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自燃 結果共569筆

  • 高雄台塑林園廠凌晨爆炸 民眾遭巨響驚醒現場飄異味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爆炸意外,位在石化一路上的台灣塑膠公司廠區突然起火爆炸,巨大聲響嚇壞不少民眾,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灌救,約一個小時左右就將火勢撲滅,初步了解,爆炸是聚丙烯成品槽內發生靜電所導致,由於現場因燃燒產生異味,高市府環保局同步在下風處用儀器監測,並沒有偵測到異常值,但若經調查後,異味是由該廠區管理不當所致,後續將依《空氣污染防制法》裁罰45萬元。
    2021/07/07 08:25
  • 外送途中車突冒白煙、滴蠟液! 業者:電池保護機制

    台南一名外送員吳先生,上週送餐途中,車子突然熄火,接著就開始冒出白煙,嚇得他趕緊把車廂內的電池拿出來,就怕會爆炸,只是令他不解的是,電池明明十分鐘前才剛換過,怎麼會無預警起火,業者表示很可能是電池長期使用,外力碰撞,但對於冒煙和滴出蠟液,表示是正常的保護機制,會負責後續的維修和清潔費用。
    2021/07/06 18:45
  • 嚇人!電動機車充電站竄火舌 噴大量濃煙

    明明已經斷電怎麼還會走火自燃!28日凌晨3點半,台南成德公園附近,一座停車場的電動機車充電站突然起火燒起來,火舌伴隨大量濃煙狂竄,只是業者也百思不得其解,因為這充電站還沒啟用也是斷電中,正常來說應該不會電線走火才對,不過因為當天下起暴雨,不排除是因為充電站沒有遮雨棚,讓雨水灌進去導致意外發生。
    2021/06/28 12:44
  • 電動車充電站起火! 業者不解斷電為何自燃

    台南再爆o充電站起火!繼今年1月12日南區健康路一處Gogoro充電站電池起火,今(28)日凌晨3點多,北區海安路三段一處停車場旁的充電站突冒火光,消防到場持滅火器撲救,順利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而Gogoro派員到場檢視發現,台電已將充電站斷電,沒想到還發生自燃,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1/06/28 11:13
  • 電話手錶變手榴彈! 自燃炸傷陸4歲女童

    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買電話手機給自己的孩子,不過在大陸福建最近卻發生一起驚人的意外,一名四歲女童手上的電話手錶突然爆炸燃燒,造能女童手腕3度灼傷。
    2021/06/22 18:32
  • 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2021/06/16 14:22
  • 疑「共享機車」突起火? 延燒8車波及公寓

    台北市信義區,12日下午驚傳火燒車,停在路邊的機車突然起火自燃,還往兩側延燒,共有八輛車受到波及,目擊民眾透露,疑似是最中間的「共享電動機車」先起火,就怕這種車會到處停,可能到處都會有危險,也讓居民相當擔心,但實際起火主因,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1/05/14 19:07
  • 新車剛買1個月!男子內急未熄火 竟自燃燒毀10萬現金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從事婚紗業的林姓男子,開著剛買沒多久的汽車,到停車後,因為非常著急想要上廁所,便未熄火就下車趕回家,沒想到回到停車上時,就發現汽車儀錶板冒出火光,嚇得他趕緊下車,但火勢也難以阻擋,整輛車起火燒得焦黑,還波及旁邊鄰居的廂型車。最慘的是,他還把工作收來的10萬元現金,放在車上,來不及收拾,等火勢撲滅後,鈔票也已經毀了。
    2021/05/05 15:08
  • 電動車鋰電池自燃冒火煙 25樓高商辦大樓上百人急疏散

    高雄民生路上一棟25層樓的商辦大樓,4日上午十點左右,突然傳出火警,裏頭好幾百人緊急遭到疏散,還好沒人傷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是五樓一間電動自行車零件公司,存放的全新鋰電池突然爆裂自燃,因此他們也將等消防鑑識結果出爐後,不排除跟廠商求償。
    2021/05/04 17:47
  • 挖土機不明原因起火自燃 國道上濃煙密布

    今(1)日七點多國道一號鼎金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曳引車後方承載的挖土機不明原因起火燃燒,駕駛當下立即將車輛停靠路肩,並打電話報通報警消,警消人員到場立即將火勢撲滅,也對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但挖土機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5/01 09:34
  • 詭異!機車自燃「燒一整排」 住戶驚醒逃命

    停好好的車怎麼會莫名其妙突然失火!29日半夜接近12點,澎湖馬公市一棟四層樓的分租套房發生火警,起火點竟然是庭院前的其中一輛機車,沒有任何可疑人士經過,但火苗就從龍頭的地方竄出來,而且火勢愈來愈大,停整排的7輛車全部燒起來,現場就好像工廠爆炸一樣,屋內10名房客也緊急逃生,其中有4人嗆傷送醫。
    2021/04/30 12:57
  • 大陸國產電動車「小鵬汽車」才嗆要痛打特斯拉 就爆自燃事故

    大陸國產電動車品牌小鵬汽車,因為旗下車款,外觀設計和定價都和特斯拉相近,又被車迷稱為「陸版特斯拉」。日前創辦人何小鵬還霸氣的公開表示,要在大陸市場痛打特斯拉。不過就在這段發言後,小鵬汽車就爆出,休旅車自燃事故,引發議論。
    2021/04/15 18:23
  • 快訊/國3中寮隧道前火燒車 車內5人全慘遭火吻

