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自責 結果共1,105筆

  • 羅時豐自責暴哭!認跟曾國城有心結 沒釋懷:不應該這樣

    55歲金曲歌王羅時豐近年來開設YouTube頻道「羅時豐D.L 不務正YA」廣受歡迎,還被封為「國民姑丈」,近日,他邀請好兄弟曾國城上節目,沒想到對方卻爆料,自從羅時豐生病後,兩人漸行漸遠,曾國城想靠近卻被拒絕,羅時豐當場聽了留出虧欠的眼淚。
    2024/02/04 07:20
  • 人夫揪女同事「試車」!她遭抓包秒認錯 自責嘆:我就三觀不正

    高雄有一名人妻在2023年情人節隔天,發現丈夫在網路上預訂花朵與位於南投的旅館房間,然而自己卻遲遲沒有收到邀約。後來,人妻又意外發現,丈夫與一名前女同事對話曖昧,不但互稱老公、老婆,甚至還提到「試車」一事,讓她氣得找對方理論,怎料小三竟自責感嘆「我就是一個三觀不正的人」,故決定提告求償百萬。
    2024/02/03 21:17
  • 白營鬧廢票烏龍!她驚呼「哪個白癡幹的」 黃國昌說話了

    第11屆立委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江啟臣,確定當選本屆立法正副院長;而首輪院長選舉開票過程,1張選票出現印泥沾染被大會主席判定廢票,不久後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坦承,該張廢票是她所造成,並為此向支持者致歉。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晚間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黃光芹表示,當下她見廢票令她驚呼「哪個白癡是幹的」?黃國昌回應,「光芹姊的批評指教,我們一定非常虛心虛心接受」,他也為陳緩頰說,對方發生意外後相當自責。
    2024/02/01 19:01
  • 尪被看手相「2年後遇衰事」!女星自責淚崩:問題出在我身上

    藝人史丹利與GiGi(林如琦)自2015年結婚後便經常放閃,2人幸福甜蜜的生活除了令人稱羨外,也是演藝圈著名的「頂客族夫妻」。不過,GiGi近日卻發文指出,夫妻倆在尾牙場合碰上一名命理師,結果對方竟預言史丹利將在2年後「發生不好的事」,且她會是問題的關鍵,讓她難過又無助地淚流不止。
    2024/01/29 19:47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陳水扁貪汙案因病停審卻「幫女打贏官司」 陳幸妤不忍全說了

    本刊昨(15日)報導前總統陳水扁雖因病保外就醫及無法出庭受審貪污案,但卻在去年以「陳律師」之姿,出庭2次替擔任牙醫的女兒陳幸妤打贏醫療糾紛官司,引發法界對於是否重啟審判的討論,陳幸妤隨即在臉書發澄清文表示,律師費很貴,她是一個女兒叫退休老爸去當個人頭,並提及願這社會仍有公理正義,也呼籲別把此案件拿來解讀扁案是否能開始審理,不然她會很自責是否該把其他病人的治療排開,自己去開庭。
    2024/01/16 13:59
  • A-Lin陸巡「歌單暴雷」她秒加碼 王心凌因感冒自責落淚

    歌手A-Lin、王心凌上周末都在對岸跑巡演,行程滿檔依舊想帶來最好的演出,只是王心凌疑似因為太操勞抱病上台,自責到忍不住哭了;而同為女歌手的楊丞琳,日前才經歷失言風波,這回和嘉賓陳綺貞的對話,被解讀是不是再次失言。
    2024/01/08 12:51
  • 黃鐙輝妻脫口「為何又考99」!小一兒秒變臉 她自責道歉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婚後育有3名子女,為人母的萁萁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她昨(6日)發文提到,小一的兒子回家後開心說考了99分,她隨口就說:「為什麼又99,第幾次了?」回過神來才發現不妥,自責向兒子道歉。
    2024/01/07 09:47
  • 影音/侯友宜談「割喉案」一度哽咽 案發當晚探視學生:非常自責

     
    2023/12/29 19:38
  • 侯友宜為割喉案自責 拋刑事處分年齡「下修至14歲」

    新北市國中生遭割喉身亡,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在電視政見會上表示,25日發生校園暴力事件,造成學生不幸身亡,他萬分悲痛與遺憾,沒有辦法即時挽救孩子,「我非常自責」。
    2023/12/28 19:24
  • 許允樂想要孩子釀離婚 自責「哭成水龍頭」:是我的問題?

