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舒芙蕾 結果共60筆

  • 連鎖咖啡店3.0 現做餐厚煎吐司走韓風

    老字號連鎖咖啡店龍頭,推出新的三代店,主打餐點現點現做,餐點走韓風主推厚煎吐司,也不像以往只有冷藏櫃的甜點,現做舒芙蕾,裝潢風格也走向繽紛可愛,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另一家連鎖業者,早以複合店型態,近4年在全台拓點300多家店。
    2019/12/31 13:59
  • 熱呼呼窯烤蛋包舒芙蕾 冬天溫暖饕客的胃

    冬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甜點,有看起來像鯛魚燒的「鯛魚三明治」,還有東京代官山新排隊美食,牛角麵包肉桂捲,而窯烤蛋包舒芙蕾,就像在烤箱裡變魔法,「膨鬆」舒芙蕾,外酥內軟,冬天溫暖了饕客的胃。
    2019/12/10 16:26
  • 草莓控看這! 「舒芙蕾、燉飯、蛋糕」擺盤好美呀

    秋冬到除了吃鍋、泡溫泉,不少人也會選擇吃草莓、採草莓,今年因為入秋涼得早,草莓季比過往提前1個多月開始,很多甜點都已經開始用大湖草莓搭配,除了甜品蛋糕之外,甚至連燉飯、紅酒、舒芙蕾這些熱食都和草莓沾上邊。
    2019/11/23 22:03
  • 交通優勢!太原夜市 嚐蒙古烤肉+舒芙蕾

    TVBS迺夜市專題,今天帶您來逛台中太原觀光夜市,雖然才剛開幕一年多,但因為腹地廣大交通方便,成了台中夜市的新指標,那裡頭又有那些好料呢?一起來看看。
    2019/10/28 18:55
  • 日式舒芙蕾鬆餅 燒到紐約成打卡美食

    來自日本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現在燒到美國紐約,曼哈頓兩間鬆餅店,都不約而同推出日式舒芙蕾鬆餅,跟美式鬆餅完全不一樣的輕柔口感,讓許多人寧願排上一小時也要來嚐嚐。
    2019/10/22 16:42
  • 手抓烤窯漢堡 香氣、肉感一次大口吃進嘴裡

    日本人熱愛西洋料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漢堡,不過為了吸引更多顧客上門,日本的漢堡可是不斷地進化,像是有漢堡專用烤窯來做噱頭,也有用舒芙蕾取代麵包,創造出獨特甜鹹滋味,而從美國LA進軍的蛋堡,更是引發排隊潮。
    2019/09/25 18:55
  • 米其林餐廳慘遭「拔星」 名廚怒提告:我被羞辱了!

    「米其林指南」是法國知名輪胎製造商米其林公司所出版的美食及旅遊指南書籍總稱,一間餐廳只要各方面都夠水準,就能獲得米其林的星級評價。不過日前在法國卻鬧出一場風波,一間餐廳因為一道「起司舒芙蕾」,原本擁有3星評價的餐廳硬是被米其林拔掉一顆星,讓名廚氣得提告,並表示「這是在污辱我!」
    2019/09/25 10:12
  • 無論鹹甜!冰鍋、可頌、起司餃「都加珍珠」

    日本前陣子吹起一股珍珠創新吃法,這股風潮現在也吹進台灣,泰式奶茶淋醬搭著珍珠,用炸過的法式土司沾來吃,口感酥脆,另外還有餐廳堆出珍珠奶茶可頌,甚至還有北方銅鍋的大尺寸剉冰。
    2019/07/17 19:54
  • 天天不一樣! 銅鍋舒芙蕾1周7口味

    近期掀起一股鬆餅風,連鎖咖啡店直接把法國口感的舒芙蕾,原汁不動搬進台灣,使用銅鍋烘培,就怕口味太單一,一個禮拜七天,每天都有不同元素食材,搭配不同調醬,不只限量推出,還有限時品嚐美味,因為剛烤好的舒芙蕾膨鬆口感綿密,放太久,蛋糕體會慢慢塌陷,影響口感。
    2019/05/09 14:03
  • 厚鬆餅大戰! 11公分混血豹紋PK日式肉醬

    鬆餅愛好者最近有不少新選擇,許多國外品牌,紛紛進駐下午茶鬆餅市場,像是泰式品牌,也推出泰奶香草口味舒芙蕾,還有日本北海道鬆餅名店,則是來台做快閃店,還有英式餐飲風格的店家,瞄準年輕姐妹淘的聚餐市場,推出豹紋厚鬆餅,疊起來有11公分高。
    2019/05/01 20:21
  • 紐約超蓬軟舒芙蕾鬆餅 抖動不停網友都瘋了

    美國紐約一間甜點店,製作的日式「舒芙蕾鬆餅」,白白胖胖超鬆軟,鬆餅疊在一起不停抖動的畫面,讓人看得口水直流,也成IG打卡名店。
    2019/04/26 18:25
  • 綿軟舒芙蕾隱身韓屋村 饕客排隊也要吃

    南韓最近有許多排隊名店,就算要苦等1小時,饕客仍爭相上門,包括首爾益善洞的知名鬆餅店,米其林推薦的豬腳名店,通通大排長龍。
    2019/03/28 17:32
  • 追女店員不成報復? 舒芙蕾夯店清晨火警

    位在台南中西區的舒芙蕾排隊名店,1日早上7點多突然發生火災,攤子和生財器具通通毀了,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來到店門口,接著就爆炸起火,由於業者表示沒有與人結怨,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因為追求女店員不成,曾經嗆聲說要在店裡面丟信號彈,不排除和這個因素有關。
    2018/12/02 12:42
  • 顛覆傳統蛋包飯 東京舒芙蕾蛋包飯引領潮流

