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自請處分 結果共164筆

  • 葉耀文無竿可跳 何卓飛道歉並自請處分

    台灣青少年撐竿跳選手葉耀文到哥倫比亞比賽發生「無竿可跳」事件,體育署長何卓飛、中華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與葉耀文教練王文祥2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何卓飛與王景成多次表達歉意,何卓飛並表示自請處分。
    2015/07/27 16:38
  • 〈快訊〉​601旅淪「阿帕契樂園」 陸軍司令自請處分

    陸軍601旅正副主官先後帶親友團參觀停機棚,讓部隊淪為「阿帕契樂園」重創形象,陸軍司令邱國正認為自己督導不週,自請處份!由於督察長室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其他人是否有帶團參觀阿帕契的違紀紀錄,未來不排除還有新一波的懲處名單
    2015/04/07 19:16
  • 總統痛心阿帕契案 逼出國防部長出面道歉

    「阿帕契觀光團」重挫國軍形象,其實馬總統在事件一爆發,就要求要求國防部長要全面檢討,沒想到案情卻是越滾越大。總統表示對軍紀問題非常痛心,讓國防部長壓力越來越大!上午國防部例行記者會宣布第三波懲處名單,高廣圻無預警現身,除了向國人道歉,也強調查案「決不包庇,絕不姑息」;至於有沒有向總統自請處分,高廣圻說「會負起應負的責任」
    2015/04/07 18:22
  • 〈快訊〉核災區食品闖關入台 食藥署長自請處分

    最新消息!日本核災區食品疑似換貼標籤闖關進到台灣,引發外界批判,通報慢半拍。對此,食藥署長姜郁美、北區管理中心主任馮潤蘭自請處分,衛福部也要求考紀委員會在一週內開會,決定懲處,另外負責基隆辦事處邊境查驗業務的黃姓科長,在第一時間沒有積極處理及通報,調離主管職,降為技正
    2015/03/27 12:32
  • 總統不提告 民眾砸書攻擊沒法辦!

    馬總統被抗議民眾用書本扔擲打中腹部,保護總統安全的特勤人員在幹嘛?國安局解釋「事前已掌握情資,還有沙盤推演」,但「有心民眾潛入媒體」才會有機會「偷襲」。國安局連夜開會檢討,初步決定至少8人被記申誡到小過不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不過因為「沒人受傷」加上府方不提告,警方「想辦都沒法辦」。
    2014/09/27 17:40
  • 「混入媒體」偷襲成功! 總統維安現漏洞

    馬總統被抗議民眾用書本扔擲,打中腹部,保護總統安全的特勤人員在幹嘛?國安局解釋「事前已掌握情資,還有沙盤推演」,但有心民眾潛入媒體,才會有機會偷襲,國安局連夜開會檢討,初步決定至少8人,被記申誡到小過不等;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不過因為沒人受傷,加上府方不提告,警方想辦都沒法辦。
    2014/09/27 14:59
  • 〈快訊〉總統被書砸 特勤中心副座自請處分

    馬總統昨晚遭學生顏銘偉丟書抗議,砸中馬總統右腹,元首維安出現漏洞,據了解初步決定懲處特勤中心與憲兵8人,申誡到小過不等;另外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昌自認督導不周,自請處分。
    2014/09/27 11:44
  • 屏縣擺爛?4年逾6次檢舉 只罰4200

    郭烈成的地下油廠,屏東縣政府4年來最少接獲6次以上的檢舉,但是不管是衛生局還是環保局,都沒有查出郭烈成違法製油,只罰油脂汙染水溝,兩張罰單加起來不到5千元,被抨擊放任!環保局長林雅文今天終於主動召開記者會,承認第一線人員訓練不足,表示已向縣長自請處分!
    2014/09/14 12:49
  • 瘋狗浪釀8死!風管處長挨批 調職

