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鎖咖啡店3.0 現做餐厚煎吐司走韓風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3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31 15:31

老字號連鎖咖啡店龍頭推出新的三代店,主打餐點現點現做,餐點走韓風主推厚煎吐司,也不像以往只有冷藏櫃的甜點,現做舒芙蕾,裝潢風格也走向繽紛可愛,吸引民眾打卡拍照;另一家連鎖業者,早以複合店型態近4年在全台拓點300多家店。

圖/TVBS

 
韓國超夯的厚煎吐司,夾住熱騰騰五花牛洋蔥煎蛋和起司,搭配高麗菜絲解膩。

放進馬卡龍色系敲可愛長方形紙盒,早午餐店的現做餐點,在連鎖咖啡店也吃得到。

民眾:「它外皮是脆的裡面是軟的,東西都是現做的,很新鮮。」

 
不只有各種口味厚煎吐司,有別以往店內只有冷藏櫃中做好的蛋糕,三代店還有這個。

圖/TVBS

舒芙蕾淋上奶油,草莓圍繞,點這道要等20分鐘,因為一樣是現點現做。

民眾:「餐點看起來就是很漂亮,很適合拍照打卡。」

老字號連鎖咖啡品牌龍頭推出最新三代店,不只店裝潢捨棄印象中紅黑白色系,以繽紛、可愛為主,店內座位也不用以往簡單白桌,換成木頭質感、皮沙發,甚至還有懶骨頭,就連網美必備的拍照背景,字母牆也少不了。

連鎖咖啡品牌行銷公關副總鐘靜如:「比起我們同一個台中地區,以及直營店上下兩層樓這樣子的業績來講的話,我們大概成長的60%。」

不過現點現做的連鎖咖啡店也早有業者搶先一步。

打開噴槍火燒雞翅,搭配炒麵和沙拉,還有這盤紅燒牛腩飯,雖然部分熱食是調理包,中央廚房控管。
 

圖/TVBS

店內三明治還是現點現做,號稱唯一擁有一條龍生產線的連鎖咖啡品牌,從2007年展店就以複合店形式為主,近3、4年在全台迅速拓點300多家。

路易莎首席烘豆師兼發言人許英正:「座位規劃的很好的話,消費者可以再重複的消費,整個門市的客單價大概提高3成。」

不拚翻桌率,拚得是顧客用餐感受和再購率,反向操作成為連鎖咖啡店新趨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風#現點現做#連鎖咖啡店#打卡#拓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83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