀醜聞! 巡防艦長竟撿屍女官摩鐵性侵

    漢光35號還在進行,海軍卻爆出長官性侵女部屬的離譜軍紀事件,上個星期東部海域操演成功後辦慶功宴,鳳陽艦的艦長竟然帶著一名醉倒的女少尉帶往汽車旅館性侵,國防部表示,海軍司令已經將這名呂姓艦長職務,撤職處分,並依法偵辦。
    2019/05/29 12:40
  • 成功艦上校艦長涉不當男女關係 遭懲處拔官

    海軍司令部今天(3日)表示,146艦隊成功艦艦長唐姓上校在營外涉及不當男女關係,已解除職務並調離現職,將專案調查依規定嚴格辦理,並檢討汰除。
    2019/05/03 22:32
  • 跳脫女打仔 楊紫瓊《星際》飾首位亞裔女艦長

    《星際爭霸戰》最新影集「發現號」,睽違12年後再度出現在小螢幕上,而影星楊紫瓊,在影集中擔任重要的艦長角色,這是星戰系列電影罕見的女艦長角色,也是第一位亞裔女艦長。
    2019/03/05 12:51
  • 大陸將進「雙航艦」時代 美陸角力更劇烈

    大陸第二艘航艦可能在今年成軍,正式進入「雙航艦」時代,前海軍艦長分析,這代表對岸隨時會有一艘航艦在備戰狀態,更能把美軍「擋在門外」,對我們國軍的壓力,也會增加。
    2019/01/21 12:15
  • 共軍機艦長航訓練 國防部:行經台灣東南遠海

    國防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共軍轟6、運8、蘇愷30及2艘軍艦,在台灣東南防空識別區外的西太平洋海域航行,研判是遠海長航訓練,國軍依規定掌握及應處,國人可以安心。
    2018/12/18 17:00
  • 承德艦軍機外洩 女檢帶隊登艦搜查

    海軍124艦隊承德軍艦上的洪姓士官長負責資訊維護,卻涉嫌偷盜機密,將艦上軍事機密和電子情報拷貝到個人電腦硬碟,12日高雄高分檢兵分多路搜索士官長的住家及辦公室,另外也破天荒的由女檢察官登上軍艦進行調查,共帶回包括上校艦長到同袍共12人。
    2018/10/12 18:20
  • 海軍承德艦士官長大膽拷貝軍情 女檢親登艦搜查

    海軍124艦隊承德艦上負責資訊系統維護的洪姓士官長,因涉及其他刑案被橋頭檢方調查,卻意外查扣儲滿電子情報等機密資料,經查多自軍艦電腦拷貝出來,高雄高分署以涉嫌違反國家機密保護法、刑法外患及國家安全法等罪偵辦,同時一併約談與洪姓士官長當時同在艦上服役的宋姓上校艦長及其他同袍等共11位證人,釐清案情。
    2018/10/12 15:05
  • 甲午海戰擊沉「經遠艦」 124年後遼寧外海尋獲

    靠近大陸遼寧的黃海海域上,考古學者發現一艘沉沒後,倒扣在海床上的軍艦,艦舷外壁上懸掛著「經遠」兩個字,據此確認了這艘船,就是124年前,中日爆發甲午海戰時,被日軍砲火擊沉的「經遠號」。這艘船當年是清朝向德國購買,船艦上的文物多半刻有德文、英文等字母。由於經遠艦倒扣在海床上,外人無法進入指揮室,因此研判船艦上,包括艦長在內的將領遺骸,極有可能還保存其中。
    2018/09/27 19:54
  • 黃國昌大玩Cosplay 網全笑瘋:扮王炳忠?

    時代力量推動勞權公投連署,黨主席黃國昌11日現身CWT(台灣同人誌販售會)會場外,更挑戰cosplay扮成漫畫《沉默的艦隊》主角海江田艦長,照片曝光後卻笑翻一票網友,直說我以為是在扮黃炳忠。
    2018/08/12 17:22
  • Cosplay拚公投連署! 黃國昌艦長吸睛

    為了推公投連署,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打扮成動漫人物,果然瞬間成為現場焦點。時代力量前一天還開記者會要姚文智辭掉立委,針貶時事的力道不減,一連串動作似乎就想讓民眾有感。有政治學者就分析,如果年底時代力量的選情沒有起色的話,恐怕第三勢力的影響力會逐漸式微。
    2018/08/11 19:27
  • 洩憤!退伍軍人 水球雞蛋怒砸嚴德發肖像

    軍人年改問題一籮筐,竟然有殉職的艦長收到年改處分書,讓他的遺孀怒嗆國防部要求道歉,另外還有一群退伍袍澤直接到國防部門口,朝國防部長的肖像丟水球、茶葉蛋洩憤!
    2018/07/03 18:03
  • 見習海上醫療! 我軍擬11月派員登美艦

    美國國會通過國防授權法之後,傳出我國軍方11月將派員登上美國醫療艦仁慈號,見習海上救援跟醫療,對此國防部僅表示不願評論,前海軍退役艦長則認為,以人道救援的方式交流,大陸抗議抗議性比較低,這也是台美關係進展重要一步。
    2018/06/24 13:56
  • 雄三誤射案 監院通過彈劾海軍9將校

    監察院今天再度針對雄三飛彈誤射事件召開彈劾審查會,通過彈劾金江艦艦長林伯澤少校、副艦長林清吉、海軍131艦隊部艦隊長胡志政少將等9人;監察院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8/02/23 13:08
  • 錄慶富案關鍵對話 「藏鏡人」發不自殺聲明