    國三南下中寮隧道前,(4/12)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車上連同駕駛一共五人,都因為突如其來的大火燙傷,但還好傷勢不嚴重,緊急送醫救治,但汽車為何自燃,起火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4/12 20:59
  • 國3高雄中寮隧道前火燒車 5人遭火吻燒燙傷送醫

    國道3號南下378.2公里處,高雄中寮隧道前方路段,今(12)日傍晚5點50分發生火燒車意外。當時車內駕駛加上乘客共有5人,身上均有多處燒燙傷,所幸傷勢不算嚴重,已緊急被送到醫院急救。至於這起火燒車的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4/12 20:40
  • 陸快遞員為詐保騙錢 先拿貴重商品再放火燒3千萬包裹

    上海浦東警方,近日破獲一起離譜的自導自演詐保案件。一輛載著總價值超過3千萬台幣包裹的快遞車,突然起火,車和貨都燒得面目全非。但快遞員到場時,卻只不斷強調,車是自燃的,對於包裹損失,一點都不難過,引起警方懷疑。深入追查後發現,原來車就是快遞員放火燒的,為了詐領保險,而且他還事先將部分貴重包裹拿走,騙錢營利。
    2021/04/11 11:13
  • 載孫返家「熄火重發動」轎車竄火舌 鄰居嚇:好像氣爆

    轎車開到一半,竟然突然起火!7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中和,有駕駛載著妻子外出辦事,回家途中順道去載孫子下課,結果就在距離家門50公尺處,整輛轎車熄火,等到再次發動,竟然聽到砰的一聲,瞬間竄出火苗,發生火警,好險車上三人及時逃生。
    2021/04/10 19:07
  • 唐吉訶德大樓深夜火警 警消緊急疏散39人

    日系百貨唐吉訶德(DON DON DONKI)西門店大樓昨(30)日晚間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緊急疏散39人,拉水線灌救將火勢撲滅,初步調查為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旁冷氣室外機起火自燃,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21/03/31 07:13
  • 鋰電池爆炸?電線走火? 爆炸瞬間「火源」傷害加倍

    持續追蹤這起意外,這回受傷的男子年僅27歲,當時凌晨在吃宵夜,卻莫名發生爆炸。第一時間懷疑是鋰電池問題,因為要是經過碰撞,又或是品質不良,都可能在過電時自燃,一旦旁邊有火源,那麼就會讓傷害加乘。但化學工程專家也說了,也有可能是,住家內的其他電器引發意外。
    2021/03/26 19:29
  • 台南轉運站前火燒36車 竟是燒紙板釀禍

    台南北區,轉運站附近停車場,凌晨突然起火,停放的一整排機車全被大火吞噬燒毀,但不是機車漏油或自燃,調查後發現,竟然是一名女子半夜在小廟旁金爐燒紙板,結果意外釀火,一共燒毀了36輛機車。
    2021/03/02 11:56
  • 橡膠工廠大火濃煙直竄天際 中市府依空污法開罰

    台中市后里區一間橡膠工廠因放置橡膠管理不當產生自燃,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現場陣陣濃煙竄出,5小時後火勢控制,台中市環保局依照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1/02/20 11:39
  • 新北老車冒煙急臨停 駕駛「搬滅火器救車」逃死劫

    新北市新莊區昨(9)日傍晚發生一起「轎車自燃」意外,63歲的吳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新莊鬧區時,車頭突然竄出黑煙,路人見狀急忙向吳男示警,他立即將車輛臨停至路邊,拿起附近的滅火器「自行滅火」,所幸無人傷亡。
    2021/02/10 10:09
  • 一件衣服都不剩!住屋遭火噬 民間助重建

    日前發生在基隆獅球路一處鐵皮民宅的火警,疑似除濕機自燃引發火災,當時家裡只有2個小孩,4歲的哥哥緊急拉著2歲妹妹的手逃出火場,不過房子也已經被燒得精光,連一件衣服也不剩,一家四口只能先暫住在親戚家,不過有民間團體自願來幫忙清理打掃,協助他們重建家園,希望讓這一家人能在過年時好好吃頓年夜飯。
    2021/01/24 19:20
  • 人為疏失?旗津報廢漁船突自燃 原因不明待鑑定

    高雄市旗津海域今天上午發生火燒船,一艘報廢漁船莫名起火,幸無人傷亡。高雄港警也通知看管船隻人員及船東釐清詳細起火原因,若涉及人為疏失將依失火罪送辦。
    2021/01/10 18:42
  • 使用十幾年沒換! 「陳年」熱水器空燒自燃

    2日上午,新北市板橋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原來是因為熱水器,疑似空燒導致冒出大量濃煙,幸好當天屋主找到滅火器,立刻滅火,原來這台熱水器,已十幾年沒換,家電業者說,熱水器零件會耗損,像是五千元以下的熱水器,最好五年換一次!
    2021/01/04 19:20
  • 難處理!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 草屯5萬公噸垃圾清運問題仍無解

    今年垃圾掩埋場頻傳火警,像是11月在南投草屯垃圾掩埋場發生的火災,燒得昏天黑地,臭氣甚至連台中一帶都能聞到,專家分析,掩埋場火災,通常是因為沼氣過多,在乾燥高溫環境下,容易自燃。另外或有玻璃垃圾類的東西,陽光照射後,也容易引起火災,建議要加強管理。但不少地方政府垃圾處理都是問題,像是草屯現在還有五萬公噸的垃圾,光是清運就很令人頭痛。
    2020/12/21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