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自燃 結果共574筆

  • 新北老車冒煙急臨停 駕駛「搬滅火器救車」逃死劫

    新北市新莊區昨(9)日傍晚發生一起「轎車自燃」意外,63歲的吳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新莊鬧區時,車頭突然竄出黑煙,路人見狀急忙向吳男示警,他立即將車輛臨停至路邊,拿起附近的滅火器「自行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2021/02/10 10:09
  • 一件衣服都不剩!住屋遭火噬 民間助重建

    日前發生在基隆獅球路一處鐵皮民宅的火警,疑似除濕機自燃引發火災,當時家裡只有2個小孩,4歲的哥哥緊急拉著2歲妹妹的手逃出火場,不過房子也已經被燒得精光,連一件衣服也不剩,一家四口只能先暫住在親戚家,不過有民間團體自願來幫忙清理打掃,協助他們重建家園,希望讓這一家人能在過年時好好吃頓年夜飯。
    2021/01/24 19:20
  • 人為疏失?旗津報廢漁船突自燃 原因不明待鑑定

    高雄市旗津海域今天上午發生火燒船,一艘報廢漁船莫名起火,幸無人傷亡。高雄港警也通知看管船隻人員及船東釐清詳細起火原因,若涉及人為疏失將依失火罪送辦。
    2021/01/10 18:42
  • 使用十幾年沒換! 「陳年」熱水器空燒自燃

    2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原來是因為熱水器,疑似空燒導致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當天屋主找到滅火器,立刻滅火,原來這台熱水器,已十幾年沒換,家電業者說,熱水器零件會耗損,像是五千元以下的熱水器,最好五年換一次!
    2021/01/04 19:20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 背心「電線+行充」發熱 專家:線路久恐自燃

    天氣越來越冷,有大陸網購業者開始販賣發熱背心,在衣服內裡裝設線路,再插上行動電源,就能讓衣服發熱,但3C達人提醒,電源長期開啟,線路用久會提高燃燒可能,行動電源風險也增加,但標檢局說明,發熱背心雖然需要符合紡織品安全規範,但電路線圈不在檢測範疇。
    2020/12/18 20:25
  • 空地無預警起火 30部報廢機車成廢鐵

    台南市東區一間車業公司,30日傍晚堆放廢機車的空地,突然傳出火警,現場不但傳出爆炸聲,黑煙更是直竄天際,在遠處就能看見,雖然消防隊到場,幾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過共有30幾部機車被燒成支架,但由於業者說車輛都經過抽油拔電池,為何起火仍得進一步調查。
    2020/12/11 14:13
  • 疑3C爆炸釀災!計程車起火 運將燒成焦屍

    高雄凱旋捷運站1號出口外,7日晚上10點多,發生小黃起火自燃意外!當時附近有民眾一聽到爆炸聲響轉過頭看,車子瞬間就竄出火煙,而當時還有一名謝姓駕駛受困在車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趕到現場,並在8分鐘內撲滅,但駕駛卻已經燒成一具焦屍,目前初步判定儀錶板是起火點,但有認識死者的運將說,他平常沒事就會在車內用手機、平板看影片,但是不是因此產生爆炸燃燒,還要深入釐清。
    2020/12/08 09:08
  • 老車停車場「自燃」 管委會求償「4.3萬維修費」

    新北市一名黃先生,收藏15年的老車,在社區停車場自燃起火,燒到半毀,必須報廢,由於停車場,每個住戶都有獨立的鐵捲門,雖然火勢猛烈,不過沒有波及其他轎車,但事後管委會要求黃先生,必須負擔消防毀損費用,房仲業者說,因為住戶關係,導致公共設備毀損,本來民眾要負擔部分賠償,如果維修費沒共識,可上法院,讓法官決定。
    2020/12/02 19:28
  • 拔鑰匙未發車自燃! 疑車內音響線路釀禍

    持續追蹤!這名車主事後請火調人員進行鑑識,經過初步勘驗,起火點疑似在音響旁邊的線路,但他透露很少使用,也沒有改裝,禁止中的車輛,怎麼會無緣無故起火,修車廠業者透露,若是音響旁起火燃燒,可能是線路老舊,或是改裝過載,甚至連點菸器裝太多設備,都有可能導致短路!
    2020/12/02 19:05
  • 火燒機車!停騎樓「龍頭」自燃 險波及民宅

    車停得好好的,怎麼會突然燒起來!24日凌晨1點多,宜蘭市民族路一處騎樓下,一輛機車龍頭的地方突然冒出火光,接著瞬間變成一團火球,而且延燒到一旁車輛,火勢愈來愈大,消防人員雖然很快抵達撲滅,但還是有三輛機車燒毀,其中兩輛更是只剩殘破的骨架,火調科人員調閱監視器發現,機車有可能是因為電線走火自燃,不是被惡作劇,只是再看看一開始起火的這輛車,很多零件都有改裝,不排除是起火原因之一。
    2020/11/24 13:54
  • 垃圾掩埋場悶燒! 「濃煙竄升」臭味飄全島

    綠島垃圾掩埋場悶燒,全島瀰漫濃濃白煙!垃圾掩埋場在6日不明原因悶燒,在控制之後隔天卻又再次燒了來,一連兩天下來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綠島鄉長謝賢裕表示,這幾天氣溫不算高,會悶燒應該不是自燃導致,研判是外包商作業時,不小心觸動到廢棄瓦斯罐,才會引發沼氣燃燒。
    2020/11/08 14:24
  • 娃娃機店夾吹風機 網友控「吹3次就自燃」