    東北角瘋狗浪奪走八條人命,這至痛悲劇,負責管理的觀光局風景管處,事前沒積極防範管制、事後處長又說,風管處是有「道義上責任」,讓罹難家屬火冒三丈,新北市長朱立倫更炮打中央,主管機關交通部應該要負起責任,風管處處長許正隆調職並自請處分,觀光局長自行處份,而且允諾幫家屬爭取最優渥的保險理賠,但再多的賠償,還是喚不回八條人命。
    2013/11/11 19:58
  • 九月政爭/柯建銘自請處分盼止血 藍委諷「虛晃一招」

    關說案風暴,外界始終質疑另一名關鍵人物,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為何到現在都沒事?現在就盼能替民進黨設下止血點,柯建銘現在終於站出來,表示將自請到立法院紀律委員會接受調查,但這個動作被國民黨反諷是虛晃一招,因為65年來,紀委會只移送過兩個案子,公信力備受質疑,而且最重處分也僅是停權半年,並不影響立委資格!
    2013/09/19 11:26
  • 上班做裁縫!女職員記過 主管請辭

    基隆地方法院,一名有17年資歷的女職員,上週五把整台縫紉機搬進辦公室,把法院變成了家政班,遭人拍照檢舉,地院今天特地開考績會,針對這名上班做女工的職員,記過一次,而總務科長隨即請辭主管職務,書記官長也自請處分。
    2013/05/06 12:00
  • 國道走山!高公局長記過 交部懲6人

    國道3號3.1公里崩塌造成4人死亡,今天交通部再度分別以記過、記申誡方式,懲處6人,層級上探交通部參事和局長,其中自請處分的高公局局長曾大仁,也記過一次,而交通部會在99年9月21日第一次懲處後,再提出二次懲處,主要就是因為,監院認為不如交通部說無人為疏失,要求再提懲處案。
    2011/04/21 21:58
  • 駐菲代表自請處分 否認打高爾夫

    台灣嫌犯被菲律賓遣送大陸,總統府甚至一度發言,是遵守一中原則,我國召回代表李傳通抗議,他認為菲方是依中菲引渡提約執行,至於有立委指控他春節還打高爾夫,李傳通否認,但已經向外交部長自請處分。
    2011/02/11 19:53
  • 桃園機場督導被爆飲酒樂 記大過調職

    桃園機場中控中心,被立委爆料有督導在上班場所喝酒作樂;事實上,交通部在爆料之前就「聽到風聲」,民航局卻說查無此事,讓交通部長毛治國相當生氣!懲處名單出爐,照片中飲酒作樂的主角是督導李鑑敏,由於嚴重違反規定,遭記一大過,並且調職;至於中控中心組長黃啟明則是自請處分,最後記申誡,同樣調離現職。
    2010/07/07 12:00
  • 高中脫褲健檢風波 醫師道歉、主任請辭

    內湖高中未徵得家長同意,讓近百名女學生遭到男醫師要求脫褲檢查疝氣,昨天晚上校方召開家長說明會,雖然校長坦承疏失,道歉自請處分,但家長卻把矛頭指向體檢醫師,砲轟醫師態度不佳,護士甚至還幫忙脫褲,讓女學生心靈受創;雖然醫師再三強調,體檢依照程序,最終還是家長壓力下道歉,至於內湖高中懲處名單下午會出爐。
    2009/09/24 12:50
  • 查無「廖了已」?筆誤陳情 遭官僚退信

    那麼官僚嗎?有民眾為了訴願寫信到內政部,不料一時筆誤寫錯部長的名字,遭到收發人員退信,理由是「查無此人」,還刻意用紅筆畫圈糾正錯字,廖了以出面澄清,不在意名字被寫錯,信件處理流程有疏失,相關人員已經自請處分,他還是很歡迎大家寫信跟他互動。
    2009/07/21 12:48
  • 只懲處不下台? 捷運局長:該走會走