    慶富獵雷艦到底是什麼時候「脫模」?昨天爆出慶富和海軍對話錄音檔,外界質疑明明還沒脫模,海軍就急著付款可能涉弊,而錄下關鍵對話的前海軍金江艦艦長呂禮施,說自己是無心插柳,原來他是去年到高雄參觀國防工業展,跟在國防部副部長背後跟著聽廠商介紹,意外錄到關鍵對話,呂禮施說自己只是小老百姓,提供證據後承受巨大壓力,所以才要發布不輕生聲明,避免任何意外。
    2017/11/22 17:09
  • 抓頭部隊惹爭議 陳鳳馨:海軍已經不值得信任

    海軍駐防澎湖的146艦隊,日前接待台北市長柯文哲時,不僅讓柯坐上艦長位置,還在多人合影擺出柯的招牌「抓頭」動作,事後被笑是抓頭部隊,行為也引發輿論撻伐。資深媒體人陳鳳馨認為,海軍根本是螺絲掉滿地,「已經不值得我們信任了」。
    2017/09/13 23:44
  • 共軍艦長:遼寧艦未來會開放陸民眾參觀

    香港明報報導,中共解放軍海軍航空母艦遼寧號艦長劉喆日前在節目上表示,遼寧艦赴港開放香港民眾登艦參觀前,在中國大陸曾開放海軍子女學校學生參觀,未來相信會開放大陸民眾參觀。
    2017/08/29 13:54
  • 【好爸爸護航】挺院長誤入吸金集團 學生血本無歸

    一位被害人「小A」告訴記者,他是彰師大管理學院的碩士班學生,透過院長黃華山介紹的演講者張耀仁加入「青年軍」,張對他推薦不同「戰艦」、「部隊」的程式,他加入後,按照張耀仁教的方式自行設定參數,讓程式跑,結果帳面上出現獲利,可是當他要「出金」,青年軍的「總司令」、「艦長」就會用各種方式勸阻,或突然發生「斷頭」,小A說,他最後跑去向張耀仁理論,討回一部分的錢,但前前後後還是賠了新台幣30多萬元。
    2017/06/21 10:02
  • 大陸海軍慶建軍節 編隊出訪四大洲20國

    中國大陸慶祝海軍68周年建軍節,向國際展示了具有指標性意義的兩件大事,一件是位於遼寧大連造船廠正在建造中的第一艘國產航母,船塢開始注水,意味著航母的主體已經完工,另一件是由導彈驅逐艦長春艦、護衛艦荊州艦以及補給艦巢湖艦三大艦船所組成的遠航編隊,在建軍節這一天啟程,出訪全球四大洲20個國家,這是大陸海軍有史以來出訪國家最多、訪問時間最長的一次。
    2017/04/24 19:21
  • 美版《花樣爺爺》 勇闖亞洲尬舞少女時代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紅到賣版權,現在推出美國版,4位年齡加起來超過290歲的美國爺爺,要到亞洲6個城市旅行,還跟韓團少女時代同台,一起拍MV尬舞,這幾位爺爺來頭可不小,最有名的就是《星際爭霸戰》的「寇克艦長」威廉薛特納。
    2017/04/10 10:54
  • 快訊/台南艦連3次事故 監院彈劾2艦長

    台南艦成軍4年內發生3次海損,停航848天,維修費用高達3億8千萬餘元,監察院認為艦長江東興及楊志成調度有多項疏失,違失情節重大,在13日通過對2人的彈劾案,海巡署晚間回應會深刻檢討改進。
    2016/12/13 20:05
  • 台南艦海損艦長遭彈劾 海巡署:深刻檢討

    台南艦4年內發生3次海損,監察院通過彈劾時任艦長江東興、楊志成,海巡署今天表示,尊重,會深刻檢討改進,並已加強人員教育訓練。
    2016/12/13 18:14
  • 快訊/台南艦4年3海損耗3億元 艦長遭彈劾

    由於台南艦4年內發生3次海損,維修金費達新台幣3億多元,監委調查發現2位艦長違失情節明確,提出提案彈劾。
    2016/12/13 18:12
  • 蝙蝠俠戰艦!美最新驅逐艦「朱瓦特號」成軍

    美國最新型驅逐艦朱瓦特號,最近正式成軍,這艘能對空、對海、對地反潛的驅逐艦,受到美國太平洋司令盛讚,「如果蝙蝠俠有戰艦,就是朱瓦特號」,由於它有獨特外型,也常常被稱為外星船艦,正好首任艦長柯克,就和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人類艦長柯克同名,在成軍典禮上,艦長還比出「瓦肯祝福」的手勢,成為媒體焦點。
    2016/11/02 19:47
  • 林詣彬接手「星際3」 影迷:太空版玩命關頭

    電影《星際爭霸戰3》本周上映,前2集導演是J.J.亞柏拉罕,這集卻換成拍《玩命關頭》系列成名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就有粉絲搶先進戲院卻發現這集頗有玩命關頭的風格,像是飛車動作戲還加入一點搖滾元素,另外故事主軸不再是寇克艦長,而是分成多條線路發展,戲份比較平均。
    2016/07/21 16:56
  • 兄弟檔接力!雷神演艦長 連恩當飛行員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在《星際爭霸戰》續集預告一閃而過,其實他的大銀幕處女作就是在《星際爭霸戰》演艦長,巧的是弟弟「連恩漢斯沃」也在《ID4》續集嶄露頭角,飾演攻打外星人的飛行員,兄弟倆接力探索宇宙也變成另類話題。
    2016/07/05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