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彈奪命/流彈案月餘未破 議員要縣長給交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2 0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震驚社會的流彈殺人案件,至今已經滿1個月,台北縣新莊警方卻還沒破案,只有昨晚抓到一名通緝犯,懷疑他案發當時就在現場,因此列為重要關係人,但嫌犯否認涉案,警方也沒找到作案槍枝,讓死者家屬對破案不抱太大期望;而台北縣長周錫瑋在議會遭質詢時,曾表示如果1個月內沒偵破,警察局長林國棟會自請處分,但今天面對記者詢問,周錫瑋卻不願回應,讓縣議員批評他前後態度不一,要求周錫瑋給台北縣民一個交代。

台北縣長周錫瑋(98.06.03):「是希望能在1個月內就破案,如果真正做不好,林局長絕對會自請處分。」

流彈殺人案1個月內沒破案,警察局長就自請處分,周錫瑋當時信誓旦旦,但期限到的這一天,警方只抓到這名重要關係人。

有槍砲、毒品及搶奪前科的36歲高姓通緝犯,因為通聯紀錄顯示案發當晚他就在附近,也跟女友誇口說他就是開槍兇嫌,因此被警方鎖定逮捕;但他否認犯案,警方也找不到作案用的槍枝,只能以搶奪通緝移送,等於當時的期望落空,局長就得處分,但周錫瑋這時又當沒這回事。記者:「局長有沒有自請處分了?」台北縣長周錫瑋:「…。」

縣府新聞處長李宗桂:「限期破案有時候,反而會造成一些冤案,其實並不是好事情。」

不過這樣的說法,讓當時質詢的縣議員無法接受。台北縣議員張瑞山:「既然議會裡面答應的事情,應該要做(處分)就要做,否則給我們台北縣民的觀感,會相當不好。」

因為黃姓騎士慘遭流彈擊斃後,他懷孕3個月的妻子傷心悲痛,只能被接回娘家照顧休養;死者的哥哥也說,他們知道案件可能破不了,已經不抱太大期望。街頭上演恐怖的流彈殺人案件,首長督促破案的態度卻前後不一,不僅家屬失望,民眾也難以接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86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