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自請處分 結果共164筆

  • 菸品走私案 總統府研擬第2波高階幹部懲處

    有關菸品走私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內部調查顯示,沒有總統府跟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訂購菸品;相關人員的第二波懲處,司法責任部分,尊重檢調單位偵查,侍衛室督導不周部分,侍衛長已經自請處分調職。
    2019/07/26 16:12
  • 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檢調連夜約談訊問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在臉書重申(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3 00:53
  • 國安官員挾9800條免稅菸 總統蔡英文最新回應

    針對國安局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總統府今天表示,總統對此深感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為就此一情事負責,國安局長彭勝竹已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
    2019/07/22 20:51
  • 快訊/總統出訪特勤走私菸 國安局長請辭獲准

    針對特勤人員利用總統出訪,夾帶走私9800條香菸,總統今天(22日)表示震怒,責令相關單位嚴查嚴辦。國安局長彭勝竹已經向總統請辭獲准;總統府侍衛長張捷自請處分並將予以調職,至於大量買菸的特勤人員,晚間則是移送新北市調處訊問。
    2019/07/22 20:24
  • 特教班學童疑遭體罰未通報 北市:將檢討學校

    台北市議員接獲陳情,指稱啟明學校幼兒部學童疑遭不當體罰,校方卻知情不報。教育局今天表示,涉嫌不當體罰的代課教師已不續聘,校長也自請處分,將檢討學校未通報狀況。
    2019/04/26 14:00
  • 華航總機師邊開邊睡被爆料 轉頭「當掉很多人」秒報復

    華航機師罷工事件才順利落幕,但昨日卻傳出有華航正機師在執勤時呼呼大睡,影片曝光後引起軒然大波,事後華航回應,該名機師遭到內部檢舉後自請處分認錯,公司也已申誡懲處,但卻有內部員工爆料,該名機師得知自己被檢舉後,「因為他不知道誰舉發他,因此在模擬機考試時,當掉了很多人」,似乎藉機報仇。
    2019/02/21 11:37
  • 經理人涉炒股 南山人壽重懲總座、投資長

    南山人壽爆出葉姓經理人涉嫌經營LINE投顧炒股,南山人壽表示,總經理許妙靜、投資長楊智淵均自請處分,公司依制度各記大過一次,其影響是不發給兩人今年度的績效獎金。
    2018/08/01 17:11
  • 沒穿制服救人要「懲處」 家屬傳訊求情

    這個月9日澎湖望安一名消防小隊長,因為沒穿制服救人,被長官要求自請處分,昨天獲救家屬傳訊息給這名小隊長,除了一再感謝它的黃金救援,最後還請求長官從輕發落,讓小隊長說大過也值得了。
    2018/06/25 12:10
  • 北市府官員酒駕遭降級 騎650公尺返家就被攔

    北市府林姓官員酒後到捷運站取機車,要騎到650公尺外的住所,不料遭員警攔檢,酒測值0.27,被依法送辦;林男坦承犯行、自責不已並自請處分,公懲會近日判林男降一級改敘。
    2018/05/06 15:38
  • 慶富案 馮世寬曾向蔡總統自請處分

    慶富案延燒,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他有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但蔡總統要他最重要先處理好事情;至於是否因此離職?馮世寬表示,應該不會,他還要負擔更重要職務。
    2017/11/22 14:08
  • 快訊/獵雷艦懲處名單  國防部15:00記者會公布

    國防部長馮世寬上午在立法院備詢時才說懲處名單下不了手,但目前除了自請處分的海軍司令黃曙光之外,國防部宣布下午三點將召開記者會,正式公布海軍獵雷艦案懲處名單。
    2017/11/22 11:47
  • 清泉崗基地染毒 關鍵問題空軍打太極

    清泉崗空軍基地染毒案,讓國防部長馮世寬傳簡訊跟行政院長林全道歉,還請求原諒。而5日下午軍方開說明會歡迎外界發問,但對於涉毒層級、外傳拾獲吸食器等關鍵性問題避重就輕,說明會大約1小時的時間,幾乎成了空軍基地指揮官自請處分記者會。
    2017/03/05 18:28
  • 清泉崗還有225人沒驗尿 空軍司令部:8日前全數完成

    空軍清泉崗基地深陷毒品風波,震驚全台!而今日下午空軍司令部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召開「拾獲棄置毒品」說明記者會,由空軍427聯隊長王德揚親上火線,針對基地內拾獲棄置毒品事件,提出自請處分等3點說明。
    2017/03/05 16:21
  • 現場直播/清泉崗涉毒案 空軍427聯隊長自請處分

