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自請處分 結果共164筆

  • 黑衣人砸中崙派出所影像遭刪 陳嘉昌:自請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監視影像疑遭前所長許書桓刪除,分局長和正、副所長下台。市警局長陳嘉昌今天說,會自請處分,任何處分都接受。
    2021/04/28 12:22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快訊/「同居」風波後! 顏若芳今首度出席中常會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雖然已經在臉書說明,她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不過至今都沒有親自對外說明,而因為她也具民進黨新聞部主任身分,下午中常會她沒有請假,會照樣出席。
    2021/03/17 12:40
  • 王定宇過關顏若芳卻沉潛 呱吉預言「像愷樂一樣消失」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陷疑雲,昨(15)日顏若芳出面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停對外發言職務。而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曾預言,顏若芳將會和愷樂(蝴蝶姐姐)一樣銷聲匿跡。
    2021/03/16 19:36
  • 快訊/「房子不外租了」 顏若芳自請處分暫停發言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和發言人顏若芳的同居疑雲,顏若芳今天臉書首度發聲,表示會謹記這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同時為了私事影響公務道歉,並自請處分取消對外發言工作,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也同意這項決定。
    2021/03/15 18:25
  • 顏若芳道歉「房不再外租」 自請處分暫停發言職務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遭媒體直擊同居疑雲,2人對外澄清為「房東與房客」關係,對此顏若芳今(15)日晚間表示會謹記此次經驗,房子也不再外租,避免誤會,同時她也為個人私事影響公務而道歉,自請處分暫取消對外發言職務。
    2021/03/15 18:19
  • 政治轉彎?長老教會原挺藻礁 稱藍介入撤

    藻礁公投在國民黨加入聲援後,話題越吵越熱,不過這也讓先前力挺的台灣基督教長老教會,緊急發聲明表示因為國民黨的政治介入,所以現在暫停與環團合作的公投連署,主辦牧師還因此自請處分。
    2021/02/28 19:17
  • 快訊/女學生遇害懲處出爐! 大學校長主動請辭

    南部某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在台遇害,梁姓兇嫌今天(25日)遭地檢署依殺人等罪嫌起訴,事件發生後,教育部要求該大學提出校安檢討報告,教育部今天(25日)說明相關行政懲處,該大學校長已主動向學校董事會自請處分、引咎辭職,另外學務長、總務長也辭去職務。
    2020/12/25 19:30
  • 創意?破壞?騎重機上PU跑道 校長:自請處分

    台南一所國中,在舉辦校慶運動會時,有好幾輛重機騎在PU跑道上,帶頭的還是校長,有人批評在學生面前做錯誤示範,破壞PU跑道。校長表示,為了宣導交通安全,希望同學能戴好安全帽,當天流程不到1分鐘,只是機車上跑道的行為不妥當,已經向教育局自請處分。
    2020/11/30 19:27
  • 台鐵斷軌懲處 局長張政源共9人記過申誡

    台鐵5月19日及10月28日,分別在台中及台南發生斷軌事件,交通部長林佳龍要求限期調查及懲處,台鐵今天提出懲處8人建議名單,局長張政源自請處分,共9人記過或申誡。
    2020/11/12 16:57
  • 快訊/大馬女大生命案 歸仁分局長調任保安科長

    台南發生大馬女大生命案,由於另外一名女大生遇擄未遂時,歸仁分局轄區的大潭派出所沒有開立三聯單,警方今天公布,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轉調任保安科科長,原職缺由麻豆分局長洪頂力接任,這也牽動5位高階警官調動。另外,警察局長詹永茂自請處分,市長黃偉哲表示,會跟中央商議後再做出決定。
    2020/11/02 13:46
  • 未開三聯單認吃案 分局長拔官、南警長自處分

    台南女學生命案相關懲處,終於在1日下午公布,結果認定嫌犯九月底首次犯案時吃案,歸仁分局長楊慶裕被拔官調內勤,而基層承辦人員,原本傳出要懲處,最後也將等案子結束,再根據功過綜合評估,雖然局長詹永茂也已經自請處分,不過仍被外界批評神隱好幾天,甚至嫌犯都已經被移送,還搞不清楚整個狀況。
    2020/11/01 19:56
  •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

    大馬女學生不幸在高架橋下的便道遇害,學生們怒控便道路燈全暗長達半年,是可怕的「暗黑道路」,30日晚間,路燈全亮了,警方也大陣仗巡邏,要提高見警率,但馬來西亞僑生人心惶惶,質疑「積極作為」來得太慢!針對9月30日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卻隔了近一個月才完成報案手續,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2020/10/31 13:44
  • 建管處人員涉賄 柯文哲火大擬調處長張明森

