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3:44

大馬女學生不幸在高架橋下的便道遇害,學生們怒控便道路燈全暗長達半年,是可怕的「暗黑道路」,30日晚間路燈全亮了,警方也大陣仗巡邏,要提高見警率,但馬來西亞僑生人心惶惶,質疑「積極作為」來得太慢!針對9月30日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卻隔了近一個月才完成報案手續,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圖/TVBS

 
台電積極測試路燈,維修好唯一一盞故障的路燈之後,高架橋下,被怒批疑似昏暗半年的便道,終於全亮了!

30號晚間,警方更是大陣仗,一口氣出動了10輛警車巡邏,只是,這如果是在28號晚間實施,該有多好?

馬來西亞僑生:「那犯人就先找落單的女生,對對,如果附近有人的話,可能被抓機率會小一點。」

 
馬來西亞僑生:「的確是來不及了,可是就希望不要有下一次。」

圖/TVBS

同樣來自馬來西亞,女大生遇害,僑生們深感惋惜。

他們說這消息在大馬已傳得沸沸揚揚,父母更是提醒他們要特別小心,難以置信的是,9月30日就有女學生差點被擄走,為何相關單位沒有進一步的作為呢?

馬來西亞僑生:「很暗,多暗?就完全看不到,差點被抓那個女生是有沒有錄到嫌犯呢,我覺得至少沿著這個線索去把人抓到,可能我們的同鄉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圖/TVBS

歸仁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分局在受理的過程當中,雖然有積極帶著女學生到案發現場去搜尋監視影像,然後也做了相關車輛影像供學生來辨識,雖然有積極作為,不可否認在受理過程當中,我們沒有完成報案手續,這部分是我們分局要深刻檢討的。」

學生怒控,反應路燈不亮,相關單位互踢皮球,現在針對9月30日女學生險被擄走,卻一直到10月29日才完成報案一事,歸仁分局長已自請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走#大馬#女大生#遇害#便道#路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7

0.0855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