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自責 結果共1,106筆

  • 奧斯卡也頒錯獎!《樂來越愛你》激動領「最佳影片」 突遭告知出錯了

    昨(34)晚第34屆金曲獎順利落幕,不過卻發生史上最大烏龍,歌手艾怡良在台上頒錯獎,將「最佳單曲製作人」頒給歌手陳建瑋,不過正確得獎者是嘟嘟、周已敦,自責的她不僅衝下台道歉,凌晨更急開直播痛哭請求外界原諒,不過類似的頒獎失誤,不只發生在三金典禮,連電影最高殿堂的「奧斯卡金像獎」都曾有過案例。
    2023/07/02 11:20
  • 憶蕭美琴自責未成功阻偷渡服貿 張志豪:柯文哲喊重啟很可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提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回憶過往擔任時任立委蕭美琴助理時的故事,並表示,當年的服貿就是國共聯手木馬屠城,所以侯友宜與國民黨支持服貿先不談,可惡的是柯文哲,因為柯不負責任的喊「重啟服貿」,卻刻意不談中國的經濟慘況,以及經濟規模不對等,自由環境不對等等因素下對台灣的傷害。
    2023/06/29 14:02
  • 太妍攻蛋自責沒唱好! 見台粉驚喜應援「女王風範下令SM做這事」

    韓國國民女團「少女時代」主唱太妍24日下午4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她成為第一位攻蛋的韓國個人女歌手,這場「TAEYEON CONCERT - The ODD Of LOVE in TAIPEI」演唱會門票開賣時3分鐘內就售罄,她也帶來讓粉絲超滿足的整整24首歌,驚人歌喉也震撼現場1萬名粉絲。正好在端午連假開唱,太妍也感謝粉絲願意犧牲跟家人團聚的時間,到場支持她的活動。
    2023/06/24 18:48
  • 懷孕8週驚傳胎停!金曲女星流產「診間爆哭」尪自責:我害的

    曾幫張惠妹、王菲、鄭秀文、孫燕姿等眾多天王天后創作詞曲的團體深白色二人組,由深白色及老婆端端組成,睽違16年再推出第3張專輯《逆火》,便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近日他們上節目分享出道點滴,提及艱辛的求子路,端端坦言曾在懷孕8週時胎停流產,夫妻倆淚灑婦產科診間。
    2023/06/24 07:37
  • 向佐太入戲「失手打傷女演員」 道歉認:情緒太飽滿

    香港男星向佐擁有深厚武打底子,近年來積極拍戲的他,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宣傳新片《門前寶地》,身兼主演、製片人的他透露這部片有很多打戲,危險又容易受傷,自己就曾不小心失手打傷同劇女演員唐詩逸,女方硬生生挨揍,他自責直呼:「那場戲我的情緒太飽滿,沒有很準確地到她的護具上,真的非常對不起她。」不過唐詩逸完全不在意,喊話向佐:「下次見面吃我一拳!」
    2023/06/14 17:01
  • 陳其邁捲入me too!前助理遇性騷控遭漠視 邁:自責抱歉

    高雄市長陳其邁一名前助理控訴,20多年前下班時騎腳踏車,半路遇到性騷擾發生車禍,陳其邁當時致電她母親道歉,請助理好好休養,但事發兩週後,助理卻被要求離職,還要她退還薪水,讓前助理認為陳其邁「強迫解雇」,欠她一個道歉!陳其邁表示,身為當時老闆,非常自責與抱歉,也提到控訴內容跟當時有出入。
    2023/06/12 12:55
  • 前助理遭襲胸!控立委老闆「用完即丟」 陳其邁:自責抱歉但事實有出入

    政壇Me Too掀起一波社會話題,一名女網友近期也在Dcard上匿名指控,當年隨某立委南下高雄工作,卻在高雄路上遭陌生男子襲胸,人因此受傷,沒想到休養一段時間,心理未平復,卻收到辦公室的來電,要求她自行離職,形同二次傷害,女子更在文末加註「陳其邁,你欠我一個道歉」。對此,陳其邁上午表示,該案是25年前的事情,雖然內文有些出入,但作為老闆也感到自責、抱歉。
    2023/06/12 11:30
  • 親弟猝逝超自責!陳水扁曝趙建銘心聲:救人無數救不了親弟

