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記者控始亂終棄 前少將艦長提告

記者 許甫 / 攝影 葉倉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女記者出面指控,剛退役的海軍艦長少將孫海濤始亂終棄,女記者聲稱2人婚外畸戀6年,她還2度懷孕墮胎,不過面對這起桃色風暴,孫海濤強調從未與女記者交往,他決定要控告這名女記者妨害名譽。

戴著帽子、墨鏡,現在在報社當記者的賴小姐,控訴前海軍少將艦長孫海濤始亂終棄,甚至還為他墮過2次胎,不過當事人孫海濤全盤否認,簡直氣炸了!前海軍少將孫海濤:「她講說這個胚胎是真的,那很簡單,我老婆會告她通姦,我是覺得她思維邏輯有問題。」

賴小姐:「我要跟他打官司打到底,即使我被判刑,但我也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孫海濤是個這樣的人!」

2個人是在92年,因為隨艦隊出海採訪而認識,不過後來因為感情糾紛,曾經連海軍的高階長官都出面關心,因而前後簽下2份切結書。孫海濤:「也發了存證信函給她,詳述任何一切事情完了後,警告她不能再這樣子,她又寫了切結書,而且保證不再這個樣子。」

賴小姐:「他出面了,可是就…等於是安撫我,然後要我寫一張切結書,等於是給他的長官交代。」

賴小姐不滿的是,2次的墮胎,孫海濤都漠不關心,甚至在今年5月底後,就失去聯繫。孫海濤:「她自己本人也是有相關一些這種,所謂的不太好的事情,當初在南部也好,在北部也好,我們都知道。」

賴小姐:「他不應該不聞不問,更不應該說我懷了別人的孩子,栽贓給他!」

一個是前海軍拉法葉艦少將,一個是前電視台女記者,如今各自展開新的生活,卻為這長達6年的糾結出面,雙方都揚言要交給司法,決定是非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始亂終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1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