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擄殺案!林燕祝:不要網紅 盼黃偉哲市長著重實務讓治安變好

記者 新聞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0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0 18:10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大馬籍鍾姓女大生遭隨機擄殺,警方在24小時內逮捕到梁姓兇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宣示「強化保障學生安全」的決心,但仍有許多民眾不滿,原來是擄人事件發生過不只一回,但卻沒有被注意釀成遺憾,民眾紛紛湧入黃偉哲臉書留言嗆「還要吃多久肉燥飯」,表達對「台南治安變差了」的質疑。


 

對此,台南市議員林燕祝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早上市長有在臉書上回應「會增強警力、提高監視器問題」,不過今天議會在審預算時,我卻發現『監視器預算竟然被刪了1500萬』,黃偉哲市長『在媒體上講一套,私下又刪1500萬』!事情發生了、發現不對,才去動用二備金,這讓人很質疑」。

另外,林燕祝也指出「不只民眾灌爆黃偉哲的臉書,我的服務處也很多市民打電話來表示『要市長不要再吃肉燥飯了』,美食當然要宣傳,但黃市長一天到晚都在跑『吃』的宣傳,這樣的施政比例是不對的。況且,光十月份台南就發生了五起命案,我呼籲『市長要停下來了,不要再當網紅,應該著重實務讓治安變好』」。

新聞大白話頻道
 
新聞大白話粉專
錢怡君臉書
彭志宇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榮大學#黃偉哲#林燕祝#新聞大白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9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