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式舒芙蕾鬆餅 燒到紐約成打卡美食


發佈時間:2019/10/22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6:42
圖/翻攝自chi_liang1211 instagram
圖/翻攝自chi_liang1211 instagram

來自日本鬆軟綿密的舒芙蕾鬆餅,現在燒到美國紐約,曼哈頓兩間鬆餅店,都不約而同推出日式舒芙蕾鬆餅,跟美式鬆餅完全不一樣的輕柔口感,讓許多人寧願排上一小時也要來嚐嚐。

民眾:「絕對值得等待,我已經在這裡排了,45到50分鐘了。」

 

水泥牆邊排著長長人龍,大家滑著手機,不時張開鼻子猛吸香味,想到可以享用冒著香氣的鬆餅,等再久都不嫌累。

記者:「這間店的舒芙蕾鬆餅最有名,超級鬆軟超級Q彈。」

來自日本的奇蹟舒芙蕾鬆餅,白白胖胖輕輕一晃就微微抖動,再撒上細雪般的輕柔糖粉,很快就在紐約掀起一陣熱潮,成為打卡美食。
 

老闆:「雖然要等上20分鐘,才能吃到兩個鬆餅,雖然這個手工鬆餅,要等一段時間,但我們都是全心全意,製作每一份客人的食物。」

店家堅持現點現做,讓客人享受到最棒的口感。舒芙蕾鬆餅ㄉㄨㄞㄉㄨㄞ又綿密的口感,來自打到蓬鬆的蛋白霜。看著一個個象牙色的鬆餅糊,站在鐵板上慢慢變得金黃,冒出陣陣奶油香氣,就是起鍋上桌的好時機。

記者:「喔我的天啊,切下去超級鬆軟,非常鬆軟,加上一點奶油,我要吃了。」

軟呼呼的鬆餅放進嘴裡馬上融化,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你的甜點胃夠大,還可以嘗試另一道招牌草莓鬆餅,

記者:「草莓鬆餅味道更濃郁,草莓讓口感更有層次,讓你感覺這是一道,很健康的食物,而且很好吃,我們兩個都吃了有水果的鬆餅,是我吃過最棒的鬆餅,吃起來如何,就像甜甜的雲。」

另一間位於中國城的甜點店,也推出兩款舒芙蕾鬆餅。三層原味厚鬆餅,擠上香濃的鮮奶油小山,再淋上大量楓糖漿,旁邊還有一隻迷你鯛魚燒。抹茶口味則是用厚厚一層抹茶奶油豪邁淹沒鬆餅,兩種口味都有支持者。

記者:「我的天啊,這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感,內層很有彈性,吃起來綿密鬆軟,原味因為配料較簡單,你可以嘗到鬆餅的原味,比抹茶的甜度更低。」
 

這間甜點店不但鬆餅好吃,店家也善用社群行銷,常常po出令人食指大動的照片影片吸客,而且為了確保鬆餅品質,每周只有幾天限量供應,下次到紐約旅遊想吃甜的,別忘了試試這兩間美味鬆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鬆餅#舒芙蕾#鯛魚燒#奶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70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