    東京現在正興起一波改良版蛋包飯熱潮,店家打破以往思維,推出舒芙蕾蛋包飯,不只外觀,連口感都超膨鬆,徹底顛覆以往蛋包飯的味覺和視覺。
    2018/11/27 17:50
  • 這真的太浮誇了10倍大巨型舒芙蕾霸氣登場吃這款就飽了

    你不得不承認,自從有了lG之後,越來越多新開店的餐館莫不卯足全勁設計視覺效果一流的餐點,就想吸引更多的人潮。相較之下,許多標榜老字號的店家,往往只能靠口碑累積了,不過有一家百年老店,似乎有先見之明,居然早早設計出體態驚人的甜點「巨型舒芙蕾」,浮誇指數破表啊!
    2018/10/28 15:04
  • 「米」團購了嗎? 爆米麵條、鍋粑餅、米蛋糕夯爆

    根據農糧署統計,國人食米量,從民國90年的50公斤掉到不到45公斤,屢創新低。 不過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和米相關的零食反而很受歡迎,像是舒芙蕾蛋糕卷,用米取代部分麵粉,或是改良爆米香,變成爆米麵條,都是團購夯品。
    2018/09/17 19:43
  • 「日本奇蹟鬆餅」、「松本清」來了 首店插旗誠品南西

    文青們照過來!誠品生活南西店確定於9月20日試營運,為迎戰鄰近百貨,這次一口氣引進多個獨家品牌,當中最大亮點,就是旅日必吃必逛的多家名店,像是知名藥妝「松本清」、東京高人氣的「猿田彥珈琲」以及舒芙蕾鬆餅名店「FLIPPER’S」,都將一一進駐!
    2018/08/27 16:08
  • 女兒抓週抓到這個! 阿翔:很會算計大家小心

    浩角翔起的「阿翔」陳秉立超萌女兒滿周歲,阿翔特別替女兒舒芙蕾舉辦抓周儀式,不過在正式開始之前,還找了大女兒「小泡芙」、兒子「布朗尼」,加上坐在一旁的舒芙蕾,一起勁歌熱舞,有網友就直說,要阿翔的女兒乾脆組一個團體算了,不過對於兒女的表現,阿翔則是虧大女兒在家跳得最好,但沒想到現場跳竟然怯場,反而是兒子布朗尼在家跳得亂七八糟,正式來反而跳最好。
    2017/09/03 15:26
  • 超厚舒芙蕾鬆餅!等40分鐘也甘願

    電視機前的資深少女們,你知道IG嗎?你有在玩IG嗎?現在25歲以下的弟仔跟妹仔都已經拋棄臉書,投奔IG懷抱了!除了用來曬美照,重點是上面還有很多第一手的美食資訊,這次莎巴就要用IG搜出最新最潮的嘉義美食!趕快拿起你的手機,跟著她們一起吃!
    2017/08/25 17:12
  • 影/最療癒笑聲!「浩翔」阿翔曝6個月愛女萌笑畫面

    「浩角翔起」阿翔去年9月三度當爸,跟老婆「小公主」生下小女兒「舒芙蕾」。成為「女兒傻瓜」的阿翔,自從上月讓「舒芙蕾」曝光後,就常常在網路上分享女兒進況,近日曝光一段「舒芙蕾」超級萌的影片,讓眾多網友都喊:「要融化啦!」
    2017/03/06 13:24
  • 「浩翔」阿翔小女兒曝光! 萌圓大眼像極混血兒

    「浩角翔起」阿翔去年9月3度當爸,跟老婆結婚5年多,共育有1個兒子、2個女兒。過去鮮少讓小孩露面的他,18日罕見在自己臉書上傳5個月大的小女兒「舒芙蕾」照片,只見「舒芙蕾」睜著可愛的大眼睛,立體的五官像極混血兒,讓網友驚呼:「難怪你要生三個!」
    2017/02/19 17:35
  • 禽流感延燒!醫:避吃半熟蛋 煮熟風險降

    禽流感疫情延燒,台灣人在飲食方面,時常吃到半生不熟蛋,像是親子丼、溏心蛋、歐姆蛋,甜點提拉米蘇和舒芙蕾,甚至沾醬的部分,美乃滋、千島醬也都有生蛋成分,醫生指出、近期民眾最好還是吃全熟蛋,降低風險。
    2017/02/18 12:29
  • 鬆軟綿密!日本「奇蹟的舒芙蕾鬆餅」11/4登台

    在日本自由之丘相當熱門的舒芙蕾鬆餅專門店「FLIPPER’S」,有「奇蹟的舒芙蕾鬆餅」美名,現在台灣也能吃得到,因為和林口三井OUTLET PARK的「J.S. FOODIES TOKYO」同集團,由「J.S. FOODIES TOKYO」引進台灣,在店內就可以吃得到。
    2016/11/02 15:49
  • 北南來插旗!一家比一家大 台中甜點店夯

    北中南業者搶攻台中甜點商機,網購知名生乳捲業者,遠從新北市萬里南下,首站就選在台中精華地段美術園道開設旗艦店,特別推出限定口味;不只北部業者甚至南部知名連鎖咖啡店,旗下甜點店品牌,搶先4月就到台中開旗艦店,招牌舒芙蕾每天賣出300個,看準台中高「食」力,各地業者紛紛搶攻。
    2016/09/08 18:54
  • 「浩角翔起」阿翔3度當爸!愛女嫩照出爐

    「浩角翔起」阿翔3度當爸,3日上午老婆「小公主」順利產下女兒,他興奮的在臉書上跟粉絲分享喜訊,放上與小女兒的合照,還透露小女兒的暱稱「舒芙蕾」,網友開心「恭喜」他說:「翔哥肩膀又多了一份甜蜜的擔子了!」
    2016/09/03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