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南來插旗!一家比一家大 台中甜點店夯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恆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19:36

北中南業者搶攻台中甜點商機,網購知名生乳捲業者,遠從新北市萬里南下,首站就選在台中精華地段美術園道開設旗艦店,特別推出限定口味;不只北部業者甚至南部知名連鎖咖啡店,旗下甜點店品牌,搶先4月就到台中開旗艦店,招牌舒芙蕾每天賣出300個,看準台中高「食」力,各地業者紛紛搶攻。

外皮包覆北海道生鮮奶油,捲成條狀,裝盒這是台中限定口味,光看排隊人潮,就知道民眾有多想吃。

 

民眾:「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準備這些我平常不太會用到的東西。」

自己的蛋糕自己做,店內還提供DIY最適合,來自新北市萬里的這家生乳捲,在網路上早就紅透,8日特別選在台中綠園道開幕。

董事長吳宗恩:「試營運的這幾天我們發覺,比我們預期的多出一倍以上的營業額。」
 

記者羅一心:「台中甜點店戰況激烈,不只來自北部萬里這間生乳捲專賣店,南部知名的連鎖咖啡店,自創品牌賣的是法式甜點也在台中插旗。」

4月就搶先卡位開幕,90坪大空間1、2樓100個位子,落地窗裝潢氣氛佳,號稱全台中最大甜點店,店內5、60種甜點光用看就眼花撩亂,店內招牌舒芙蕾現點現做,每天可以賣出300個。

業者藍小姐:「台中這邊的話消費能力,是比南部那邊還比較好一點。」

台中不單只是消費力強,業者說還有年輕人多、又偏好特色、有獨特口味的店家,生活作息也比較晚,甚至南部這間連鎖咖啡店開24小時,生意也很好,台中高「食」力連甜點業者也嗅到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甜點#生乳捲#旗艦店#咖啡店#舒芙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469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