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自拍照 結果共702筆

  • 52歲蘇慧倫中秋曬素顏近照!超凍齡狀態曝光 網暴動:太逼人

    有「玉女掌門人」美稱的蘇慧倫,出道33年唱紅不少歌曲,如《鴨子》、《Lemon Tree》等。現今52歲的她仍有宛如少女般的模樣,保養的相當好。日前,她也在臉書上發文並曬出3張自拍照祝網友中秋節快樂。照片PO出,絕佳的狀態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看傻。
    2023/09/30 09:21
  • 楊丞琳眼角膜受傷!曝暫時「無法做1件事」 素顏近況照公開

    歌手楊丞琳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穿搭照,工作忙碌之餘,也不忘和粉絲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28)日就在IG上傳一張自拍照,自曝眼睛角膜嚴重破皮,暫時無法戴隱形眼鏡。
    2023/09/29 15:20
  • 女星「全裸蹲坐浴缸」露絕美腰線 美背紅一片原因曝光

    女星許乃涵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護理長凱莉一角,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在電影《小藍》飾演火辣單親媽,擁有不少破尺度演出,樂於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發出一張背部全裸蹲在浴缸的自拍照,本來應是性感辣照,結果背部因為刮痧,整個紅到她自嘲變成「五花肉片」。
    2023/09/27 09:26
  • Sandy傳自拍照!喊「今天是夜店妹子」 尪一看冷回3字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參加了活動後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公,並興奮說「今天是夜店妹子」,結果對方竟然看不懂冷回「還好吧」,讓她無言。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4:37
  • 阿湯哥愛女長大了!罕自拍曬「逆天顏值」 閃婚IT男定居倫敦

    61歲「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經歷3次婚姻失敗,而與影后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的第二段婚姻中,兩人領養1男1女,但在離婚後,孩子們便和妮可基嫚斷絕往來,而至今30歲的養女伊莎貝拉簡(Isabella Jane),也在成人後漸漸疏遠阿湯哥,甚至連婚禮都未邀請養父養母,選擇在倫敦過上平凡生活。然而,鮮少在社群露面的她,近日罕見曬出自拍照,逆天顏值瞬間引發熱議。
    2023/09/20 14:31
  • 啦啦隊女神崩壞照曝光! 短今「炸裂雙下巴」隊友傻問:什麼特效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甜美臉蛋傲人雙峰,身高173公分的她還有「啦啦隊小巨人」封號,而她日前展現真性情,PO出躺在按摩椅的自拍照,以「死亡角度」仰角拍攝,瞬間擠出雙下巴,恢復正常鏡頭後,短今才恢復原來的模樣,她將影片傳給隊友,對方竟然回「用什麼特效」,讓她哭笑不得。
    2023/09/18 11:19
  • Karencici好身材被男友拍成哈比人 傻眼虧「看不懂直男視角」

    Karencici今(8)日出席手機品牌活動,對拍照相當講究的她,笑虧男友Kvn拍照技術不好,總是把她的身材比例拍得很奇怪,身高168公分的她有時被拍成五五身或是哈比人,讓她相當傻眼,「還是自拍比較好,我真的看不懂直男視角!」
    2023/09/08 16:40
  • 吳宗憲說溜嘴!柯佳嬿爆懷孕首露面 1表情符號洩心聲

    藝人坤達和妻子柯佳嬿結婚5年來,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未料就在日前錄影過程中,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不是懷孕了嗎」,嚇得坤達急否認、經紀人也火速澄清「憲哥是開玩笑的!」只是被傳懷孕的柯佳嬿本尊,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僅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一個表情符號說明了一切。
    2023/09/08 16:15
  • 傑尼斯認了性侵「釀骨牌效應」!「嵐」恐丟代言 木村拓哉疑表態遭轟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案,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不少業者評估是否與傑尼斯旗下藝人解除廣告合約,或暫停廣告播出,但身為台柱的木村拓哉,則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發了一張自拍照,引用強尼喜多川的名言,遭網友砲轟
    2023/09/08 13:47
  • 歐陽娜娜開學了!返美曬素顏報平安 30萬極奢行頭被看光