    藝人張兆志26日無預警宣布與結婚6年的妻子許允樂分道揚鑣,雙方事後也透過社群訴說離婚主因,坦言因為對生子的想法有所差異,因而決定放手。不過根據許允樂的發文不難發現,兩人早在今年5、6月後就沒有了互動,「有長達半年以上的時間,我一想到就能一秒變水龍頭」,更曾一度懷疑、自責,是否因為自己堅持想要孩子,才會導致兩人走向離婚。
    2023/12/26 22:10
  • 張兆志結婚6年「不想有小孩」引爆離婚! 許允樂自責暴哭協議內容曝光

    張兆志和老婆許允樂於2017年結婚,兩人相識10年,看似幸福的兩人今(26)日無預警宣布離婚。張兆志和許允樂分別在社群發文抒發心情,許允樂提到跟張兆志相處這10年,真正理解到什麼叫被珍惜、被保護,坦言一直希望能有小孩,但張兆志的想法則是相反,「而先生的藍圖裡是不想要有孩子的。」成為離婚導火線。
    2023/12/26 17:32
  • 悲!美8歲男童誤闖練習靶場胸部中彈亡 槍手痛心自責

    耶誕佳節前夕,美國亞利桑那州靶場爆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歲男童日前搭乘友人駕駛的沙灘車時,疑似不慎誤闖打靶練習區,胸部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讓家屬悲痛萬分,槍手也感到痛心自責。
    2023/12/24 11:45
  • 王淨出外景哭了!險失溫自責太軟弱 陳柏霖突露神秘微笑

    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本週將播出最終集,他和王淨在網紅「昆蟲擾西」陪伴下,劃下旅程的完美句點,3人最後一項任務,是與魯凱族的種樹夢想家宋文生夫婦一起復育林地。期間王淨對於宋文生夫婦為土地的付出,特別有感觸,也止不住激動情緒,流下感動的眼淚。
    2023/12/16 14:28
  • 影音/4歲懂事妹打翻攤車自責哭 媽見東西散落1反應惹催淚

    2023/12/05 12:36
  • 女星1歲女高燒40度沒送醫「變成肺炎」 大病初癒全家飛澳門旅遊

    蔡允潔(蔡小潔)和老公Fraser交往半年就閃婚,從求婚到註冊,只花了短短3天,她在去年耶誕節剖腹產下女兒「小福星」,升格當媽。前陣子小福星高燒近40度,蔡允潔說因Fraser在美國留學8年,受到的教育是自然退燒,認為這樣小孩才會有抗體,堅持不送醫院,後來她帶女兒送急診,醫生診斷女兒是肺炎,讓Fraser自責哭了,還好小福星已沒事。
    2023/12/04 18:37
  •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酒駕肇事 愧疚道歉:不應該心存僥倖

    民進黨台東縣黨部主委、議員簡維國2日跑喜宴行程卻酒後駕車發生擦撞車禍,所幸沒有人員受傷,隨後警方依規定開罰。簡維國今(4)日在臉書發文道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社會大眾的困擾,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與自責,「真的不應該認為少量就心存僥倖」。
    2023/12/04 17:02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資深男星手腿萎縮無法自理!女兒為抱父「慘摔濺血」 自責:我害的

    蔡秋鳳堂哥、有「台灣鴨王」之稱的58歲台語歌手蔡義德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腿萎縮,外出時經常需要他人幫忙移動,未料日前女兒為了抱他,不慎跌倒受傷,雙腳膝蓋留下傷口讓他既心疼又自責。
    2023/11/27 14:47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GD毒檢全陰性! 「委屈1個月」哽咽吐心聲

    南韓大勢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上(10)月捲入染毒風波,雖他本人多次否認吸毒,仍遭警方立案調查,並限制他出境。委屈月餘,今(21)日南韓國科院的檢驗結果終於出爐,「指甲的毒品精密檢測結果呈陰性」,總算還給他清白。晚間,韓媒也公開專訪GD的內容,可見他談到自己「被誤會」時眼眶泛紅,甚至語帶哽咽地說,每天都只能催眠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不要太自責」,令粉絲看了好心疼。
    2023/11/21 21:17
  • 新北國王開季3連勝 林書豪自責表現差

    新北國王才剛拿下開季二連勝,19日在自家主場「新莊城堡」,迎戰桃園領航猿,林書緯腳踝受傷沒有上場,林書豪第一次場上沒有弟弟陪伴,而2隊實力不相上下,來到比賽下半場,原本落後的國王分數急起直追,最後成功拿下3連勝,不過林書豪,卻不滿意自己的表現,大讚隊友可靠,才能再次奪勝。
    2023/11/20 15:11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影音/鄭中基「來台報仇」撇自責 遇「高片酬」秒改口:肯定接

     
    2023/11/1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