    趙建銘的親弟弟趙建勳在本月8日下午於奇美醫院因腦幹出血病逝、享年50歲,令家屬相當震驚也痛心。對此,前總統陳水扁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前往探視,並於昨(9)日下午透露了趙建銘的心情,除了感嘆「玩笑開太大」外,更因無緣救弟弟一命而自責不已。
    2023/06/10 08:11
  • 上月才到監獄接風!趙建銘胞弟動脈瘤猝逝 家人不捨

    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的弟弟趙建勳,才50歲,日前還到明德外役監接哥哥趙建銘及爸爸趙玉柱出獄,沒想到,8日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送奇美醫院急救宣告不治,令趙家錯愕不捨!陳水扁夫婦9日上午前往慰問親家,他po文表示,趙建銘十分自責無緣救弟弟一命,還說弟弟這個玩笑開太大了。
    2023/06/09 21:36
  • 餵藥案遭學生嗆聲 侯友宜政大演講2度道歉

    侯友宜力拚總統大選,晚間(6/8)前往政治大學演講,因為新北幼兒園餵藥事件,被部分學生抗議嗆聲,侯友宜接連2次鄭重鞠躬道歉,說很痛心也很自責。
    2023/06/08 23:48
  • 中捷事故滿月! 議會質詢盧秀燕自責道歉逾10次

    台中捷運事故將滿1個月,台中市長盧秀燕昨天(6/6)在議會質詢表示,事發至今仍相當自責,認為市民傷亡市府都有責任,還一連道歉超過10次,至於是否國賠,法制局也回應,因為中捷公司不適用國賠法,會用大眾運輸法來協助傷者申請賠償。
    2023/06/07 14:05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浪姐4》陳意涵落敗爆哭 讓隊友被淘汰自責喊:是我害的

    陳意涵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浪姐4)第一次公演低空飛過,到了第二次公演就落敗了,隊友也跟著被淘汰,讓陳意涵當場大哭。
    2023/05/29 22:35
  • 女星阿姨自助餐排隊脫口「來賑災嗎」 用餐限2小時不滿:還沒吃飽

    女星王以路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情緒大變的經歷。王以路說有次帶阿姨去吃一家超難訂的飯店自助餐,入場時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阿姨竟脫口說:「排隊排成這樣,是來賑災的啊?」讓王以路好尷尬。阿姨不只嫌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太趕,她禮貌性地問阿姨有沒有吃飽,阿姨還不客氣地回:「當然還沒吃飽。」讓她非常自責。
    2023/05/28 19:11
  • AKIRA挑戰人生第一次!親手「下麵」給王陽明吃 超水準表現獲讚

    衛視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今(27)日播出第二集,節目班底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精心為「大管家」準備抓周物品,但「大管家」本尊就是一隻金剛鸚鵡「五金」。在開業前一天,五金意外從禾浩辰的手上掙脫飛走,讓他自責不已,全部的人大動員,里長廣播、開車放送,街頭巷尾四處找尋,緊張的心情溢於言表。
    2023/05/27 11:13
  • 1個月急診6次!少女胸悶「查嘸異常」 醫見發作時間秒揪病因

    不管是在職場或學校,即使事前準備再充裕,不少人一到重要場合就表現失常,沒有發揮正常實力而感到自責。一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女學生,經常胸悶、心悸,一個月內進出急診6次,讓媽媽非常憂心。只是到醫院做各種檢查都找不出原因,醫生安排她住院觀察,後來發現可能是交感神經作祟才引發身體不適。
    2023/05/21 15:05
  • 蘇迪曼盃/中華隊止步8強 小戴自責:遺憾沒為團隊盡心力