    捷運木柵線和內湖線整合,系統經常不穩定,昨天的大當機到底誰該負責?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會進行調查同時懲處。負責推動系統整合的台北市捷運局長常岐德說,他會自請處分,該下台就會下台。已經在捷運局服務超過20年的常岐德,對捷運工程的熟悉,讓市府團隊相當信賴,現在還有好幾條捷運線正在趕工,藍綠的民代都認為,他下台的可能性並不高。
    2009/07/11 18:25
  • 流彈奪命/流彈案月餘未破 議員要縣長給交代

    震驚社會的流彈殺人案件,至今已經滿1個月,台北縣新莊警方卻還沒破案,只有昨晚抓到一名通緝犯,懷疑他案發當時就在現場,因此列為重要關係人,但嫌犯否認涉案,警方也沒找到作案槍枝,讓死者家屬對破案不抱太大期望;而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議會遭質詢時,曾表示如果1個月內沒偵破,警察局長林國棟會自請處分,但今天面對記者詢問,周錫瑋卻不願回應,讓縣議員批評他前後態度不一,要求周錫瑋給台北縣民一個交代。
    2009/07/02 00:03
  • 〈獨家〉太扯! 台東衛生局印「五星旗」桌曆

    台東縣衛生局印製的「花東醫療網」桌曆,許多節日竟然是中國大陸的版本,還擺上五星旗和香港紫荊旗,不少人看了大罵太誇張,衛生局趕緊回收並銷毀,只是500份桌曆印好送回來,衛生局竟然沒有校對,就這樣發出去,醫政課長自認督導不周,已經自請處分。
    2009/01/08 13:08
  • 1025遊行/女警發言失當 記過1次調離原職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仁愛派出所的周姓女警,昨天在凱達格蘭大道嗆馬遊行活動取締攤販的時候,突然蹦出一句話,說自己的老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引起民眾不滿,中正一分局長下午自請處分,並決定將周姓女警記過調離轄區,目前預定可能會調往萬華分局,派出所所長連帶處分,記申誡2次。
    2008/10/26 14:11
  • 銘清訪台/快速懲處 南市警長為張銘清調職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天被攻擊時,現場只有3名便衣警察,根本無法制止場面,內政部長廖了以親自道歉,說警政署責無旁貸,因此昨晚明快懲處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調職、警政署長王卓鈞也自請處分,不過這會不會有點超出比例原則,讓民眾觀感認為是內政部受到大陸方面的壓力?內政部長廖了以相當低調,說沒這回事。
    2008/10/22 12:57
  • 銘清訪台/孔廟勤務出紕漏 台南市警長調職

    張銘清遭追打,警政署晚間緊急公布懲處,表示張銘清離開鹿耳門天后宮之後,臨時增加行程到孔廟,造成勤務規劃疏漏,警政署長王卓鈞自請處分,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富祥立刻調職。
    2008/10/21 21:06
  • 毛治國請辭獲慰留 總統不回應

    在立院被轟到滿頭包的交通部長毛治國,上午首度表示,對於后豐斷橋事件,他有責任也願意道歉。不過下午的委員會,毛治國在立委蔡同榮的逼問下,表示他已經向行政院自請處分,也就是請辭,不過晚間行政院發表聲明,毛治國獲得慰留。
    2008/09/22 18:58
  • 法菜鳥交易員 瞞天過海詐騙2300億

    法國驚爆金融業有史以來,金額最高的詐騙案,法國興業銀行一名只有31歲的菜鳥營業員,不但隱瞞所有人,越級進行期貨交易,而且為了掩蓋操盤虧損,利用瞞天過海的手法,造成法興銀行高達2300億台幣的虧損,最近這波全球股災,讓虧損越擴越大,終於紙包不住火,法興銀行董事長自請處分,他和CEO決定,兩人半年都不支薪。
    2008/01/25 18:22
  • 少領406張選票 水里主委自請處分

    投票當天,南投水里一間投票所發生烏龍事件,少領406張選票,追究原因,發現選務人員領票前就搞錯人數,把男性人數522當成是總人數,事後也沒有再度確認,確實有疏失,因此水里鄉選務主委和監察員,自請處分。
    2008/01/14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