    吹風機只用了三次,竟然發生自燃!有網友指控,在娃娃機店夾到一台吹風機,意外發生當天,才吹完頭髮不久,吹風機就起火燃燒,手臂還因此被燙傷,火勢撲滅後,被眼前景象嚇壞,趕緊通知台主下架,事後也PO文,提醒其他人留意!
    2020/11/08 14:14
  • 吹風機自燃!男燙傷驚恐「娃娃機夾的」:僅用過3次

    夾娃娃機可以夾到的東西五花八門,從娃娃到生活用品甚至小家電應有盡有,不過有網友透露,日前使用夾娃娃機夾到的吹風機吹頭髮,沒想到使用完竟自燃起火,嚇得他直說「太危險」。
    2020/11/07 08:29
  • 國1路竹段大貨車突起火 急停路肩2人倉皇逃生

    黃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大貨車載運鐵桶,行經國道1號路竹段時疑因機件故障自燃,頓時火燒車竄出濃煙,車內2人倉皇逃生。消防人員到場撲滅火勢,確切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0/11/06 14:29
  • 15年老舊機車自燃爆炸 勇警箭步秒滅火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老舊機車冒煙起火的事件,車主載著朋友行經勞工公園,發現車底突然冒煙,兩人趕緊跳下,而機車就在原地起火燃燒,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員警到場準備滅火時,機車還爆炸,把所有人都嚇壞了,但員警一個箭步上前把火給滅了。
    2020/11/05 14:08
  • 北市萬華民宅火警釀2傷28人獲救 縱火嫌犯投案

    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處民宅今天發生火警,造成2傷、疏散39人和救出28人,事後,70歲林姓男住戶向警方投案表示,是想輕生自燃衣服才引發火警,全案將依涉縱火罪嫌送辦。
    2020/11/03 15:01
  • 信義區又傳機車火警!烈焰沖天 毀32車

    台北市信義區又傳出機車火警案!起火點在路邊停車格,當時,一名騎士發現,卻根本無法阻止,因為不到兩分鐘時間,現場就陷入一片火海,濃煙大到幾公里外的民眾,都能看見,消防隊員獲報,趕到現場救護,撲滅火清點,全毀半毀的機車,總共有32輛,就怕是人為縱火,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來才發現,是有騎士為了停車,挪動其他人的機車,結果就開始自燃!
    2020/10/29 19:51
  • 北市信義區路邊停車格火警 逾30輛機車被燒毀

    今(29)日下午1點42分,北市信義區松高路、松勇路口發生火警,警消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滅火,火勢在1點57分撲滅。初步了解,起火點是在松勇路旁邊的機車停車格,現場逾30輛機車被燒毀。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究竟是人為縱火還是自然,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2020/10/29 14:42
  • 手機突自燃乘客尖叫逃竄 司機淡定「鏟起往外丟」解危

    搭公車手機突然燒起來!大陸廣州一台公車日前行駛到一半,車內突然出現一團火光,大量白煙竄出,原來是有乘客正在充電的手機溫度過熱才燒起來,所幸公車司機及時疏散乘客,並將手機「鏟起」往外丟,淡定化解這場「自燃」危機。
    2020/10/21 18:33
  • 地下室突起火!住戶急疏散 初判「機車自燃」

    新北市土城一處社區地下停車場,上午發生火警,波及兩輛轎車,和一輛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發現可疑人士出沒,初步判斷是機車自燃起火,專家表示,車輛在沒發動的情況下起火,很可能是電路短路,尤其最近天氣變化大,電路短路的機率也跟著變高。
    2020/10/05 00:50
  • 怪怪的!瀝青貨車突冒煙 瞬間竄火燒精光

    開車上路好端端的,怎麼突然燒起來?19日早上,花蓮一輛滿載瀝青的貨車,剛從工廠出發,結果,車子不明原因,突然冒出白煙,嚇得駕駛趕緊跳車,拿起滅火器救火,畫面相當驚險,另外,基隆也發生火燒車意外,幸好駕駛機警逃出,平安無事。
    2020/09/19 18:52
  • 除濕機自燃老婦喪命 屋主控燦坤不負責

    宜蘭三月份發生一起除濕機自燃火警,造成屋主媽媽葬身火窟,現在屋主跳出來指控,這除濕機是燦坤自產自銷,是被標檢局發布需要召回的機型,但卻沒被告知,才會釀這起事故,對此燦坤發聲明,強調當時有電話告知機型需召回,而如果事件確認是原廠品牌、機型以及原因,他們會協助保險理賠,對於屋主的提告,他們也會配合調查。
    2020/09/17 14:59
  • 燒到剩骨架!機車自燃一團火球 騎士嚇壞

    10幾年老車騎到一半冒煙,接著就自燃,金門一名女騎士,26日傍晚6點左右,從金湖地區往金城方向前進,但車子後座突然開始冒煙,她馬上下車,一路牽到尚義機場圓環前面路邊停放,結果過沒多久機車起火燃燒,雖然消防隊很快就到場,不過已經燒到只剩骨架。
    2020/08/27 12:57
  • 開玩笑輸的燒車? 賓士跑車開上路自燃

    桃園中壢一台賓士車發生火燒車事件,沒想到這台車燒毀之前,有一位男子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要跟另一台車子對決,輸的要燒車,但這其實只是開玩笑,po文的是賓士跑車的原車主,他說車子2周前轉賣給朋友,不知為何開到一半,車子自己燒起來,剛好以前的po文被翻出來,才造成這樣的誤會。
    2020/07/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