    中華隊昨日在蘇迪曼盃對上南韓,以1:3不敵南韓,連續7屆止步8強。其中第三點女單「羽球天后」戴資穎敗給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賽後自責表示「很遺憾沒為團隊盡上一份心力」。
    2023/05/20 12:37
  • 啦啦隊女神爸食道癌3期! 她自責「出錢逃避」哽咽淚:對不起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最後悔一件事,「爸爸之前得了食道癌,發現的時候已經第3期,情況很不樂觀,他虛弱到無法(自己)照顧生活起居,但又很抗拒請看護,後來就變成我姊姊去照顧。」而巫苡萱坦言,因為難以接受爸爸的轉變,所以選擇逃避。
    2023/05/15 06:59
  • 這不是林媽媽的錯! 中捷罹難者林淑雅母自責:勸她搭捷運

    台中捷運事件罹難者林淑雅,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她遺體從台中送回嘉義,她的母親在殯儀館痛哭,喪女之痛她很自責,林媽媽怪自己,說都是她害死女兒,曾跟她說交通複雜,勸她多搭乘捷運或公車,沒想到卻讓她遇到死劫。
    2023/05/13 12:40
  • 利菁自私留住她!病母插管「酷刑3年」延命 哭醒跪求:媽媽我錯了

    母親節將至,「麻辣天后」利菁今(13)日在社群談及過世的媽媽,坦言母親節是她心中的痛,想到當年為了留住生病的媽媽,讓媽媽插鼻管、胃管、雙手綁著,躺在加護病房3年,想到過去媽媽所面對的「酷刑」自責道歉,希望天上的媽媽能夠原諒她,「我常會夢中自責地哭醒,因為您的眼神那是無聲的求助?是愛?是怨?是痛苦?我完全不清楚。」
    2023/05/13 10:09
  • 《光露營》比賽爆插曲!江宜蓉燙傷急救 懊惱自責:太笨了

    TVBS強檔實境綜藝《光露營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體驗露營生活,首集邀請鳳小岳擔任嘉賓。製作單位將6人分為3組,進行升火挑戰,最先將水燒開的組別就能享用大餐,大家賣力砍柴,爭奪用餐的機會,沒想到江宜蓉不小心被柴火燙傷,模樣讓人看了好心疼。
    2023/04/18 19:48
  • 張惠妹拿命在唱!經紀人痛哭發聲 她揭內幕怒嗆酸民:不懂就閉嘴

    天后張惠妹(阿妹)日前在高雄巨蛋完成第10場「ASMR」演唱會,當晚她強忍喉嚨發炎不適開唱,更數度自責落淚,全場1.2萬名粉絲跟著揪心淚崩。結束演出後,她的妹妹張惠春(Saya)曝光後台狀況,拍下經紀人陳鎮川(川哥)緊緊抱著阿妹痛哭的模樣,讓大批粉絲相當不捨。
    2023/04/18 11:22
  • 張惠妹最終場聲音沒了... 淚崩自責認「很煎熬」

    歌手張惠妹昨晚(16日)在高雄巨蛋,舉辦最終場演唱會,這次一共挑戰十場,因阿妹喉嚨發炎,出現數度發不出聲音的狀況,她向全場歌迷道歉,忍不住淚崩。
    2023/04/17 12:59
  • 台灣練習生被隊友嗆「去學韓文」 2PM祐榮兩度痛批:請反省

    韓國電視台MBC推出男偶像選秀節目《Fantasy Boys》,繼先前(G)I-DLE隊長小娟直嗆參賽者「你的演出根本是才藝表演」,第3集又有參賽者被導師狠批,而這次被罵就是是台灣男孩蔡弘燁(Ivan)所屬的團隊,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還自責地表示:「我對不起大家。」
    2023/04/15 17:14
  • 專訪/修杰楷失手「剃出頭皮」自責嚇翻 爆老婆「驚人花錢習慣」他目睹傻眼

    TVBS《來吧!營業中》第二季「星之沙龍」現正熱映中,男星修杰楷在節目中擔任美髮師,過去沒有「幫人剪髮」的經驗,只有被老婆賈靜雯操刀的經驗,當時還不小心剃歪,變成「狗啃頭」,幸好是在疫情期間發生,他還有躲在家等頭髮變長的機會。修杰楷日前跟著節目下花蓮錄影,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竟不怕死地跟楊銘威一起大爆老婆賈靜雯的料,喝醉內幕一一公開。
    2023/04/12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