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認了性侵「釀骨牌效應」!「嵐」恐丟代言 木村拓哉疑表態遭轟


發佈時間:2023/09/08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8 13:59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昨天(7日)召開記者會,承認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案,引發一連串骨牌效應!不少業者評估是否與傑尼斯旗下藝人解除廣告合約,或暫停廣告播出,但身為台柱的木村拓哉,則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發了一張自拍照,引用強尼喜多川的名言,遭網友砲轟。

圖/TVBS

 
記者vs.傑尼斯卸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您難道對此都沒有任何罪惡感嗎)要說沒罪惡感的話是不可能的。」

記者尖銳提問,站在風頭上,只能硬著頭皮回應,7日下午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召開記者會,坦承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確實犯下性侵案,媒體馬拉松式提問。

上頭的人一回答完,記者馬上一個接一個舉手,畫面震驚國際,記者會長達4個多小時,但在這過程,後續效應也悄悄發酵。

 
圖/TVBS

廣告片段:「啊還好嗎,好痛。」

這是日本,東京海上日動火災保險公司,找來傑尼斯男團「嵐」當中,形象極好的成員相葉雅紀拍攝的廣告,但業者宣布正在討論是否要解約,強調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騷擾行動。

廣告片段:「我拿到了這個,那是什麼,飛毯,好強,這樣就哪裡都能去了,去旅行吧,耶。」

和「嵐」合作多年的日本航空也發聲明,表示將密切關注,傑尼斯的被害救濟,及防止狀況再發生的進度,確認公司採取適當行動前,不會在廣告裡用傑尼斯的任何藝人!雖然跟櫻井翔、松本潤的合約還在,但目前不會播出他們拍攝的廣告。

木村拓哉日劇:「我是風間公親,妳很顯然沒有前途,回派出所值勤吧。」

傑尼斯台柱藝人還有木村拓哉,先前的日劇《教場0》收視不佳,現在公司又有醜聞,外傳他疑似要自保出走,如今表態了。

圖/TVBS

 
先是說相信自己跟團隊,7日傑尼斯記者會結束後,又曬自拍引用強尼喜多川名言,showmustgoon表演必須繼續,被認為間接表態,遭網友轟爆這時機不適合,更傳出他跟資生堂的代言合約,也因風波取消,影響層面恐怕只會愈來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性侵案#骨牌效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2329

0.4038