    台北市建管處人員涉收賄,護航KTV業者,令市長柯文哲大為光火。知情人士表示,儘管建管處長張明森自請處分,柯仍將調整職務,並要求公務員引以為戒,未來懲處採連坐法。
    2020/07/21 15:43
  • 海軍染疫後首露面! 司令劉志斌:必負責任

    海軍司令劉志斌因為曾經主持海軍結訓典禮,被列入自主管理名單,今天23日下午在莒光園地節目上,公開向國人道歉,自請處分,並向國軍弟兄信心喊話,說中共正在宣傳我軍受挫,期待我們戰力受到影響,呼籲國軍在這個時刻一定要團結。
    2020/04/23 18:58
  • 遭質疑自請處分為府設防火牆 嚴德發否認

    海軍敦睦艦隊染疫,國防部長嚴德發自請處分,國民黨立委批評國防部幫總統府設好防火牆。嚴德發今天否認,並表示,敦睦艦隊磐石軍艦染疫後,國防部跟海軍必須完成調查跟應處,這是國防部及海軍本身的事。
    2020/04/22 10:13
  • 開鍘!嚴德發自請處分 海軍2將領調離現職

    敦睦艦隊27例確診,國防部終於做出懲處,第一波包含海軍2將領遭到調職處分,包括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而國防部長嚴德發以及海軍司令劉志斌則是自請處分,記者會上,嚴德發也率領多位將領一鞠躬向社會致歉,坦承海軍有疏失。
    2020/04/21 22:53
  • 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自請處分」 蔡英文回應了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感染事件,目前累積27確診,引發社會恐慌。國防部晚間緊急召開記者會,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已向蔡英文總統「自請處分」,其餘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自請處分、敦睦艦隊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艦指部指揮官高嘉濱中將等兩人調離現職。蔡英文稍晚也對此做出回應,證實部分將領調離現職,但未回應嚴德發是否續任,後續由行政院接手調查整起事件。
    2020/04/21 21:56
  • 「外交是總統職權」海軍染疫小英該道歉? 馬英九說話了

    國內最大宗群聚感染!敦睦艦隊27名官兵確診,國防部一再說謊被打臉,引發全民怒火,國防部長嚴德發今(21日)晚緊急召開臨時記者會公布懲處名單,同時宣布已向總統自請處分,願意下台以示負責。由於國防外交隸屬總統職權,但事發至今,蔡英文卻遲遲未出面回應;對此,前總統馬英九受訪時表示,三軍統帥跟此事脫離不了關係,應負概括責任。
    2020/04/21 21:27
  • 嚴德發:已向蔡總統自請處分 包括請辭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晚上表示,已向總統蔡英文自請處分,而處分是蔡總統權責,他接受所有處分,包括請辭,該他負的政治責任,絕對都會負責。
    2020/04/21 21:22
  • 快訊/國防部長嚴德發鞠躬致歉 向總統自請處分

    敦睦艦隊27例確診,國防部被質疑隱匿疫情,國防部長嚴德發,今晚(4/21)八點半親自召開記者會,他親自鞠躬向家屬致歉,並向總統自請處分,今晚公布第一波行政懲處名單,海軍艦隊指揮官高嘉濱中將自請處分,高嘉濱與敦睦支隊長陳道輝少將調職處分。
    2020/04/21 19:09
  • 派出所前鬥毆毀警形象 斗六警分局長記過2次

    雲林縣斗六警分局公正派出所昨天清晨發生聚眾鬥毆案,由於處置過程影響警方形象,雲林縣警察局長顏旺盛自請處分,斗六分局長符基強記過2次。到案12嫌已遭檢方聲羈。
    2020/04/20 13:08
  • 機場染疫案下台 觀光局長:特權與我無關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做出處置,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調離現職,但是周永暉卻發了一篇聲明,強調公器私用丶特權跟他無關,透露出對這個結果不滿意。
    2020/04/05 20:11
  • 快訊/「接待風波」! 觀光局長周永暉調任為參事

    最新消息!交通部觀光局前主秘的兒子從國外回來,桃機員工接待後兩人雙雙確診,交通部長林佳龍今早受訪時說,觀光局確實有疏忽,局長周永暉已自請處分,調任為交通部參事,目前局長的位置,由副局長張錫聰暫代。
    2020/04/05 13:15
  • 黑鷹失事懲處名單公布 空軍司令熊厚基自請處分

    空軍今(1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日前黑鷹直升機失事初步調查事實報告,由於此次為飛安重大意外事件,空軍司令熊厚基上將表示,懲處人員達到5名,包括自己因負全軍飛安成敗之責,自請懲處記過一次,其餘4人為空軍副司令范大維中將記過一次、第四聯隊少將聯隊長顏有賢記過二次、第四聯隊上校副聯隊長鄭忠平記過二次、第四聯隊救護隊上校隊長林佳田大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0/02/15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