    23歲的歐陽娜娜曾考上美國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但因大陸演藝工作繁忙,最終走上休學一途,而後又因疫情爆發,導致她遲遲無法回到校園。近來她在電台宣傳新專輯時,突鬆口要重拾學生身分,昨(29)晚她也在社群分享多張抵達美國的自拍照,和大批粉絲報平安。
    2023/08/30 15:56
  • 「劉總」看不出年紀!影后劉嘉玲膚況依舊 零修圖自拍照曝光

    劉嘉玲每次現身公開場合都令人驚艷,雖已57歲但身上依舊毫無贅肉,更無懼素顏示人。近日又上傳一張大頭照,素顏兼零修圖膚質相當好,不科學外貌令網友驚嘆。
    2023/08/30 12:11
  • 美到發光!宋慧喬辣曬素顏自拍照 41歲真實膚況曝光震撼網

    南韓女神宋慧喬擁有凍齡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飾演的夯劇《黑暗榮耀》自開播以來創下最高收視率,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昨(27)日她在IG上PO出了系列去海邊玩耍的美照片。其中,她的素顏照一貼出,絕美的狀態讓粉絲讚嘆不已。
    2023/08/28 15:47
  • 「林青霞女兒」長大了!近況照片飄仙氣 學霸成績曝光

    大陸新生代女星柴蔚,因長相神似年輕時的林青霞,被封上「林青霞女兒」稱號,而柴蔚其實是童星出生,8歲就出道的她,曾在2011年於陸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承歡格格」一炮而紅,如今12年過去了,柴蔚也已成了亭亭玉立的20歲少女,近日她在網路上曬出自拍照,超仙顏值讓不少人嘆為觀止。
    2023/08/25 11:10
  • 趙薇被陸封殺!「近期1舉動」準備復出? 粉絲敲碗:來台灣

    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全亞洲的47歲女星趙薇,2021年無預警被大陸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過往作品被下架、未上線的作品被換角,此後也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形同遭全面封殺。但就在近日,她時隔一年罕見更新Instagram內容,讓粉絲好驚喜,紛紛敲碗求問「要復出了嗎?」、「期待你快點復出」。
    2023/08/23 22:27
  • 阿樂激曬辣照!海灘解放「低領包不住」 久違放送引爆動

    自《全明星運動會》後人氣翻升的知名實況主、電競女神阿樂(林妤臻)以其直率討喜的性格圈粉無數,時常分享生活點滴的她,雖然擁有神級魔鬼身材,但由於平時穿衣風格較為低調,因此也被鐵粉冠上「隱乳女神」的稱號;近日重返實境節目錄製的她,也在閒暇之餘曬出海灘火辣自拍照,讓不少粉絲驚呼久違看到「正經」的阿樂有夠不習慣,但也真的是香到不行。
    2023/08/22 10:11
  • 阮經天車禍後首現身!被問「開什麼車出門」 尷尬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阮經天12日傳出車禍消息,據了解,他駕駛BMW行經南京東路五段時,和水泥攪拌車發生擦撞,車頭保險桿被撞到,直接掉落,所幸最後人沒事,他也有在社群PO出自拍照報平安。阮經天今(16)日受唐志中姊姊唐可珊的邀請,現身資深女星韓湘琴的畫展現場,面對媒體上前詢問近況,阮經天的反應也曝光。
    2023/08/16 15:13
  • 2NE1朴春又變臉! 近照曝光出現「驚人變化」引熱議

    出身韓國女團2NE1的朴春,擁有大批紛絲,她先前曾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症(ADD),必須吃藥控制,導致她暴飲暴食紓壓,因此造成身材嚴重變形,五官也一直變化,有時候甚至連粉絲都認不出來,令外界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她日前再次分享自拍照,雖然胸前雄偉很吸睛,但五官跟妝感出現激烈變化,不過粉絲已不再大驚小怪,心疼表示「只要妳健康就好」。
    2023/08/15 13:43
  • 出國玩拍限動打卡!專家曝危機「回程票慘取消」:錢恐被盜光