    空軍司令部下午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召開「拾獲棄置毒品」說明記者會,空軍427聯隊長王德揚親上火線,針對基地內拾獲棄置毒品事件,提出自請處分等三點說明。
    2017/03/05 15:00
  • 沒交長的事? 林全:賀陳旦有自請處分

    遊覽車意外發生迄今,交通部長賀陳旦官位仍穩如泰山,成為立法院質詢重點。
    2017/02/21 10:04
  • 蝶戀花33死!事件釐清後 賀陳旦自請處分

    蝶戀花遊覽車意外,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第一時間表達自責與自請處分態度,他對賀陳旦表示,等所有事初步釐清後,才會檢討責任。
    2017/02/21 09:47
  • 公路總局、觀光局長請辭 交通部證實:討論中

    遊覽車車禍意外造成33人死亡,觀光局長周永暉和公路總局長陳彥伯為此自請處分,而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證實日後兩人才會正式提出書面辭呈,不過兩位首長的去留,還是得等賀陳旦部長,最後核定才算數。
    2017/02/19 12:55
  • 杜錫圭故居被拆 陳文彬道歉並自請處分

    首任彰化市長杜錫圭故居被拆,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今天公開致歉表示,外界要他負的責任,他不會閃躲,會自請最嚴厲處分。
    2017/01/16 11:40
  • 政院:賀陳旦非常優秀 府院高層未指責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交通部長賀陳旦非常優秀,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林全都沒指責;至於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長自請處分,由交通部處理,行政院不會直接介入。
    2016/11/25 12:03
  • 快訊/警槍殺女友自戕 正副主管記過調職

    最新消息,桃園許姓警員槍殺女友再自戕,懲處出爐,到職僅5天的派出所所長,記過2次、副所長記過2次,兩人改調非主管職務,8月1日到職的分局長廖恆裕,監督不周,也被記過1次,桃園市警察局長黎文明,對死者家屬表達最深歉意,同時向警政署自請處分。
    2016/09/12 23:42
  • 流感大爆發!疾管署滿頭包 署長:自請處分

    立法院新會期首次委員會,新委員們表現受矚目!特別是這次流感疫情大爆發、急診擠爆,衛福部遭質疑動作慢半拍,衛環委員會上,砲火很猛,逼得疾管署長郭旭崧在台上說會「自請處分」,而「時代力量」洪慈庸也首次出席衛環委員會,有備而來。
    2016/03/07 11:57
  • 快訊/流感疫情嚴重「死亡數升」 疾管署長自請處分

    疾管署不斷釋放流感高峰已過的訊息,但死亡病例卻不斷攀升,疾管署署長郭旭崧表示,針對外界不滿意該署防疫作為,已向部長自請處份。
    2016/03/07 10:52
  • 籤運爆發+綠委錯投 立院召委席「藍7綠9」

    立法院委員會召委選舉出現戲劇轉折,民進黨取得絕對多數的衛環委員會,照理來說2席召委都是囊中物,沒想到自家立委楊曜竟然錯把票投給了自己,導致藍綠票數平手,最後國民黨立委王育敏靠著抽籤意外搶下召委,加上其他多個委員會,國民黨籤運極佳而通通都抽中了召委,最後總共拿下7席,而人數優勢的民進黨卻只拿下9席,犯下關鍵錯誤楊曜很懊悔,向黨團自請處分停權1年。
    2016/03/02 19:21
  • 文化部洩密內鬥 部長批准撤換邱于芸

    文化部的存證信函風波,下午部長洪孟啟抱病到立院親自說分明,立委痛罵洪孟啟放任內鬥卻還不辭職,洪孟啟說如果調查結果證明他有疏失,就會自請處分,也說次長邱于芸是他自己找來的人,跟行政院的推薦無關。行政院長毛治國表明立場,認為次長透過法律信函表達意見「不合行政倫理」。
    2015/10/16 20:05
  • 無竿可跳不是第一次 體育署、田協難辭其咎

    體育署、中華田協26日針對葉耀文事件召開記者會道歉,兩方坦言過程雖然已經盡力,但葉耀文確實發生「無竿可跳」窘況,兩方對此難辭其咎,署長何卓飛表明要自請處分。
    2015/07/27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