    隨疫情趨緩、各國航空業復甦,大部分人紛紛把過去安排好出國玩的行程翻出來,實現期待已久的旅行。而時隔3年多再度搭飛機,相信大家都會忍不住沿路或抵達機場時拍照打卡,國外一名資安專家藉此警告,「機場自拍照,恐怕會毀了你美好的假期!」
    2023/08/14 11:25
  • 臉圓一圈!55歲伊能靜招認「發福變胖」 真實樣貌不藏了

    55歲女星伊能靜,出道超過30年,能寫能唱能演,曾兩度提名金馬獎影后,也入圍過金鐘獎,之後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小10歲的演員秦昊,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點滴的她,近日貼出自拍照,還未等粉絲發現,就先招認發福變胖,不過網友都嘴甜直呼:「一點也不胖,膠原蛋白滿滿」。
    2023/08/13 21:35
  • 命中註定帶財!4生肖「會賺又會存」 周子瑜也上榜

    近日多賢在個人INSTAGRAM曬出與子瑜的約會自拍照,身穿卡其色條紋針織衫的子瑜,被眼尖心細的網友發現,這件上衣竟然已經穿四年了!不少網友讚嘆:「這麼節儉,難怪可以買豪宅」,然而有的人,不論自身有多會賺錢,也能在一夕之間就把薪水全都花光,平時不僅沒在理財,花錢更如流水般!但有4生肖,他們除了很會默默儲蓄之外還很會賺錢,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2023/08/11 15:55
  • 周子瑜好節儉「一件衣服穿4年」 網讚:難怪可以買豪宅

    今年初TWICE帶著新專輯《READY TO BE》正式回歸,隨即投入「READY TO BE」世界巡迴演唱會,直到最近才得空休息,1個月的巡演空檔,成員除了稍作喘息外,也多了不少私人時間,其中感情最好的子瑜和多賢又跑去偷約會了,並在INSTAGRAM大曬自拍照,不料子瑜竟被粉絲抓包這事!
    2023/08/08 23:16
  • IU「互動半小時+AirDrop自拍」寵粉 羨煞一票人

    南韓歌手IU一直是出了名的「寵粉狂魔」,日前工作結束後遇見粉絲們,竟打開車窗和大家聊天30分鐘,甚至AirDrop自拍照給現場的人,影片曝光後掀起熱議,羨煞許多不在場的人。
    2023/08/04 18:23
  • 陳意涵大方秀零濾鏡照! 網歪樓「髮際線後退」:像清朝人

    40歲女星陳意涵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剛升級2寶媽的她,產後仍然像是少女,日前她參加大陸節目《乘風2023》,雖然沒能在成團的名單中,不過也有許多人安慰她已經很努力,最近她PO出游泳自拍照,網友卻歪樓關注她的額頭。
    2023/07/24 14:31
  • Melody甩離婚陰霾重拾主持棒 曬自拍照被狂讚:女神回來了

    44歲女星Melody(殷悅)日前宣布與結婚17年的老公吳育奇離婚,雙方和平分開,未來將會祝福彼此。不料,昨(19)日就有吳育奇的友人出面爆料,指稱Melody獅子大開口,要前夫交出豪宅與上億房產、逼破簽下離婚協議。針對此事,Melody並未多作回應,而今(20)日她回歸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錄影,也在社群上曝光最新近況。
    2023/07/20 16:52
  • 林襄自爆身體出狀況 曬素顏自拍照喊「身體好痛」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的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外型驚人的身材曲線,累積了許多粉絲,日前赴日本應援時更是掀起轟動。而今(18)日她在IG上曬出剛起床的「素顏自拍照」,更透露自己「身體痛」,掀起網友關注。
    2023/07/18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